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朋友說我單純?從什麼地方會覺得我單純呢

時間 2021-09-19 22:23:02

1樓:

單純雖然不是一件壞事情,但是在很多時候,它並不能成為我們的保護傘。很多時候,單純在別有用心的人看來就是好欺負,然後就會欺負你,什麼自己不願意的髒活累活都丟給你。而你做完這些以後,還會是吃力不討好的。

心思單純的人,沒有辦法分辨出身邊誰是真的朋友,誰居心否側。他們會覺得身邊的人都是和他一樣比較好的。所以你要做的第一點就是判斷出身邊那些是朋友哪些是狗。

這樣就可以為你省去很多的麻煩,讓你避免很多的傷害。我們在分辨出來之後,就不會對所有人的看法都一樣,就可以看見身邊很多的人的一些別有用心的小心思和小動機。這樣就不至於傻傻的認為所有人都和你一樣,然後鑽進人家的圈套卻渾然不知。

我們要做的第二點就是要學會拒絕別人,在別人要求我們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們要先考慮一下,這件事情,對於我們是有利還是不利的,對於我們來說會不會對我們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判斷完這些以後,對於那些損人又不利己的事情,我們要果斷的拒絕。可能一開始拒絕還會被一些人說閒話,但是時間久了,人家知道你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也就不會再想著利用你的單純了。

都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心思單純的人,一定要提高自己的防範意識,不然一不留神就會被別人利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表現是做人不會拐彎直去直來,也沒壞心,把所有的人和事都看成好的,沒有防備心。單純表現是做人不會拐彎直去直來,也沒壞心,把所有的人和事都看成好的,沒有防備心。

3樓:

這非常好判斷,在平常言談,和舉止中,你一定象小孩一樣沒有分寸,說話不經過大腦,隨口就說,,讓人無法接受,只要你經過社會磨練,吃過虧,慢慢就會老練起耒。

4樓:凹凸曼再現江

可能你是一個不會算計別人的人不會計較太多事情的人非常好相觸的人喜歡交朋友的人。我也喜歡比較單純的朋友正直善良而且很可愛。

5樓:府穹

單純就是別人在諷刺你時會傻傻地一笑而過

單純就是會有一點頑皮,有一點可愛

單純就是有點迷糊的可愛

單純就是有個度,該活潑時活潑,該認真時就會認真,讓人感覺你不是那種輕浮的人。

單純是能夠讓人快樂,樂天派的人

單純就是不會把事情看得很複雜。

單純就是昨天和朋友不好,今天會仍然開心地跟她打招呼。

單純就是別人在威脅你時,會耍一點小聰明。

6樓:

現在的人還是喜歡單純一點好,單純的就是那一種沒有心機的不計較別人的事情,但是我覺得單純女人才夠的快樂,沒有那麼多煩惱。

7樓:若水心

你為什麼會難道,你對對方報有過大的希望,對方達不到你的期望,你才會好到難過,畢竟現實的社會不是你努力就可以成功,一切都需要機遇,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回話的話,我儘量做到讓你滿意,你可以看我的表現,

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肯定是和你交往了,

才知道你單純呀!

說明你這個人比較簡單,

對朋友認真,沒有心機。

對每個朋友都比較好,

所以他們才會說你單純。

9樓:獨尊之人

單純從做事上能看出,朋友間說單純是贊楊,社會上就是貶意。

10樓:wj紫色水晶

言語表達.舉止行為.衣著打扮等都會表現出一個人的成熟度。

11樓:第六天安

或許只是隨便說說呢!或許剛好那天你比較蠢所以說你單純了,嘛這也就是他個人的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總跟你朋友強調你的思想和精神,這就是他覺得你單純的原因

13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標準,真正的你別人都看不到的,你自己也看不到。你能看清自己嗎?這有一定難度的。

14樓:

要學會分辨,學會看人,就不會對所有人的看法都一樣,就可以看見身邊很多的人的一些別有用心的小心思和小動機。對於我們來說會不會對我們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判斷完這些以後,對於那些損人又不利己的事情,我們要果斷的拒絕。

可能一開始拒絕還會被一些人說閒話,但是時間久了,人家知道你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也就不會再想著利用你的單純了。都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心思單純的人,一定要提高自己的防範意識,不然一不留神就會被別人利用了。

15樓:

