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寒暑假的機構年假加班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9-14 08:16:11

1樓:

每個單位都只有自己的規章制度。處理的方式方法也有不同。

2樓:百度律師

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

第一條 為了維護職工休息休假權利,調動職工工作積極性,根據勞動法和公務員法,制定本條例。

第二條 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民辦非企業單位、有僱工的個體工商戶等單位的職工連續工作1年以上的,享受帶薪年休假(以下簡稱年休假)。單位應當保證職工享受年休假。職工在年休假期間享受與正常工作期間相同的工資收入。

第三條 職工累計工作已滿1年不滿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滿10年不滿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滿20年的,年休假15天。

國家法定休假日、休息日不計入年休假的假期

3樓:布冬舊聞

對於有寒暑假的機構,其休假天數多於年休假天數的,不享受年休假。

不享受年休假,又何來“年假加班”?

《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第四條明確規定,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享受當年的年休假:

(一)職工依法享受寒暑假,其休假天數多於年休假天數的;

(二)職工請事假累計20天以上且單位按照規定不扣工資的;

(三)累計工作滿1年不滿1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2個月以上的;

(四)累計工作滿10年不滿2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3個月以上的;

(五)累計工作滿20年以上的職工,請病假累計4個月以上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美國留學寒暑假可以回國嗎

4樓:天道教育

可以,可以向學校申請回國,或者讓家人什麼探親。

暑假旅遊去處有哪些,美國的,寒暑假旅遊去美國哪裡好?

在66號公路自駕遊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來的,那裡貫穿了好多的景點和名校,不清楚的可以看奇思旅行網66號線路,那裡還有注意事項和功略也很好,當初去黃石就是看了那裡的攻 略,之後去黃石就避免了好多的麻煩。炎熱的暑假如期而至,在這樣的季節中,您是不是想要什麼出行的方案呢?如果還沒有計畫,那就從7月美國旅遊攻...

墨爾本的學校有寒暑假嗎 是什麼時間

你是說高中還是大學啊?我現在就讀高中。一年有四個小學期,每個小學期之間都有兩個星期的假期。今年我們學校是4月,7月,9月跟12月都有假期。你是說高中還是大學啊?高中有春夏秋冬假哦 墨爾本的學校一般什麼時候放寒假 六月第三個星期五到七月第三個星期三。暑假十二月第二個禮拜三到一月第四個禮拜三。春節也是放...

事業編制的學校保衛人員有寒暑假麼,晚上用不用跟著值班,工資和教師的一樣麼

圭江河畔 事業單位編制的學校保衛人員是沒有寒假暑假的,晚上也要值班,工資和教師不一樣。事業單位編制的保衛人員一般是工勤崗位,工勤崗位的工資標準跟教師不一樣,工資比教師工資低。學校保衛人員實行三班倒,每天都有安排的,寒假暑假也要輪流值班,只是有編制的保安人員在寒假暑假有加班費,臨時工就沒有加班費。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