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鷹領主等級劃分

時間 2021-06-21 02:02:42

1樓:尒影看兲芐

一、普通

1、人階:體內擁有1絲鬥氣即可成為它,普通戰士大多是它。

2、地階:它在戰士中是響噹噹的人物。

3、天階:它可申請成為貴族,併購買領地。

二、星辰級

1、流星級:有資格獲得龍山樓黑鐵令,在軍隊中是強者。

2、銀月級:修煉第1個分水嶺,1人可滅1個軍團。

3、稱號級:強大者可進入龍山榜能以1敵萬。

三、超凡級

1、飛天(萬物境):分為初期→中期→巔峰。此境已能飛行,而且肉身要超凡物質才能傷到。壽命8百年,跨入萬物境3重可入聖級。

2、聖級:分為初期→中期→巔峰。它中強者可進入聖榜,壽命2023年,如掌握一二品真意,甚至創造出絕學,神靈都能瞬殺。

3、半神:此境強者可進入半神榜,壽命3千年,個別悟出一二品真意的連神靈巔峰都能殺死。

四、神靈級

1、初期(初入天神級):普通神靈。

2、中期:高等神靈。

3、巔峰:最強神靈,若掌握1品神心可成為界神。

五、界神級

1、一重天:可在身體中開闢不完美的內世界卻能供靈魂接應,欲成它必須要1門1品神心才行

2、二重天欲成它必須要2門1品神心相互融合才行

3、三重天:欲成它必須要3門1品神心互相融合才行

4、四重天:欲成它必須要4門1品神心互相融合才行,到達它的時候就能觸類旁通開始領悟5-8種一品神心或是掌握天地規則了。

六、真神級

1、天地境(大能者、普通真神):

它已是跳出了時間長河,擁有匪夷所思的能力,內世界完美能供生靈。本尊神心不會潰散,永恆不變的存在。

2、開闢(尊者、**、天神巔峰):

開闢了自己的道,其道完全駕臨於天地法則之上,舉手投足間毀天滅地,某些4重天界神也可能擁有它的實力。

3、主宰境(教主、初入神將):

每個紀元誕生的它都很少,它又分為普通和無敵2個層次。如雪鷹達到它卻能憑藉自己的種種絕學越階斬殺初生境存在,所以雪鷹在它中屬無敵層次。

七、虛空神級

1、初生境(神將初期)

2、合一境(神將中期)

3、混沌境(神將後期)

八、宇宙神境

1、第一層次:一念宇宙生,所修之道的一脈到達宇宙神級。

2、第二層次:所修之道支脈開始融合,能在源世界成為1方霸主。

3、尊主級:這是個戰力境界,宇宙神2層擁有1件巔峰祕寶-有了幾招究極境威力的招數,可保命、遁逃、領域等。

4、第三層次(究極境、神君級、王級):整條道所有脈都融合達到終極就能成為它,種種神異之處都得到增強,如對源世界的感應,如在無敵存在下有保命的能力,它是真正的大圓滿,靈魂氣息完全內斂根本尋蹤不得。

5、真大尊級:這是個戰力境界,比無敵存在次1層級。有巔峰祕寶的究極境都屬它。

6、無敵存在(王級圓滿、神君圓滿):宇宙神真正的最高層級,究極境得到至高祕寶參悟繼續修煉達到更強層次,並且藉助至高祕寶越界發揮出更恐怖的至高實力。

7、無敵之上(初入皇級、初入神帝):短時間內能打的無敵存在重傷遁逃,界心大陸無敵存在需2條道步入究極境才能成為它。

8、斷牙山脈的神將級(皇級中期、神帝中期):道已經達到了圓滿,以圓滿的道為基礎,將肉身實力提升到神帝中期。

9、斷牙山脈的大帝級(皇級後期、神帝后期):究極境的道已經達到圓滿,道再往上是渾源境。通過其他方法將肉身實力提升到神帝后期。

九、渾源境

1、 半渾源生命體(皇級圓滿、神帝圓滿、至尊):某些驚才絕豔的無敵存在走上獨特道路或許會成就它。可1旦走了這步-入渾源境的道路就徹底斷絕了,它也有人為煉製或製作成的,完整死亡行者的實力媲美至尊。

2、最低等渾源生命:實力有限-對力量運用很粗糙-在它手下無敵存在都可輕易保命,它不算在渾源強者內,畢竟其智慧1般-根本無法完美發揮出自身實力,實力之弱都敵不過半渾源生命體。

