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裡的支援混批是什麼意思,阿里巴巴上面的混批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9-06 01:22:09

1樓:我就ko開流

1、混批的意思就是:可以與其他商品一起批發的。混是混合,批是批發。

2、支援混批的意思就是:支援與其他商品一起批發。

3、混批有很多種,多數都是不論款式要多少,只論件數或**的,例如:

(1)要求10件起批,可單件混批,這就是說選任何款式顏色都可以 但是要求一次要貨一共10以上件。

(2)要求500元起批 任何款式可混批 就是說只要夠500塊以上 隨便選啥款式都行。 不論件數 只論**。

2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裡的支援混批是什麼意思——也就是賣家支援買家混合不同款式一起批發。所謂“混批”就是:可以與其他商品一起批發,混是混合,批是批發。

舉例:一般而言,阿里巴巴是批發的,不是散買的,批發價便宜,散買價會高一些。某個賣家的東西要十包才算批發,十包以下算散買,但是十包支援混批,也就是a款式可以要幾包,b款式可以要幾包,c款式可以要幾包,只要總數超過十包就算批發。

您好,很高興第一時間為您解答!如有問題請及時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阿里巴巴上面的混批是什麼意思呢?

3樓:我是帥山山老婆

所謂“來混批”就是:可以自與其他商品一起批發,混是混合,批是批發。比如一件商品要整箱批發的,**是200一箱.

如果你要不了這麼一箱,根據商家要求,你也可以在這200元內再選一些其他商品的.總金額夠200就行了,並不是單一的一種貨.這種方式就叫:

混批。混批就是可以在同一個**商那同時批發他所**的不同品種的產品,不受單款產品的裝箱數量的限制。

一般還會說:混批不限量。意思就是,你可以在所有品種中隨意挑,至於每款產品的數量你要1個還是1000個都可以。

4樓:qq號

簡而言之 就是可以混合批發 簡稱混批

5樓:愛尚衣鞋

就是很多款式的寶貝混在一起批發。

6樓:巫程鬱穎慧

你的理解是對的,就是不同款式,不同**,只要總數達到就可以,一般的批發都不會這樣做的,

7樓:我嘞個爆

蝶戀花·醉別西樓醒不記

宋代:晏幾道

醉別西樓醒不記。春夢秋雲,聚散真容易。斜月半窗還少睡。畫屏閒展吳山翠。

衣上酒痕詩裡字。點點行行,總是淒涼意。紅燭自憐無好計。夜寒空替人垂淚。

阿里巴巴一件起批,支援混批是什麼意思

8樓:輕候清秋

可以1件買,也可以多個產品都買一件,買了多個產品就叫混批了。

阿里巴巴中的混批是指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有個批發規定,如果在要在一個廠商那裡批發貨物。 10 件起批(可單件混批)應該是指要發的 10 件並不是一個生產批次的產品,而是把不同的生產批次的產品一起發出。

批是批發 混批就是 : 可以與其他商品一起批發的 . 混是混合 ..

**是 200 一箱 . 如果你要不了這麼一箱 , 比如一件商品要整箱批發的 . 根據商家要求 , 也可以在這 200 元內再選一些其他商品的 .

總金額夠 200 就行了 , 並不是單一的一種貨 . 這種方式就叫 : 混批

不受單款產品的裝箱數量的限制。 混批就是可以在同一個**商那同時批發他所**的不同品種的產品。

至於每款產品的數量你要 1 個還是 1000 個都可以。 一般還會說:混批不限量。意思就是可以在所有品種中隨意挑。

混批有很多種:

要求 10 件起批 可單件混批 這就是說選任何款式顏色都可以 但是要求一次要貨一共 10 以上件;

還有就是 500 元起批 任何款式可混批 就是說只要夠 500 塊以上 隨便選啥款式都行。不論件數 只論**;

其實混批多數都是不論款式要多少 只論件數或**的

剛開始沒資金 都是小額混批 ( 200-1000 元 ) 只要達到要求的** 隨便選款式。

10樓:baby東來

混批就是可以在一家商店裡按需求著購買多種產品,可以集體運送。只要數量達到起批量就行。起批量是指至少這一種商品的購買數量。

11樓:查詢阿里求購

混批是指你可以買它幾樣產品,每樣產品不同數量, 總額能達到一定數目

起批是指至少買多少件

阿里巴巴的混批是什麼意思

12樓:小妮子

一件起混批:最低從一件衣服開始就可以以不同顏色(款式)的衣服批發。

三件起混批:最低得三件衣服開始.....批發。

13樓:守俏歷採南

所謂“來混批”就是:可以與其他商

源品bai一起批發,混是混du合,批是批發。

按照你zhi說的說dao法只要一件是可以的,但是具體情況要聯絡店主,因為有些數量是虛構的。

像你上面的數量,不知道是店主寫的是供貨的數量還是每一件的數量。你可以跟店主溝通下。

阿里巴巴混批什麼意思

14樓:檸檬水清

所謂“混批”就是:可以與其他商品一起批發,混是混合,批是批發。

按照你說的說法只要一件是可以的,但是具體情況要聯絡店主,因為有些數量是虛構的。

像你上面的數量,不知道是店主寫的是供貨的數量還是每一件的數量。你可以跟店主溝通下。

阿里巴巴誠信通裡的商家主營是什麼意思

商家主營 是指做了推廣的 付費推廣,類似直通車。就是本公司自己的東西自己銷售,而且阿里上的店面重視。就是主要是賣什麼產品的。阿里巴巴裡邊的商家主營是什麼意思 就是主要經營服飾或者電器,整個店鋪都是衣服鞋子或者家電類的。阿里巴巴誠信通 誠 字標示的店鋪表示什麼意思?阿里巴巴誠信通 誠 字標示的店鋪表示...

馬雲的阿里巴巴公司到底是什麼性質的企業

蘇州吳中樂享 1個外資企業,在中國撈巨金,還佔有大資料,雲平臺,用國家錢放利貸,做個支付寶讓百姓錢放在他那裡,有一天他走了這個爛灘子,誰負擔。 那年冬天風在吹 一個電商集團 其實還有其他業務的投資 阿里巴巴就相當於一個總部一樣的。 東白問道 總部位於浙江杭州文二路的民營企業! 阿里巴巴目前是一家中外...

“巴巴的”是什麼意思

座標北偏東 很積極,非常殷勤的樣子。巴巴的 是什麼意思? 鹿鹿 巴巴的copy 引證解釋 意為 巴掌 1.蕩寇志 第八十回 一聲呼喝,向那左邊面頰上足足的盦了二十個大巴巴。2.急切 切盼。元 張國賓 薛仁貴 第二折有言 眼巴巴不見孩兒回來。金瓶梅詞話 第二七回 巴巴尋那肥皂洗臉,怪不得你的臉洗的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