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女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20: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友的態度決定啦,如果她偏向她父母那邊,或是相親多了,見識多了條件比你好的男人而因此心動的話,勸你還不如就此放棄。而且你也有錯,你不應該一直滿足她的物質慾望的,女人的胃口一旦被養大了,她記住的不是你對她的好,而且看清楚了你越來越不能滿足她的享受,要記取這個教訓啊

2樓:水晶q巧克力

問你女朋友還想不想繼續了,如果她想就堅持,如果她不想就果斷放棄,如果她說不知道,你還是離開一陣子吧,她對你不夠堅定

3樓:訾真

我的猜測是 她遇到了更好的男人 女人 總是喜新厭舊 不管你對她再好 她都以為 是理所當然得 中秋節 送點東西去 跟她說清楚 說以後 我們一刀倆段 你是你 我是我 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可能她會挽留 可能她會冷漠的答應 如果她選擇第一種 那麼你們就還能在一起 第二種的話 你們就沒必要在一起下去了 因為那是浪費時間 男人 必須要果斷一點

如果我猜測的不準確 不好意思。

4樓:撼地神牛

你要不讓我和他在一起,我就死給你看!

5樓:風起雲知道吧

現實一點吧,一顆紅星兩手準備,做好最壞打算去做最大努力

6樓:由義果雲

"女友父母反對的把女兒手機沒收,吵了三天,不給女兒洗衣服,買早飯,"你的女友多大了?還要父母這樣照顧?兩個人的堅持是奮鬥,乙個人的堅持是白白浪費時間,看你女友的想法吧。

她也不放棄的話什麼都好辦,時間問題而已。她不堅持的話第乙個放棄的將會是你。

父母反對我和女友在一起,女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情況差不多啊,不過我是我媽不同意啦! 甕亦云 1.雖然說要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但是如果他家不是那麼信佛教的話,可以讓你女朋友介紹 教讓他們慢慢迷上耶穌嘛 2.語言方面,你沒事的時候和女朋友說些日常的方言,然後跟你父母說她基本可以聽懂一些 3.她是你大學同學,不是婚介什麼來的,騙婚一般是不太可能的4....

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怎麼辦,男方父母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戀愛時被父母干預實在是太太太太常見的現象了。服從父母安排多年後黯然神傷的人大有人在,不聽老人言成婚多年後悔不已的也有很多。當然,像 非誠勿擾 這位男嘉賓如此硬氣的,就很少了。當被女嘉賓問道如何處理擇偶與父母的關係,如何處理擇偶時父母的意見和參與時。男嘉賓做出了讓人意料不到的,他直言不會考慮父母的意見...

男方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瀞湘 我現在的情況跟你的有些相似,我男朋友家是因為我男朋友現在有工作了,而我的工作雖然是在機關單位但是不是正式的,他家裡讓他必須找一個有正式工作的。我們也相處三年多了,他的工作是我一路陪他考下來,也是他父母要求我每次請了假陪他去考的 筆試 面試 體能 體檢 做眼睛手術 但是從他考上以後,他家裡對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