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和孩子一起做的趣事有哪些,我和父母之間的趣事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9-09 08:54:36

1樓:捲毛

一天老媽和我說,「綿,你還記不記得你小時候說要給我一把鑰匙?」

當時一下子就有點生氣,(可能因為當時心不甘情不願,總感覺上當了,深深記在心底)

還給老媽還原了一下當年的對話(哇我真的好記「仇」

媽:你看看讀者上的這個故事,看完說說感想

我閱讀中(故事大意:母親辛辛苦苦拉扯大三個娃,三娃給了母親一輛車的鑰匙、一棟房子的鑰匙和乙個裝錢的保險箱的鑰匙

我:看完了

媽:你是不是也想給我什麼鑰匙啊?

我:呃...嗯(其實並沒有啊,但是面對老媽期待的眼神,敗下陣來媽:那是什麼鑰匙呢?

我:呃...房子的吧(其實不想給啊

媽開開心心、腳底生花溜走了

第二天爸:我綿真是長大了,好有孝心了,聽說以後要給媽媽把鑰匙啊...

我:呃....(不,其實我沒有

爸:媽媽有房子鑰匙,爸爸什麼都沒有,哎

我:那也給你乙個(哎呀,不想長大了

論十歲小孩如何年紀輕輕欠下兩套房[允悲]

2樓:天寒夜舞

只要是一些親子活動

孩子都會覺得有趣呀

在家裡面就連和孩子玩搶凳子

孩子都會笑得開心

寫一件小時候跟爸爸媽媽之間發生的的童年趣事,將有趣的地方寫具體

3樓:本元斐史辰

爸爸媽媽的小時候,坎坷牽絆,趣事卻多,因為他們是自由的.......還記得爸爸頭上那一條淡淡的疤痕。

爸爸對我說,他小時候,頑皮淘氣,總是不聽話,一放學,就把學習丟到九霄雲外,找來他的「狐朋狗友」,一塊玩兒去了,釣鱔魚,抓龍蝦,而且還會去冒險:偷菜。

那一次,爸爸與幾個小夥伴一起偷人家種的菜,這對他們來說,可是多麼榮耀的一件事啊!他們練就了一身輕功,把身子貓下來,腳步輕的連千里耳也聽不到,爸爸是領頭的,等他們來到菜地裡,爸爸便從打滿補丁的褲袋裡拿出幾個袋子,他們今天的目的是什麼呢?原來是茄子啊!

爸爸輕手輕腳的伸出手,伸向那即將遭殃的乙個又大又紫的茄子。他們拿的正起勁呢!怎會想到主人已經發現了「小偷」。

「你們這些小崽子,小小年級就學會了偷東西,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哼,看我怎麼收拾你們!」只見主人拿著掃帚朝他們衝來...

爸爸那夥人落荒而逃,只顧著衝衝衝!「哎呦!痛死我了!

」爸爸摔了乙個大跟斗,額頭上也流出了鮮紅鮮紅的血。夥伴們見了,馬上扶爸爸回家,奶奶見了,開口就說:「你這孩子,真是.....

」每每看見爸爸那額頭上淡淡的疤痕,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清晰而萌動的往事,雖然只是聽大人將那過去的事情,卻依然好像歷歷在目......

我羨慕爸爸,有那一條自由的疤痕..........

4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閃電,在眼前劃過。可是,我童年的趣事卻好像刻在我的腦海裡,抹也抹不去,時常想起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大包菜,見我趴在沙發上看電視,就說:「小醇,你去幫媽媽洗一下菜吧?」「好!

」我爽快的答應了。媽媽說完便去客廳裡看電視,我走進廚房看見平台上放著一大包蔬菜,有白菜呀,一大把;有茄子,三大根;有西紅柿,五六個……。我犯傻了,這麼多菜,叫才讀幼兒園大班的我洗,真是的。

「啊,有了!」我大叫,媽媽平時不是把這麼多的衣服,塞進洗衣機裡一同洗嗎?那我不會也這樣做?

等一下,或許媽媽還會誇我呢!想到這我便拎起那一大包菜來到了洗衣機前,踮起腳掀開洗衣機蓋子,把菜小心翼翼地放進去,然後又蓋上蓋子,最後按下電源按鈕。聽著「轟轟……」的洗衣機啟動的聲音,我坐在一旁,津津有味地想著自己有多聰明。

過了一會兒,我想,菜洗乾淨了吧?嘿!菜不需要涮幹,想罷,我便從坐位上站起來,按一下洗衣機的按鈕,使洗衣機停止,當我掀開洗衣機蓋子一瞧,「呀!

」真是令我萬分驚訝,菜呢?看那白菜剩下了「光桿司令」,而茄子好像被老鼠啃過一樣,遍體鱗傷;還有西紅柿已經杳無蹤影了……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這下可怎麼辦?媽媽花了錢買了這麼多的菜,我卻把它洗成這樣,真是越幫越忙呀!

「小醇,菜洗好了嗎?我要炒菜了。」媽媽走進廚房,喊道。

我默不作聲,「腳底抹油——溜吧!」便鑽進了自己的小房間,把門給反鎖……

想到這件童年趣事,我就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無邪呀!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漸漸明白了:

不同的事情,要用不同的做法才能取得好的結果;否則,後果往往會適得其反甚至不可收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合肥觀後感和哥哥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想不出什麼溫馨的獨特的回憶 為了應付寫作文 就寫個和爸媽一起參加他們單位的遊園會 你們三個人是怎麼協作完成不同的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知道??‍♀️

我和父母之間的趣事作文500字

8樓:抹茶之音的旋律

答:暑假期間,

,舅舅,姐姐一同來到

,,天空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颳來,從地上捲起一股

,地使人感到窒息.

