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和兒女一起住好嗎,父母和子女居住在一起好不好呢?

時間 2021-10-17 16:53:11

1樓:敖桐欣

這個事情要一分為二的去看待,有的家庭需要兒女照顧和需要父母照顧的家庭就住在一塊好,反過來講各不需要的活就不住在一塊好。

2樓:

在一起住也有好來孬,好在一起互相照顧,不好就是不自在,亂,事情多。

3樓:蒯竹

父母和兒女一起住,很好啊,能互相幫助。還能看孫子,送孫子上幼兒園上學。但彼此都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互。一家人要和和睦睦。才能,喜樂融融。

4樓:冠慧豔

如果父母年歲大了就要住在一起。這樣照顧起來非常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互相照顧,還撈個好名聲,不過要互敬互愛,要看子女的本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一家人能幸福的在一起。

7樓:一代微人

好啊,平常時都各忙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用好或不好來回答!門這刀各家有各傢俱體情況的不同而確定如還是不好!有些家庭璨關係很酷那就沒向題!而有的關係緊張!矛盾很難消除還是分開住好

!但我認為最好是分開住好!因為兩代人之問有代溝很難填平!

對教育下一代的教育和捶養方和式觀念不同!生活習慣不同!容易發生矛盾!

老人:單獨過很自由很放鬆!到了晚年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老兩口一赴外出旅遊!過著精彩的晚年生活既舒心又快樂!距離就是美!

經常四家看看!過年過節家人團聚享受天倫之樂!不更好嗎?

人老了喜歡清靜也受不了每天都那麼多.太亂了!但也不可否認有些老年人就願湊熱鬧!

她們設有自己滿好丶!看孩買菜!做飯為孩子終生付出就是她們最大的快樂!

秋覺徐這類老人黨全失去了自我!終生為子女付出也挺可憐!但他們都在其中這就另作別論啦!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觀!蘿蔔白菜各有所好\!

9樓:古成峰中

不喜歡你的人都能看出來判斷這個。

父母和子女居住在一起好不好呢?

10樓:

父母和子女居住來在一起其實自會有很多問題的,比如,婆媳關係,居住面積,私人空間這些都是問題,其實我覺得最好和父母一個比較和諧的距離,在一個小區裡最好,以父母為鄰,既能照顧好父母,又少了很多麻煩,像新繹為這種想法的家庭打造的居住環境。為家庭和諧帶來了極大好處。

11樓:mars情殤

如果兒子結婚了的話不是太好,因為兩代人對事情的看法是有區別的,也就是代溝,居住時間長了肯定對婆媳關係之類的有一定的影響

兒女結婚後是和父母一起住好還是分開住好?

12樓:浪子_回頭

就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兒女成年後會有自己的想法,如果和父母一起居住,那做事肯定要和父母商量,如果父母不同意,然後兒女又特別想做,這就容易產生矛盾,就是好比如一山不容二虎,道理是一樣的。

13樓:今世有緣

兒女結婚後和父母分開住好。

遠親遠親遠了就親,

住在一起容易產生矛盾,

生活習慣不同,

思想觀念不同。

14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兒女結婚後,最好是分開住,

因為父母和兒女各方面的觀念不同,

住在一起會有很多不習慣,不方便

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還是分開住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後者,即兒女結婚以後和父母分開住比較好。特別是兒子結婚後最好還是和父母分開住,自古至今中國的婆媳矛盾都是家庭的首要矛盾。兒子還好說,兒媳是從另外一個家庭來的,脾氣秉性生活習慣等等可能跟新家庭不同,不習慣就可能產生矛盾。

而分開住就可以避免了許多的矛盾,尤其是婆媳之間的,分開住短期聚一下反而能增加彼此間的感情,所以說兒女結婚以後還是和父母分開住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結婚後和父母在一起住會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老人和現在年輕人觀念上就有本質的區別。所以兒女結婚後和父母還是分開住,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結婚成家後在給父母住在一塊就是新的磨合期

磨合好不好都有話說只有距離可以讓暫時的親人關係變得微妙俗話說三日不見十分想念

天天住在一起難免會有出錯和彼此看不慣

18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我既是別人的女兒,同時也是別人的母親。我的觀點是兒女結婚後最好和父母分開住。

一是可以避免彼此產生矛盾,父母和兒女之間存在著矛盾的。因為兩代人的思想觀念不同,所以在相處的過程中可能就會產生矛盾,如果解決得好,那麼化干戈為玉帛,如果解決得不好,那麼就會疙疙瘩瘩生活的很不幸福。