可能你沒有什麼壞心思所以說你單純,從你說話做事中看出吧

16樓:方海之

他有可能是跟你交往當中發覺你把什麼事情都想的很簡單,從來不把事情想的複雜一點吧

17樓:來自九龍瀑嬌羞的兔子

沒有心計,不會算計人,太容易相信別人。

18樓:草每味的老仙女

一、容易相信別人(好騙)。

你始終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好人也就有壞人,在你沒有完全瞭解別人的時候,哪你當他是好人與壞人的中合體。也就是說帶著懷疑的態度去相信。或者說只相信一半。

二、聽話只聽表面(不思考話中話)。

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一一語雙關,很多時候講的是故事,其實內涵哲理不。不解釋。

三、說話不會考慮旁人(有什麼就說什麼)。

不同場合,不同的人在同一場合,也應該說合適的話(在追悼會上可能會有笑臉,但是沒人會講笑話)。

四、什麼朋友都叫(太熱情)。

有的時候太熱心了不一定是好事,以免熱臉貼上冷屁股。

19樓:飄零花雨

一個人的性格會從生活各個方面表現出來。單純表現是做人不會拐彎直去直來,也沒壞心,把所有的人和事都看成好的,沒有防備心。單純表現是做人不會拐彎直去直來,也沒壞心,把所有的人和事都看成好的,沒有防備心。

你朋友是為你好,這樣的人在社會是吃不開的v好**的g8關係玉佛好卡v在個充卡充卡摻雜遊戲巨卡v看v好像好吃?v句就這樣珍惜吃v

20樓:甫詩霜

可能是朋友覺得你平時做人做事都不拐彎抹角直來直去的,對人也沒有什麼壞心眼,把什麼事什麼人都能往好處想,對任何人也沒有防備之心,所以朋友才會那樣說你,但是做人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有時候也不能太單純了。

21樓:ws如意

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奮鬥的過程。朋友,願你努力後的明天更精彩,假如,生活讓你迷失了方向,不要迷茫,不要彷徨。早上醒來,睜開眼睛,看到我給你發的資訊,它捎去我輕輕的祝福,為你增添生活的勇氣,為你點燃每一天的熱情。

希望你每天都精彩,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樂!

為什麼別人總說我單純?怎麼辦我不想被人認為是單純,感覺就是說我傻……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純和傻是兩個概念吧,單純是思想簡單,沒有亂七八糟的想法,碰到事兒了也不會想太多,有什麼就說什麼了。不會有太複雜的想法和算計。傻是明知故犯的作,誰都無法阻止一個人去犯傻。

就算你跟他說了也沒用,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23樓:聞風戲浪

少說:別人就猜不透你的心思。慎行:做事情想清楚再動手,儘可能的完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剛好可以扮豬吃虎嘛。放寬心。如果擔心自己被欺負,最重要的還是修煉自己的內在和頭腦。

25樓:改變

你應該學會享受別人說你單純的日子,單純只能證明沒有經歷很多坎坷,不能說明你傻,不要怕別人說你單純,甚至說你傻,你應該去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說你,出於什麼想法,等你情商越來越高的時候,你反而會希望別人說你單純

26樓:一起去看海兒

我今晚同學會就被人說單純,其實我只是文靜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在意別人說你什麼,也沒必須按照別人的標準活著。

28樓:清水迷

單純是一種很好的品德。人變得複雜不是一件好事

29樓:

這是說明你的生活閱歷不多,經歷的事情不多,你的生活可以一帆風順,沒有經歷過波折。沒事的,多和一些人接觸,慢慢的就會好了。

30樓:青蘋果派派

我以前也總被人說單純,慢慢長大了,就沒有人再說了

31樓:我的人生_誰

那搞點黃色,之類的和他們聊聊。那樣再說你單純,,,,那我已經無法想象他們有多麼老練了!

32樓:爵士風李泉

你到底是別想單純還是不想別人認為你單純?

33樓:匿名使用者

年華似錦,這個詞用來形容我們80中後期的這群孩子們,不能說完美,只能說是一半一半。歲月是一把無聲的刀

為什麼老是朋友說我太單純了!容易被別人利用?

34樓:單機小菜菜

單純bai是一種相對的,在面對不

du同的人不同的事時,自

35樓:青那個果

你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這個社會

為什麼朋友都說我單純的像一張白紙?

