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誰做主大結局

時間 2022-09-10 11: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青春誰做主大結局

李博懷向楊爾借錢還給陳秀,告訴她為女兒不打算再婚了,陳秀表示理解。 李博懷和楊爾...方宇刑滿出獄了,他在監獄門口見到自己躲了大半年的小樣和高齊,他們倆要結婚了,邀請方宇參加婚禮。

強撐的方宇來到...

2樓:al_橋夫

李博懷向楊爾借錢還給陳秀,告訴她為女兒不打算再婚了,陳秀表示理解。

李博懷和楊爾結婚紀念日當晚,糊里糊塗被霹靂安排了一頓燭光晚餐,倆人相處愉快,都感到了復合的可能。經過考慮,兩人向霹靂宣布要為她復婚,霹靂卻提醒父母慎做決定,並建議兩人試復婚。

時光飛逝,錢進來經過**,終於能借助支撐站起來了。

方宇刑滿出獄了,他在監獄門口見到自己躲了大半年的小樣和高齊,他們倆要結婚了,邀請方宇參加婚禮。強撐的方宇來到沒人地方痛哭,高齊出現,把小樣的手交給方宇,告訴他自己是伴郎,方宇才是新郎。高齊瀟灑離去,方宇緊緊抱住小樣,抱住自己失而復得的愛情。

周晉用方宇還他的錢開了家汽車修理行,交給方宇經營,幫他提前實現理想。方宇和小樣的執著終於感動楊杉,兩人在車行舉行了婚禮,終成眷屬。

3樓:

我補充點 高齊經過青楚小樣的雙重打擊之後 小樣和方宇決定把雷蕾介紹給高齊 還沒等媒人開口兩人聊的就很投機 給人留下想象的空間 登對的兩個人應該有好結果的

周晉的案子東窗事發 自首後因證據不全而被取保候審 和青楚結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圓滿結局 讓人很高興,最讓人欣慰的是小樣她媽接受方宇了,並且他們結婚了。

我的青春誰做主,我的青春誰做主的大結局是什麼

呵呵,我幫你又去看了一遍啊,要謝謝我啊。就是麥冬離開楊麗雲然後去給周晉水裡投毒的那個是23集要結束,下面是24集,開頭是小樣報了警然後警察來了。分別是第23集和第24集 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感受誰也無法體驗與體會,那麼身邊人的意見只可以供為參考,路雖然難走,也可能出現很多彎路,但只有走過了才清楚地了解...

《我的青春誰做主》結局是什麼,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中講述了一個什麼故事?

芳芳 荊棘鳥 是周晉把鬱歡推下去的,高齊和蕾蕾在一塊了,一起下鄉了。結局很圓滿。 一屢芳香 是周晉推鬱歡下水的。高齊和雷蕾去支援山區了。 結局很完美,小樣和方宇結婚了! 開炫區康泰 李博懷向楊爾復婚了,方宇和小樣結婚了。周晉沒有座牢,並和青楚結了婚, 尉典羽天睿 有情人終成眷屬了。高齊和雷蕾一見鍾情...

我的青春誰做主

好及了 回頭看看我已種了十一年 習慣樹 上都長出了那些好果實哪?我想最大的一顆果實應該 不挑食身體棒 聽媽媽說,我自小吃飯十分爽快,不用大人們前前後後的催食,所以你瞧,我有著一米五五的個頭,結實著哪!第二顆果實應該是 愛運動不懶惰 我還在幼兒園時爸爸就帶我報名參加了游泳訓練,我特喜歡在水裡翻騰,就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