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人說《我的英雄學院》第四季爆豪與轟君只是客串

時間 2021-06-21 02:04:43

1樓:愛上正義俠

《我的英雄學院》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動漫,裡面講述了在那個時代裡,擁有名為“個性'的力量,但是力量之人卻不一定屬於正義的一方。只要有**出現的地方,就會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眾人。

裡面的男主是一個天生沒有這樣的少年,我覺得這個是關於少年,追求自己的夢想,面對重重的困難,永不放棄,勇往直前的故事。我的英雄學院第四季的故事緊接著第三季的。從漫畫的原著內容來看。

在第四季中爆豪和轟二人的主場很短,基本是綠谷個人秀的學院篇。也就是說,這兩位人氣角色幾乎一整季都是在掉線狀態,所以說他們客串也不為過。

我覺得這部動漫在第四季中的故事並沒有像前三季那樣主要角色的並肩作戰,而是側重於表現,他們走入社會實習後與接英雄們一起執行任務的過程。雖然爆豪和轟兩位的缺席可能會有些遺憾,但是我覺得第四季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2樓:

劇情需要啊,不然主演嗎

3樓:假酒害人啊

因為出現的太少了,介紹也很少啊。

4樓:馬克燦燦

畢竟他們也不是什麼好人。

5樓:守株不待兔

他倆不是客串嗎?和客串有啥區別

DNF第四季女漫遊的加點

等級 80總sp 9570 已用sp 9565 剩餘sp 5 總qp 3688 已用qp 3655 剩餘qp 33 技能分類 通用 躍翔,等級 1 物理暴擊,等級 10 物理背擊,等級 10 受身蹲伏,等級 1 後跳,等級 1 基礎精通,等級 1 攻擊型別轉換,等級 1 普通 後撩踢,等級 10 浮...

如何評價《奇葩大會》與奇葩說第四季的馬劍越

奇葩大會 裡蔡康永繼續作為導師身份,和馬東高曉松以及新加入的何炅一起參與選手的選拔工作。參與過前三季的錄製之後,蔡康永的風格已經與奇葩說融為一體,對選手的點評一如既往地溫和卻犀利,體面有風度,對其他導師保持一如既往地毒舌有態度。作為一枚康熙死忠粉,應該是追著他的腳步來到了奇葩說系列節目,本以為從主持...

越獄第四季邁克為什麼死的我給100分

風影花粉 今日,風靡全球的美劇 看相關劇評 越獄 prison break 上演了終極大結局,與fox之前所宣稱的完美收官相比,越獄 的大結局可謂是狗血淋漓,讓人大跌眼鏡。各主要人物結局如下,我們一一揭曉。茶包 t bag 再次被人 乖乖回到狐狸河,繼續牢獄人生 將軍則被逮捕,接受了審判,坐上電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