抵不住太陽的暴曬,葉子都捲成細條了,熱得魚都活蹦亂跳了,我心想:「哈哈!這下可釣到

了。」我懷著高興的心情開始釣魚了。我先把

插在上,然後向水的遠處一拋,就仔細看著浮在水面的瓶子,我耐心地等待。潺潺塘水很動人的。小路邊,石頭的空隙中,它們愉快的,毫無顧慮的流淌著。

在水面上,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就像在上面灑滿了金絲碎銀。偶爾,一部分溪水聚在幾塊石頭中間,靜靜地淌著,

在水中輕輕地遊著。幾顆水珠從石頭上滴下來,在水面泛成層層漣漪。突然,瓶子有動靜了,向水裡沉了一點,我趕緊向上扯,只見一條滑溜溜的

地湧回水中,我非常生氣,準備又開始一輪新的

。只見旁邊的姐姐釣到一條又一條的魚,聽到家人一次又一次的誇獎她,我心裡非常不服氣。

緊接著,我又插好

,拋向水中,認真地等待著,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在冰箱裡拿出一瓶可樂,一邊享受著,一邊等待著.

這時,魚桿在水裡被魚扯了三下,我用力收線,一條肥肥胖胖的魚就在我眼前,我開心地把魚放在桶裡.

我又看見爸爸釣到一條接一條的魚.一條條自由自在的魚歡快地游著,一陣陣清風迎分撲來,頓時讓我覺得心曠神怡!

一轉眼,到了太陽落山的時候,爸爸在水裡撈了兩條巨魚,大約五六斤,這下我才肯安然回家.

通過釣魚使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耐心,才會有所收穫,所以這次釣魚,在

裡是最難忘的一件事!

9樓:浪漫的櫻花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聚在一起吃晚飯時,一起聊了聊天兒,主題就是「我將來長大後要做什麼職業」。

首先,媽媽自告奮勇第乙個發言,她說:「我是希望你做乙個醫生」,媽媽吃了一口飯,接著說:「因為我們沒有乙個人在醫院裡工作,希望你是第乙個。

媽媽小時候一直想做乙個醫生,可惜,醫學院沒考上,只考了個常工院……」,「這可是你媽兒時的夢」,爸爸搶著說:「到現在還沒了呢!」,「臭鬼,你先讓我把話說完行不行?

」媽媽開始向爺爺爸爸**了,爸爸只得遵命。「只要你當了醫生,等到我和你爸老掉牙時生了病,就不用去醫院了,還可以省幾個錢喱!」爸爸說:

「喔!原來當醫生還不是為了救死扶傷,是為了省錢,我倒是希望你當乙個歌星」。我聽了爸爸的話,差點兒暈過去,爸爸的答案竟然更離譜了。

爸爸吃了一口青菜,接著說:「當歌星多好呀!有那麼多崇拜你的偶像,每次演唱會結束後,有人找你簽名,我也好露兩手嘛!

我就簽個包曉旭她爹。有人找你辦事時,還要先拿香菸孝敬我,而且,你的收入又多,你就成了我們的搖錢樹啦!」爸爸終於眉飛色舞地說完了,眼睛裡放著光,好象一下子年輕了20歲,彷彿我已經成了歌星,在演講過程中,還用手在空中比劃了好幾圈,我說:

「醫生、歌星我都做不成了。首先,要當醫生,我一見血就怕。接著是歌星,歌星要長得漂亮,要能力強,以上兩條我哪一條都不合格」。

爸爸說:「總而言之,你要朝著自己的路去發展。」

最後,我覺得,偶爾與父母聊聊天也挺溫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豢斷㡭我hf**gghjvhjkgjvhjbkh**jhv

nbbnjbbhvhjgj,mcgfcjyfnfcghfjxfhgdffhfxhgxgfcjxg

孩子學校的老師讓孩子回來和父母一起做有意義的事,讓我們多一些

參加為愛上色嘛!他們有個微博,就叫 為愛上色中國 最近在做乙個 為愛接力 橫跨中國 的互動,號召大家一起隨手分享他們三年裡塗刷的百所學校,分享乙個就等於接力100公尺,通過這種方式,最後完成橫跨中國的接力。參與方法很簡單,在他們的活動頁面上,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學校分享到自己微博,就算完成接力啦!但是你...

和父母一起讀書會有哪些收穫?我和家長一起讀書的感受

提取碼 de5p 檔案中40個課題檔案,教會父母怎麼給孩子讀書,讀什麼書,也推薦了一些時候父母孩子一起讀的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家庭關係更和諧,和父母的關係也會更親密,讓父母不會那麼孤獨。和父母一起讀書,收穫的家庭的溫暖和愛。增進父母與孩子的感情,事實證明家長一刀切的家庭孩子多叛逆,家長還是要和孩子...

有哪些適合親子一起做的手工,有什麼親子一起做的手工

融麗雅 雙手是我們的外腦,訓練我們的雙手,有助於腦力開發。設計一些運用手指的運動,如 手語歌 甩手 捏泥巴 拼積木 等活動,讓孩子能動動頭腦 動動手,也可以用兒歌配合手指的動作,一邊念兒歌一邊運動手指。 2166橙子暗透 輕粘土是自然風乾的,作品成型後放在一邊晾乾就可以,成品非常輕,像泡沫一樣,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