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學院跟阿里巴巴什麼關係?在招聘會很多關於阿里學院的招聘,以後去到哪些公司?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1-09-14 08:17:11

1樓:天下網商人

阿里學院是阿里巴巴的一個子公司,由馬雲在2023年所創辦,屬於阿里巴巴b2b的。阿里巴巴的子公司有b2b,**,支付寶,雅虎中國,阿里雲。

正如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所言:阿里學院就是一個平臺。一個幫助你成功進入外貿行業的很好的平臺。

阿里學院致力於尋求和培養電子商務外貿人才並把他們輸送到阿里巴巴的會員企業(夠優秀的話會內部把你推薦到b2b、**等大公司)中從事外貿類的工作。

首先在阿里學院進行電子商務外貿知識課程教育,其老師都是阿里巴巴杭州總部資深的外貿專員,教學例項用的是阿里巴巴的資源和平臺,教材也是阿里巴巴編寫的。上課是在阿里巴巴公司內部的專業課室上課的,課餘時間還可以參觀他們的公司和員工的工作,那裡的員工都很nice。很珍惜在阿里學院一起上過課的人們和那裡的老師,我們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然後進行考證(有認真聽課的話一般沒問題),拿到的阿里巴巴認證是國內外貿公司通用的。以後對找外貿類的工作會相對容易些。

然後就是就業推薦,是以企業雙選會的形式進行的,阿里巴巴會員企業的老闆到公司來選人,一般社會上的外貿公司都不願意招收沒有經驗的應屆生,而在阿里學院培訓過的學生卻很受他們歡迎。

拿到證書以後,你的資料就錄入阿里人才庫的了,如果對目前工作不滿意,可以申請調換到其他的外貿的公司。

待遇還不錯,個別出色的同學畢業沒一年就可以拿到近10000的年薪,當然大多數還是處於幾千塊的水平,但是覺得對於沒有工作經驗的實習生來說,已經是有很好的了。

因為阿里學院還很年輕,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但是這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平臺!!祝你好好把握!

2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學院是屬於阿里巴巴公司的,****的一些培訓教程,

校園招聘會有個阿里巴巴的公司來招聘,我投了簡歷,讓我去面試?

3樓:顆顆糖

阿里88是網路公司.現在很火的.阿里88和**網都是一起的.他們的工作基本都是與電腦打交道.如果熟悉電腦的可以去試試.或者是有在網上開過店的都可以去試試.

4樓:長安情結

阿里巴巴是中國最大的電子商務平臺。是家上市公司;旗下有阿里巴巴中國站、阿里巴巴國際站、支付寶、**、阿里軟體等幾家子公司;董事長叫 馬雲 。在中國電子商務電子商務領域無人能敵的。

在阿里巴巴上班還是比較不錯的,不過會比較辛苦;如果你年輕,有夢想、有激情的話可以去嘗試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代,什麼都貴就是勞動力不貴。

多少人為了一個面試機會擠破頭,單挑群毆一輪過關斬將還得不到工作。

多少人為了不足千元的薪水賭上性命,早出晚歸加班加點還只有最低水平的工資。

憑什麼天上會掉餡餅,還非要掉在你頭上?

憑什麼沒發過簡歷就不請自來?

是這家公司沒人肯去,還是你覺得自己很夠分量讓人跋山涉水的去找你?

如何在阿里巴巴上賣東西,個人可以在阿里巴巴上開店嗎,要什麼證明呢,

伯爵網際網路雜談 你先註冊,完善公司簡介和產品說明,這是第一步第二步你可以混混論壇多回回別人的帖子和部落格,自己也抽空寫寫,這樣也能讓更多的人看到你 第三步你在 上多重發自己的資訊,再之後就要靠出錢了。加入誠信通,參加關鍵字競價等等。雖然要錢但效果相對來說比較好。做外貿的據我所知還有幾個 但都不如阿...

阿里巴巴的訂單記錄怎麼刪除,在阿里巴巴裡怎樣刪掉訂單交易

勢先局 1 訂單提交未付款,可以直接關閉後刪除,2 交易中訂單,如不打算交易,可以申請退款關閉後刪除,3 訂單交易成功,可以直接刪除 4 刪除的訂單,可以在訂單 站裡找到,進入訂單 站,可以執行訂單永久刪除。 綦葉羿情韻 阿里巴巴的訂單怎麼刪除你這個在設定當中有一個已發或者刪除訂單你可以 在阿里巴巴...

在阿里巴巴註冊要錢嗎,怎麼註冊阿里巴巴 要資金嗎

阿里巴巴分普通會員和誠信通會員兩種,前者不用說,一切免費,而且在你的郵箱裡每天都會有一些資訊發給你。後者也分兩種,企業版每年2800,個人版每年2300,功能方面參考下面的 很詳細的,自己看我就不多說了。不用收費功能就不用付錢呀。註冊免費會員不要錢的。主要是有些收費的功能免費會員不能用而已。你好。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