寒暑假的時候該如何以簡單粗暴的方式對待熊孩子

時間 2021-06-22 21:55:54

1樓:豬豬也很可愛

寒暑假就應該給熊孩子報幾個藝術班,讓他依然被學習的模式而管轄,不放鬆精神的學習,一方面培養了她的興趣愛好,另一方面讓她沒有時間用來瞎折騰。

同時會合理的安排時間陪她一起去旅行,帶他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都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寒暑假的時候你可以給孩子安排一些學習運動娛樂各方面的計劃,並且把它定成時間表,告訴孩子,只要他每天完成了規定的專案就可以獲得一朵小紅花或者說一根棒棒糖,孩子還是多鼓勵的比較好,越鼓勵他他越積極,那你就輕鬆多了。

3樓:小峰峰影視

暑寒假的時候千萬不能以簡單粗暴的辦法對待孩子。孩子本來就還小,你要有點耐心,要給孩子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你要是以簡單粗暴的辦法對待孩子,這讓他學到了,以後也這樣對待別的小朋友咋辦呢?

我弟弟就是這樣的,我媽媽動不動就動手打我弟弟,這讓我弟弟學習到了,就一點小時就跟同學打架。這要是以後長大了還得了呀。對待孩子還是以講道理,要有耐心。

4樓:路哥雙節棍

暑假的時候我一個同事帶著他的孩子參加夏令營了,可以對他各方面進行培養,後來回來以後發現特別的懂事,還有的朋友把他的孩子送到了跆拳道或者是散打館裡,這樣這些熊孩子收到陌生人的調教一定會聽話很多的。

5樓:心有靈犀

你說的簡單粗暴,是指打罵孩子還是其他懲罰的方法!

我覺得即使調皮搗蛋的熊孩子,你也不能以簡單粗暴地方法去對待!畢竟是小孩子,本性都是善良的,而且可塑性很強,你應該動之理曉之於情,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慢慢灌溉他們!

常言道,養不教父之過,自己的兒女變成熊孩子,難道作為父母就沒有責任嗎!

6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如果你的孩子在寒暑假的時候整天很調皮,這個時候,你可以送他去一些興趣培養班或者是一些語數英的輔導班,這樣,讓他每天都沉浸在學習的海洋中,他也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做很多調皮的事情了。

7樓:吃雞小青蛙

我家孩子也比較淘氣,寒暑假的時候,我給孩子報了一個畫畫的班,想讓孩子去學習畫畫,因為我當初學習美術就能鍛鍊我的性格,

學習繪畫可以讓我們注意力集中,在做事情的時候會越來越專注。

8樓:

家裡有個熊孩子,一到寒暑假的時候,作業是一個問題,他們就會找各種各樣的藉口不想來完成作業,一定要給他立下規矩,每天要定時定量的完成任務才能讓他出去玩耍或者是什麼。

9樓:精靈的藍色眼淚

直接板著臉大聲的呵斥,簡單粗暴且有效。我堂姐家的小姑娘今年五歲半,放暑假的時候來我們這裡玩,女孩子可能愛美是天性,翻我抽屜的時候翻出了我的口紅,直接拿著去我們家牆上當畫筆用,那可是我剛買的yls而且是超級難買的色號,直接板臉吼了一頓,她哭也不理,自那以後再也不敢碰我的東西了。

10樓:溫良恭儉王先生

寒暑假對待熊孩子時,一定要用嚴肅的態度給孩子立下規矩,告訴孩子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假期裡對待孩子要比平時更加嚴肅,這樣才能讓孩子在缺乏約束的假期裡能規範自己的行為。當然啦,最好的辦法就是給孩子多準備一些假期作業,給孩子多報幾個補習班,這樣才是真的簡單粗暴。

11樓:萌新小主

我的大侄子,特別調皮的一個男孩,每年放假,媽媽總是讓我照顧他,很多次我都被他氣的心態都要炸了。

記得有一次,他趁我上廁所的空,把我的口紅給弄斷了,當時把我心疼的差點掉了眼淚。

於是我對他說:如果你以後再動我的化妝品,我就趁你睡著後偷偷地把你的零食全部吃光。

那天晚上,到了深夜11點他都沒有睡覺,困得實在受不了了,於是就對我說:小姑,我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動你的化妝品了,我太困了,我想睡覺,你不要偷吃我的零食好不好。

看著他的樣子,真的令我哭笑不得。

12樓:wxj微笑天使

我在我的孩子放假期間,會讓孩子自己做一個暑假計劃,每天把自己所做的事列好。在玩的同時不要忘記了自己的作業,每天讓他按照自己的計劃,去監督他學習和玩耍。我覺得對於孩子來說就要加強監督,不能把孩子給寵壞了。

你們是如何度過寒暑假的,你的大學寒暑假期都是怎麼度過的?

找跟專業相關的實習,具體多關注網上的實習招聘。每年寒暑假前一到兩個月都會有企業招人,需要投簡歷和麵試等,先關注這些方面的資訊。 絆你一生 暑假,我體驗了一種不一樣的生活,我開始了我人生第一次打工,第一次體會到賺錢的不容易,同時也認識了許多朋友,接觸到不一樣的社會。酸甜苦辣,人生百味,總得來說,我的暑...

你是如何度過學習生涯的最後寒暑假的

上個寒假20多天,去外婆家過年,最後兩天去泡溫泉度假。 尓康 很長一段時間只待在家裡,只想待在家裡吃著西瓜,吹著空調 看著電視。 公良爾安 畢業後第乙個暑假跟家裡人爭太爺爺留下的遺產,第乙個寒假成了這麼多年第乙個沒回過老家的寒假,因為都結仇了,往後的春節就都是我和父母三人過,一桌牌都湊不齊 峰佘無敵...

對於有寒暑假的機構年假加班怎麼處理

每個單位都只有自己的規章制度。處理的方式方法也有不同。 律師 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 第一條 為了維護職工休息休假權利,調動職工工作積極性,根據勞動法和公務員法,制定本條例。第二條 機關 團體 企業 事業單位 民辦非企業單位 有僱工的個體工商戶等單位的職工連續工作1年以上的,享受帶薪年休假 以下簡稱年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