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我跟她一起追劇是什麼意思,和父母一起追劇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21 02:01:41

1樓:乘代杉

女生一般比較感性,很容易被劇情帶動情緒,一個人看劇找不到內心情緒發洩口,拽著你一起,這樣當她被劇情影響時候,就會拿你當傾訴物件。

2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培養你跟她的共同語言唄。但這對於你不喜歡的影視劇來說,那就是浪費時間。

3樓:晚霞如濹

就是讓你 陪她看她喜歡的電視劇,讓你感受電視劇裡面的故事情節,同時她將你當成電視劇裡面的一個角色,對你寄託一定的情感,陪她喜怒哀樂,看來她對你另眼相看了,如果你對她有意思的話,你就按照她的方式走入她的世界,否則你就說沒時間,這樣她就明白了。

4樓:社杜聞

這個女生的話可能是太無聊了,所以想要一個人的話陪她。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一起看電視劇。

女生喜歡追劇,男生陪女生一起追劇,從中看這個男生怎麼樣?

5樓:西鑰

喜歡追劇是由於劇情的吸引, 我只是歷史,沒有太大關係的。 看劇是我們打發時間的好辦法, 所以你說的情況也不是絕對的。要耐心,你也去看這劇,有共同話題,而且一般女生追劇是不聊天的你得知道。

6樓:尚覺淺

首先分為兩種情況,一是對電視劇沒有興趣的這種男生,比如說我自己,如果我真陪一個女生去追劇了,那麼說明這個女生在我心裡的地位肯定不一樣,追劇追到什麼樣的程度,地位就到什麼樣的程度。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男生平時也比較喜歡追劇,這種情況就有可能是男生最近沒啥新劇追了,剛好女生介紹一部,就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去看看。這種情況下,你看不出一個男生是什麼樣的狀態。

7樓:wj您

只是陪女生追劇而已不能說明什麼吧=

一個有好感的女生喜歡外國文化,追韓劇,對韓國明星啥的特別瞭解,看歐美電視劇,跟她在一起說話,感覺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踩著地,她看著天。這就是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與別人談話中,可以學到好多東西的

和父母一起追劇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阿qi棄

和父母一起追劇是一種很美好的體驗。因為再有代溝的情況下,也有了共同的話題。會一起討論劇中的劇情,人物形象。

11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感覺挺好的,因為平時和父母的共同語言就少,一起追劇的話促進我們的交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喜歡和父母一起看電視,現在長大了反而不好意思了,現在的電視好像沒有個床戲都不能放一樣,電影啊,電視劇啊,多少都有一點,搞得跟父母一起換臺也不是,不換臺也不是。換臺感覺心虛,不換臺實在尷尬。所以現在發現能和父母一起看的電視估計就是新聞聯播和少數綜藝節目了,有些綜藝節目玩笑都開的過分。

或者是父母看電視,我就進去玩電腦了。

13樓:dj林林

和父母一起追劇,有的時候思想和語言方面都溝通不來,老一輩的想法和我們現在年輕人看電視劇的理解方式都不一樣,我和父母看電視,有的時候意見不同,就會爭吵起來,最後我妥協了,再也不和他們一起追劇了,自己看手機。

14樓:萌新小主

感覺挺不錯的,平時很少和父母有共同語言,這總算是有了一個共同的愛好了。

15樓:猴61173脖頁

可能我們跟父母追劇關注的點不一樣,而且如果看到電視劇裡有親熱鏡頭,我會不知所措,眼神迷離,不知道該不該起身走。

16樓:蔣又綠

很害怕看到親密的畫面,感覺很尷尬,一碰見吻戲我媽就問我我有沒有男朋友啊,然後就開始教育我,然後氣氛就非常的不對。

17樓:雙谷靈

小學時候的人魚小姐,每天吃完飯我和我媽就坐在電視機前等著看,還會一起吐槽劇中的人物,現在很少有電視劇一起吐槽了,懷念。

18樓:以心

可以很愉快的討論劇情,也可以促進感情交流,增加更多的話題,父母心情也開心,可以讓他們消磨一些時間,增加一下額外的興趣。

我看什麼電視劇男朋友就看什麼電視劇和我追一樣的為什麼?還不和我一起看

19樓:

他和你看一樣的電視劇就是想和你聊天時有個共同話題吧,至於不和你一起看應該不算什麼,男友不想和你約會時一起追劇這不很正常嗎?

誰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本?

20樓:桃之夭夭

你可以找九把刀的《最美的徒勞無功》,其實就是《那些年》的劇本,而且裡面的一切都很詳細

女生問我要是賭氣和你說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知竹常樂 女生問你要是賭氣和你說在一起,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他和你在一起並不是心甘情願的,而是為了賭氣才會說和你說在一起 奉央 說實話我剛才心裡面兩人生氣了,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進行交流,工作時間長了慢慢的肯定會好的。 青春的顏色 女生這句話的意思是沒達到完全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所以他說賭氣和你說在...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結局到底什麼意思

金牛大表哥 1.結局反應的是現實,而不是童話故事。現實就是,每個diao絲,都會暗戀中學時的女神,儘管自己根本配不上人家。但在校園裡,每個人的社會地位還沒有分那麼清,女神也因為荷爾蒙的關係,一時和diao絲走的比較近。但最終,大家都會進入社會,女神都會嫁給優秀的男人。而自己,只能娶一個跟自己水平相當...

我要追女孩,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我要追乙個女孩,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取名真難吖 她這樣對你說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繼續的關心她,愛護她,但是千萬不要提及這件事,不要讓她覺得你很急躁,讓她慢慢感覺到你對她的好,以及你對她的愛,讓她知道你對她是真心的。從你對她的描述,她應該屬於那種乖寶寶型的女生,對這樣的女生,切記不能太急了,要慢慢的去感動她。現在就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