二是父母的生活習慣和做兒女的生活習慣不同。分開住會對彼此都非常好,關係相處得也更為融洽。老年人喜歡早起,喜歡按時吃飯,年輕的人喜歡晚起,什麼時候醒了,什麼時候吃飯,在這一點上和歲數大的人思想觀念就存在著不同。

就容易產生矛盾,為了避免矛盾的產生,最好是分開住。

距離產生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分開做。

兒女結婚就要跟父母分開住的原因是? 我們這一輩的人。跟兒女有代溝。

不管做什麼事情,你是為兒女好。everyone。他就怎麼也聽不進去。

最後就會產生家庭矛盾。所以不管是兒子結婚還是女兒結婚,最好是分開住最好的,假如兒女有困難,我們可以。儘量幫助他或者是去幫他帶孩子。

帶大了過後我們還是自己回自己家裡面住,這是最好的選擇。否則免得跟兒女差產生矛盾。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語言上無法溝通。會有代溝的,所以我覺得兒女結婚了還是分開住好。

20樓:龍銘設計培訓

我認為如果條件適合,選擇分開住最佳。終歸是兒女剛結婚,讓兒女過好二人世界,再說了,還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矛盾,短時相聚還能顯得一家人其樂融融,如果住一起時間長了,很容易互相產生不適應或矛盾,也可以避免這樣那樣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結婚以後,和父母一起住,因為有代溝,而且家庭習慣不同,所以會發生一些無法避免的矛盾,所以為了增進感情,避免矛盾,還是分開住比較好。

22樓:money嘟

兒女結婚後和父母最好分開住,這樣可以減少因生活習慣不同而引起不必要的矛盾!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住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矛盾,短時相聚還能顯得一家人其樂融融,如果住一起的話因為原先生活習慣不同,很容易互相產生不適應,難免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

24樓:春暖苳憨

當然是分開住好啊!如果住在一起時間長了,容易產生家庭矛盾,婆媳之間矛盾。如果分開住,只要兒女經常回家看看,反而顯得更加親近。

25樓:麗麗家火鍋

兒女結婚後和父母分開住比較好,這樣會減少摩擦。但是也不要太遠,最好是在同一個小區,這樣能互相照應。

26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結婚後是和父母一起住好。還是分開住好。分開住好!因為年輕人和老年人很多,生活習慣都不同。分開住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兒女結婚後和父母分開住比較好,個人都有個人的隱私,在一起住也容易產生矛盾,尤其是婆婆和媳婦,分開住以後,週末經常聚一聚是不錯的,當然一方需要的時候可以在一起住!

28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結婚後分開住好,因為現在年輕人生活習慣和老年人不同最好分開住。

29樓:炫瘋奇

兒女結婚後是和父母一起住好還是分開住好,分開住好,婚後還是分開住比較好,這樣不會有摩擦不會有矛盾,因為兩代人的生活習慣一定是不同的,住在一起一定會有諸多的不方便,不習慣,所以婚後還是分開住比較好的

結婚後和父母在一起住,好嗎,結婚後,和父母住一起好還是分開住好?

可以買一套距離你父母家比較近的房子,可以方便互相照顧。我覺得當鄰居可以,盡量不要住一起。別一起住了,單住都有問題呢何況是倆人 其實跟老人住也沒什麼不好的,起碼在你不在的時候,他們有的互相照應也不錯 結婚後,和父母住一起好還是分開住好?子女結婚之後,是和父母一起住好,還是分開住好 你說結婚後一起住還是...

和父母住在一起好嗎,結婚後長期和父母住一起合適嗎

長白斑馬 一般來說建議不要一起住,父母已經養成了他們幾十年的生活習慣了,所以在同住過程中可能會和你們產生一些觀念不同的小矛盾,如果為了方便可以在附近買一套房子給他們住,這樣來往方便,有小小的距離感也會在以後特別親切。 2015壯藏 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即使哪個瀏覽器再差,你用著舒服,那就是最好,...

兒女和父母分居真的好嗎,什麼是父母對子女真正的愛?

這得看你家庭情況啊,如果父母喜歡兒女陪伴在身邊的話,那肯定不好。如果父母在這方面不是很介意的話,那分開也無所謂,就平時多回去看看他們好了。我覺得挺好的,對誰都比較方便 小時候你想和你的父母分開住嗎?父母老了想和兒女分開住嗎?以你小時候的心理想一下變老的父母你。這個是看下年齡的,要是到了上小學的時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