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 大結局定檔年底,作者表示這是最後一部劇場版

時間 2021-06-21 02:04:43

1樓:桐綺蘭

oad全稱original animation disc或者original animation ***,本質上與ova(original video *****)同義,在***等光碟儲存**普及後的用語。媒介包括***及blu-ray disc。oad的內容一般為原創,也有將tv版本再編輯後製作而成,看似和在大熒幕上映的劇場版動畫一樣,其實不然。

劇場版都有一個規定的影片時間,且由於賺的是入場觀眾的錢,製作陣容均偏向大型,而且作品質量遠遠超越tv版,而oad則只面向原作fans製作,也是新人監督和編劇的試練場,故銷量不會太高。一般oad如果能賣出1萬部就是hot,能賣出2萬部已是驚奇,《魔法先生》oad通過與漫畫的**能有8萬部的預約數量,這已經算是一個大大的奇蹟了。作為一種附屬在漫畫初回限定版中**一同發售的動畫新形態,已經漸漸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從《school rumble》最後兩卷完結漫畫單行本**的兩集oad,到2023年才能與大家見面的同漫畫**一起發售的《獄·再見絕望先生》oad、《魔法先生 涅吉!

~白翼 ala alba~》oad等等,都證明了這一現象。而現在clamp也開始借鑑這樣一種形式。《tsubasa 翼》,《***holic》前後篇oad製作決定。

兩部ova將**漫畫《***holic》第14卷(2023年2月17日發售),《tsubasa》26卷(2023年3月17日發售)的初回限定版發售。形式上是發售漫畫單行本,並在初回限定版中附屬oad,應該是漫畫作為主要商品,現在反而看來其重點在於附屬的oad上而非漫畫原作本身。但不管如何,對於商家來說都是一個提高動畫與漫畫雙銷量的聰明做法。

2樓:陌巽

?這不是新出的啊親,很早之前就有了呢,如果說你是新粉入坑的話,就好好補完前面的8,然後一起見證英雄的落幕

《我的英雄學院》這部漫畫有可能爛尾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後期活動設計的並不是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形式來看,肯定會爛尾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的,這部動漫一直很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會非常的巨大,我不看好這部動漫

7樓:不是帝帝薪

極有可能爛尾,前期投入的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要,那樣會讓太多人失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性真的會非常的低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爛尾的,因為已經沒了

11樓:名字康納吃了

已經不只是爛尾了,中間就已經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橫空出殯了,沒機會爛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有來可能,首源先,綠谷出久意外又bai獲得了個性

du,果真主角就是主角啊

zhi,運氣就是這dao麼好啊!無個性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就中了他?還有這個個性,也太無敵了吧?

聽說後期會有八個個性,無敵啊!如果這都打不過敵人,只能說明了他太廢了!所以說這個設定就不好,還會給其他人機會嗎?

再說了,這個作品已經涼了,作者辱華,這可不是件小事!所以我的英雄學院十分可能爛尾!

14樓:黑康師傅

不是已經涼了嗎

可憐可憐骨頭和動畫吧

漫畫各種意義上都涼了。

可能要上映的那個原版的結局的劇場版才是真正結局吧。

15樓:monkeyd六柒

可能性很大!bai最主要的原du因是他在中國已zhi經下架。對於日dao本觀眾來說也內有爛尾的可能容性,前三季的劇情只有第二季較好,其它兩季劇情不行,並且在劇情上有抄襲其他作品的現象,我不知道是致敬還是抄襲反正不是自己原創的劇情,第四季放了一半就被禁了,但光從那一半的劇情就暴露作者的水平,因為這次是他自己創作的劇情,看完之後懷疑作者的智商,另外光是辱華這件事就已經證明作者腦子有問題了。

人物上,每個人物刻畫都無比細膩,但有些人扮演的角色著實讓我感到疑惑,爆豪難道不應為小時候的言行付出代價,通行的登場就是在否定主角的地位,夜眼的死沒有任何暗示,另外歐叔的實力本身就使整個世界不平衡了,本來在我聽說主角的能力變成了七個時我就已經放棄了,因為這種給男主強行加戰鬥buff是最初戰力系統有問題才導致的,也就是說強行加戰鬥buff就是戰力系統在崩潰,現在看來確實是沒錯。(這些都是我**時發現的問題,僅以此代表個人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有什麼關係,他已經爛的連尾都沒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從抄一開始就不覺得bai它裡面有什麼精神,確實能看du見努力與堅持,但就是沒有信zhi念和精神,number2永遠dao

贏不了number1,爆豪一直沒對綠谷有愧疚,更別提道歉了,綠谷無論怎樣努力都沒百萬適合ofa,在百萬病床前,百萬也只是說了聲你已經很棒了,我不要ofa。小英雄成長就是要一步一步,,這一步一步不應該只要實力,個性成長了就成長了,而是要一點一點的全方位,既然有百萬這個坑,之後就要讓綠谷成長的比百萬更有責任擔當,更適合ofa,所有人都在成長,爆豪成長的就不應該只是**的威力,還應該更關心周圍的一切,這麼多坑,是最終絕戰一場就填的完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涼透了,哪來的爛尾,直接下架了!

19樓:火影小綱吉的說

中國最多人和中國最受歡迎的漫畫,不管有沒有什麼名字之類的話題,反正就是我國最多人喜歡的漫畫,永遠愛它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已經全網下線了,怎麼可能會有結局?

我的青春誰做主大結局

我的青春誰做主大結局 李博懷向楊爾借錢還給陳秀,告訴她為女兒不打算再婚了,陳秀表示理解。李博懷和楊爾.方宇刑滿出獄了,他在監獄門口見到自己躲了大半年的小樣和高齊,他們倆要結婚了,邀請方宇參加婚禮。強撐的方宇來到.李博懷向楊爾借錢還給陳秀,告訴她為女兒不打算再婚了,陳秀表示理解。李博懷和楊爾結婚紀念日...

《我的娜塔莎》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娜塔莎最後結局怎樣

我的娜塔莎 大結局是 娜塔莎和龐天德結婚了。這個跨越國界 跨越50年的愛情,終於有了結果,娜塔莎要求龐天德用八抬大轎娶她。在海東龐家,在隊旗前,龐天德和娜塔莎舉行了中國傳統的婚禮,有情人終成眷屬。婚禮,遲到了五十年,愛情,早到了五十年,相信愛情,向愛情致敬。我的娜塔莎 劇情 1941年,抗聯戰士龐天...

誰能告訴我花千骨的大結局,花千骨的大結局是什麼?

花千骨成魔,殺了落十一,又逼白子畫殺自己 花千骨最後被白子畫所殺,輪迴,成了傻妞。白子畫因為殺了她瘋了 花千骨的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是花千骨和白子畫在一起了。第58集 白子畫攜花千骨隱居 花千骨逼白子畫殺了自己,魂飛魄散,但被竹染用自己的毀滅救回一魄,白子畫差點瘋掉。殺阡陌把花千骨的一魄送入輪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