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我和女友在一起,女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時間 2021-09-19 22: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差不多啊,不過我是我媽不同意啦!

2樓:甕亦云

1.雖然說要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但是如果他家不是那麼信佛教的話,可以讓你女朋友介紹**教讓他們慢慢迷上耶穌嘛

2.語言方面,你沒事的時候和女朋友說些日常的方言,然後跟你父母說她基本可以聽懂一些

3.她是你大學同學,不是婚介什麼來的,騙婚一般是不太可能的4.家裡富裕不要緊,只要沒窮到讓人負擔的程度,而且你女朋友以後有穩定的工作,你父母也不會說什麼的

5,長相嘛..誒呀,看得時候長了就都好了

3樓:風流才子張新

其實 這些都不是原因 主要是你母親對他有偏見!!

4樓:

如果`你覺得要和她在一起``

你``呀`` ``這麼大了` 聽你老爸`老媽`有沒有自己的 想法 不過前提是 `

你要你爸爸 媽媽`看得起你 有本事`

才行 ` 這樣你就不會在你爸爸媽媽的服務下` 過一輩子要靠你父母 就要聽他們的話`

不靠你父母 自己說就行

呵呵 加油` 我希望`你自己`超越束縛```````

5樓:

愛她就和她在一起,父母不會一直怨恨你,你結婚一年之後還是會原諒你的。畢竟是一輩子的事。要想好了。老婆老公才是陪你一輩子的。雖然父母是最愛你的,但是不能陪你一生

女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6樓:季禾子醫生

女朋友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原因一:沒有經濟基礎

現代社會,由於生活水平等的提高,使得許多年輕女生都成為了父母的寵兒,整日生活在蜜罐裡,導致父母在選擇女婿時總會以是否有房有車為基本的條件,若你什麼都沒有,只知道一味的用嘴說,是很難得到其父母的同意的。建議在生活中應讓其父母看到你的努力,你的才能,或者可以給其父母一個承諾,如多久會掙到房子車子等。

女朋友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原因二:覺得你們之間有問題

一般而言父母生活經驗非常豐富,如果他們認為你們之間有問題的話,很大程度上就確實有問題。短時間內愛情的甜蜜會沖淡你們之間的問題,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之間的問題會越來越影響你們的生活。如果雙方不能改的話,與其以後分手不如現在分手。

這或許就是其父母不同意你們的原因,建議在生活中應適當的反省一下自己,看看有哪些地方是需要改正的,之後可以與其父母認真的,真誠的談一談。

女朋友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原因三:你沒有一份好的工作

現代社會生活壓力與工作壓力都很大,若沒有一份正經的工作,結婚後是很難支撐起家庭責任的,這也就自然而然成為了許多父母考慮的因素之一,建議在生活中應根據自己的興趣專業等去選擇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最起碼的養的起家人吧!

女朋友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原因四:覺得你不太成熟

現代社會,由於生活水平等的提高,使得有些男生成為了父母的寵兒,要不就是整日好吃懶做,要不就是養成了任性自私的性格,導致他們在步入社會,步入婚姻後會面臨有許多的問題,如不懂得包容等,這些壞習慣對於女生的父母來說卻是致命的,他們認為若將女兒交給這樣一個不負責任,不成熟的男生就如同跳進了火坑。建議在生活中應適當的變得成熟穩重一些。

女朋友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原因五:地域問題

有些父母會比較看重男生是否與女生來自同一城市,他們認為兩個不同城市的人兩個家庭結合必然會出現許多矛盾,如生活飲食等的不同,所以他們會比較難以接受來自外地的男生。建議在遇到這種情況時男生應用行動來表明自己的決心,讓其父母看到你是真心對他女兒好的。

女朋友的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原因六:覺得你配不上他們的女兒

雖說現在已經不太講究門當戶對了,但很多時候,有些父母總會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個特別好的人家,可以一輩子不愁吃穿,這雖然帶有比較勢力的成分,但心疼女兒的出發點還是好的,建議在遇到這種情況時應適當的爭取一下,讓他們看到只有和你在一起,他女兒才會得到幸福。

最後說一下,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只有愛情,還有親情,所以請不要因為父母的反對而做出一些衝動的事情,那樣不僅會害了你自己,更會對父母產生傷害,建議在生活中遇事時應保持冷靜,不要過於激動,不要多於悲傷,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話就好。

7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我能夠理解,但你想想為什麼她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她在跟她父母溝通的時候她是怎麼引導的?你一下子給到到她太大的壓力,她會沒有信心繼續跟你在一起,當你在跟她相處的時候,她是怎麼跟她溝通和引導他更有信心地在她父母面前好好表現,對她更大的親職投資?這些諮詢師都會教到你怎麼去操作,從而在你這段關係中掌握主動權。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有什麼女方看不慣的

女朋友父母反對我倆在一起,女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反對的理由是什麼?會不會就是這個問題讓你的女朋友感到糾結。你要你和你女友堅定信心,就沒什麼問題!關鍵是不要頂撞她的父母,你可以多去她家和她父母聊聊天溝通一下。其實外在條件是次要的,最主要是人品好!她的父母就是怕女兒受委屈,你以後選擇留在安徽不行嗎?你女友也會很高興的。為什麼一定得是女的跟男的走呢?女...

父母反對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

不要太較真 這樣的女孩子,你最好想清楚點。比你大點,感覺不是那麼成熟的,性格真的適合和你父母生活嗎?萬一受不了你父母的言語或者態度,又走了。你怎麼辦,整天夾在中間,你不累嗎?在那種場所呆過,生活態度應該蠻隨意的。不是我歧視她,公正的看待這個事情。你也為她好點吧,放手乘早,不要耽誤她。你也21了,該做...

女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女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怎麼辦??

看你女友的態度決定啦,如果她偏向她父母那邊,或是相親多了,見識多了條件比你好的男人而因此心動的話,勸你還不如就此放棄。而且你也有錯,你不應該一直滿足她的物質慾望的,女人的胃口一旦被養大了,她記住的不是你對她的好,而且看清楚了你越來越不能滿足她的享受,要記取這個教訓啊 問你女朋友還想不想繼續了,如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