3、高等渾源生命(渾源祖神):高諸多道路中選擇終極覺醒這條路突破成功的存在,實力比普通天生渾源生命強太多太多-隨手都能捏死半渾源生命體。

4、世界級渾源生命:能掌控1座源世界更加罕見-即便是高等渾源生命也少的可憐,它比終極覺醒要更強1層次,它已算渾源生命中的頂尖強者-若在自己源世界內堪稱無敵。從究極到它其實是源世界生命到渾源生命的最本質跨越,多少絕世強者都困在這1步。

5、領主級渾源生命:真正的渾源強者-數量很少,最頂尖的天生渾源生命(渾源王者)也屬它,那些極其古老的渾源強者也屬它。

2樓:奉壹

1、普通:人階、地階、天階

2、星辰境:流星級、銀月級、稱號級

3、超凡境:飛天、聖級、半神

4、神靈境:初級、中級、巔峰

5、界神境:1重天、2重天、3重天、4重天

6、真神境:普通真神、尊者、主宰境

7、虛空神:境初生境、合一境、混沌境

8、宇宙神境:第2層次、尊主級、第3層次、真大尊級、無敵存在、無敵之上、斷牙山脈的神將級、斷牙山脈的大帝級

9、渾源境:半渾源生命體、最低等渾源生命、高等渾源生命、世界級渾源生命

10、領主級渾源生命

擴充套件資料

祕傳品階

普通→卓越→超凡→巔峰→至高(已能窺見至高規則運用,它是傳授道-參悟會讓修行者手段很全面,甚至能觸類旁通汲取之,融入自身擅長的招數也就相對多了-這是它珍貴的原因)→準渾源→渾源。

道:駕臨於天地法則之上的道,是成為尊者的必要條件,道只能靠自己才能悟出。道如果達到永恆層次即為主宰。連究極境也沒能悟透各種道

各種道:陰影道、殺戮道、劍道、刀道、黑暗道、光芒道、聲音道、波動道(極擅長領域)、毀滅道、火焰道、雷霆道、時空道、光之道、時光道(能時光回溯查探)、蟲獸道、聲樂道、死亡道、煉體流(最擅近戰,必走以力破法這條路)、槍道、虛空道(分身、擅長領域)、虛界幻境道、靈魂道、心相道、法陣道、力量道

分身:極強的保命手段,擁有它的宇宙神只有極少數。已知就虛空道和古修1脈能出現它,連無敵存在中沒它的都有大半,所以虛空道沒天賦的宇宙神都只有化身。

這些存在的真身要是閉關或處理重要之事就會把瑣事交由化身去做。所以它和化身是本質上有區別的

主角介紹

夏族第一個掌握三個二品真意、一個一品真意的超凡,師從血刃神帝,虛空行者古亓,天愚老祖。後修煉至虛空神混沌境(星辰塔九層)。

後被聖主所擒,用界心令轉生至界心大陸。在界心大陸轉生為應山雪鷹,在界心大陸苦修,斬殺上一屆界心大陸第一強者不死冥帝成為新一任第一,後通過蛇牙廊道進入其他大陸世界,苦修中虛界幻境道達到究極境。

成為無盡混沌中有史以來第一個靈魂道達到極致的人,成為渾源生命,後煉化家鄉源宇宙成為世界級渾源生命,兩個時辰後,肉身與靈魂合二為一,達成領主級渾源生命!

3樓:超級

分為十大等級,35小等級;依次為:

1、普通:人階、地階、天階

2、星辰境:流星級、銀月級、稱號級

3、超凡境:飛天、聖級、半神

4、神靈境:初級、中級、巔峰

5、界神境:1重天、2重天、3重天、4重天6、真神境:普通真神、尊者、主宰境

7、虛空神:境初生境、合一境、混沌境

8、宇宙神境:第2層次、尊主級、第3層次、真大尊級、無敵存在、無敵之上、斷牙山脈的神將級、斷牙山脈的大帝級

9、渾源境:半渾源生命體、最低等渾源生命、高等渾源生命、世界級渾源生命

10、領主級渾源生命

4樓:又一個八卦

普通:人階、地階、天階

星辰境:流星級、銀月級、稱號級

超凡境:飛天(萬物境)、聖級、半神

神靈境:初級(初入天神級)中級、巔峰

界神境:1重天、2重天、3重天、4重天

真神境:普通真神、尊者、主宰境(教主、初入神將)

虛空神:境初生境(神將初期)、合一境(神將中期)、混沌境(神將後期)