36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不是壞事,這世界也不像有的人說的那樣"如此骯髒".但這世界也的確不只是一種顏色,還是要有分辨是非的能力,那樣才不會讓真正值得與你靠近的人受到侵害,自己也能潔淨一如當初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幼稚.而是嫩稚.沒有很多的社會經驗,心很單純,沒有壞心眼,別人對你一個好,你對他十個都閒少

別人都說我很單純是怎麼回事啊?…單純是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詞①簡單純一;不復雜:思想單純|情節單純。

②單一:單一技術觀點|單一追求數量。

單純不是幼稚,更不是無知,它應該是一種對生活對世界本質的完全相信,相信痛苦的背後會有幸福,相信背叛和欺騙的背後會有善良,相信在這個宣洩的的龐雜的背後總有些支撐著世界運轉的東西。

3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三種意思:一是說你思想比較單一,沒有雜念;二是說你不諳世事,不懂世故沒經驗;三是說你“虛偽”。到底屬於哪一種,要根據說話人的語境進行判斷。

40樓:

思想不復雜,一切事都往簡單方面去想

41樓:寒窒祕健

要看它是指哪方面的啊,一般就是指人看待問題比較簡單,對人或者本身自己的性格比較純,沒有城府的那種。有時候也會說一個人很笨啊,不過人啊,還是單純點好,我是這麼覺得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1.可愛,簡單,善良

2.痴心妄想

3.白痴

4.容易騙,笨!

5.事情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哦!!

看看是誰對你說的,什麼時候,什麼語氣

43樓:百度使用者

思想簡單化,對每件事物想的過於簡單。不過也好的,最少不會自尋煩惱,有的想單純也做不到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文明禮貌用語,構建和諧社會。

45樓:

想法很單純!沒有其他人那麼骯髒

46樓:動靜皆風雲

經歷的少,多了你就不單純了

47樓:古劍誅仙張小凡

好聽是單純,難聽是傻

48樓:ad辰溪

總的來說是不諳世事,如果你是女的,你就招人喜歡,如果是男生,就呵呵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含義,第一你真的很清純,第二,,你很笨

50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直接,不會拐彎!

51樓:亦舒

頭腦簡單,只知道喝純牛奶

52樓:匠在戈壁

單純就是自己(個性)

為什麼別人說我單純,我確覺得自己很婊? 50

53樓:一個白日夢

額.........這個說明你自己判斷失誤!...因為大家的角度不一樣,,所以得到結論就不同-------例如你自己反應慢,但可能別人認為你是在裝模作樣浪費時間........

這個中間有很多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我也是經過很多年才慢慢認識到一點的.........不可能一下子說清楚,,你可以提出一些具體的問題來討論一下啦!

54樓:萍姐說情感

說明你的才華還在潛服階段,所以大家看不到

做人其實做好自己最重要,別人說什麼,不必老往心裡去

55樓:

別人的話都是不能相信的,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最清楚,有時候太過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反而容易迷失,不管他人怎麼樣,做自己就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羨慕去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看到 有人說自己是綠茶婊的,這或許 真的看出還不算是啦,自己是怎樣的 **管人家怎麼看,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就行,除非虛榮心很強,只要自己不作奸犯科危害社會,就行了,自己開心就好。懂的人自然會和你交往 談朋友的

57樓:來自太平塔脣紅齒白的墨蘭

樓主,做好自己就好了額,沒有誰比自己更瞭解自己的了,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不懂就是不懂,自己三觀要正,有愛心,懂情感,要樂觀,開開心心做人,謝謝。

我想自學會計,應該從什麼地方入手

1 必備教材 首先初級會計職稱的教材有兩本 初級會計實務 和 經濟法基礎 該教材是由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編寫的,全國各地使統一使用。購買方式 教材主要有兩種購買方式,一是在報名入口報名同時同步預定 其二,報名結束後可登陸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 或者經濟科學出版社 購買正版考試教材。2 輔導用書 對於基...

怎樣能看出男人的人品,從什麼地方觀察,可以說說嗎

水纖荷 看細節 看他對待身邊事物的態度 比如對待小動物和社會弱勢群體的態度 有沒有同情心 說話的時候是不是有禮貌 有沒有上進心 以及最近打算 細節在不同的場合表現各不相同,舉個例子 正常的男人和自己喜歡的女人約會的時候都會表現出好的一面。就拿男人對你的態度來說 一種男人是真正有紳士分度的謙謙有禮 另...

女朋友最嫌棄你什麼地方,女友嫌棄我?

她最嫌棄我沒時間陪她,給不了她足夠的安全感,老是害怕我會離開。天天都會問我,還喜歡她嗎。嫌棄我經常不洗衣服,因為我的工作比較忙,回到家累的只想躺下,髒衣服就隨手扔在一邊,女朋友經常會為此事發飆。我女朋友最嫌棄我冷暴力,他生氣了,我也不去哄她,也不理她,直到她放下面子來找我,我才會理她。我女朋友最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