宇宙神境:第2層次(神將圓滿)、尊主級、第3層次(神君級、王級)、真大尊級、無敵存在(王級圓滿、神君圓滿)、無敵之上(初入皇級、初入神帝)、斷牙山脈的神將級(皇級中期、神帝中期)、斷牙山脈的大帝級(皇級後期、神帝后期)

渾源境:半渾源生命體(皇級圓滿、神帝圓滿、至尊)、最低等渾源生命、高等渾源生命(渾源祖神)、世界級渾源生命

領主級渾源生命

擴充套件資料

《雪鷹領主》是**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異界大陸類**,作者是我吃西紅柿。有別於傳統的東方和西方玄幻,是東方玄幻**的實力等級制和西方玄幻**的元素合成,是異世界題材的**。

是繼《莽荒紀》《吞噬星空》《九鼎記》《盤龍》《星辰變》《寸芒》《星峰傳說》後番茄的第八本**,現已完結。

《雪鷹領主》同名**在橙瓜評分達到6.5分。

5樓:人間兵器

1、普通:人階、地階、天階 2、星辰境:流星級、銀月級、稱號級 3、超凡境:

飛天、聖級、半神 4、神靈境:初級、中級、巔峰 5、界神境:1重天、2重天、3重天、4重天 6、真神境:

普通真神、尊者、主宰境 7、虛空神:境初生境、合一境、混沌境 8、宇宙神境:第2層次、尊主級、第3層次、真大尊級、無敵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凡人:《人階 地階 天階 流行 銀月 稱號》。超凡:

《飛天 聖 半神》 。神級:《初期 中期 後期 巔峰》。

界神:< 一層 二層 三層 四層 >。真神:

《超脫 尊者 主宰》。虛空神:(初生 合一 混沌)宇宙神:

一重 二重(大尊)三重(究極。究極分三層‘一層神將’‘二層神君’‘三層神帝’神帝圓滿稱“至尊”)半步渾源。渾源級:

一層(高階渾源生命)二層(世界級渾源生命)三層(領主級渾源生命)

總的來說分為:1 凡人。 2超凡。2 神級。 界神。真神。4 虛空神。5 宇宙神 。6渾源

7樓:凌檬菓

好了我來說下境界表現吧看著你說的亂七八糟的

**中吞噬星空和雪鷹領主的等級對比是怎麼樣的?

8樓:蓮珍

**中吞噬星空和雪鷹領主的等級對比是界神=界主、普通級大能(天地境)內=不朽、尊容者級大能(開闢境)=宇宙尊者、主宰級大能(主宰境)=宇宙之主、虛空神初生境=真神、虛空神合一境=虛空真神、虛空神混沌境=永恆真神、宇宙神=稱聖。

1、《吞噬星空》是繼《九鼎記》《盤龍》《星辰變》《寸芒》《星峰傳說》後,番茄於起點發布的第六本書。

2、《雪鷹領主》是繼《莽荒紀》《吞噬星空》《九鼎記》《盤龍》《星辰變》《寸芒》《星峰傳說》後,我吃西紅柿的第八本**。

雪鷹領主最強者排名是怎麼樣的,雪鷹領主等級劃分!

跟著老王看新鮮 1 銅三 半獸人,獅族血統。幼時在主角的母親墨陽瑜家為奴,後追隨與墨陽瑜一起離開墨陽家族歷險,通過自身努力成為一名騎士。雖然外形粗狂,但是內心細膩善良,在雪鷹父母都被抓走後,悉心照顧雪鷹和青石兄弟倆,這巨大的反差萌,簡直就是一直可親的大喵!2 余靖秋 美若天仙!冰雪聰明!溫柔嫻靜!o...

誰說下吞噬星空的等級和雪鷹領主的等級對比

蓮珍 中吞噬星空和雪鷹領主的等級對比是界神 界主 普通級大能 天地境 不朽 尊者級大能 開闢境 宇宙尊者 主宰級大能 主宰境 宇宙之主 虛空神初生境 真神 虛空神合一境 虛空真神 虛空神混沌境 永恆真神 宇宙神 稱聖。1 吞噬星空 是繼 九鼎記 盤龍 星辰變 寸芒 星峰傳說 後,番茄於起點發布的第六...

最新疫情等級劃分標準,疫情等級劃分幾個等級

劃分四個等級。一 高風險區 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動頻繁且疫情傳播風險較高的工作地和活動地等區域,劃為高風險區。原則上以居住小區 村 為單位劃定,根據流調研判結果可調整風險區域範圍。二 中風險區 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停留和活動一定時間,且可能具有疫情傳播風險的工作地和活動地等區域,劃為中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