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的季是什麼意思,美劇全一季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5:52:36

1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美劇一般都是以「季」作為乙個製作時間單位,也是播出季總時長(簡單的說就是播出季節的意思)。美國商業電視是從每年的9月到第二年的4月為乙個播出季節。少部分劇背道而行,以4月到9月為播出季,一周一集,不同劇集一季的集數也不同,有長有短。

在播出季節,你不會看到老節目,電視螢幕完全被新的劇集所佔據。一部系列劇每週只播出一集,除去非播出季節的4個多月,一季的電視劇集基本保持在25集左右,另外,因為所有電視劇集大多在整點或某點30分播出,所以其長度也均為30分鐘或60分鐘左右(減去其中的廣告時間,就是我們平時看到的20分鐘或40分鐘的那些劇), 每一季,基本上都與下一季有聯絡。因此叫做「季」。

2樓:葉紅玉

季相當於一年,一般是從九月到來年五六月份,不過這也不絕對,有很多**是要到季中才播出的,再比如hbo的*** and the city的一季就是從三月到七月,而英國**則更跟美國的不一樣了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廣義上涵蓋美國所有電視節目(包括網路劇)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成 第一部 第二部

和現實的季度是沒有關聯的

一般來說 美劇每一季 約23集左右 但也有特別的 比如最近的編劇大罷工 迫使很多熱本美劇都壓縮成 15集不到 比如 lost heroes prison break等等

4樓:

美劇一般都是以season作為乙個製作時間單位,也是播出季總時長(簡單的說就是播出季節的意思)。美國商業電視是從每年的9月到第二年的4月為乙個播出季節。少部分劇背道而行,以4月到9月為播出季,一周一集,不同劇集一季的集數也不同,有長有短。

在播出季節,你不會看到老節目,電視螢幕完全被新的劇集所佔據。一部系列劇每週只播出一集,除去非播出季節的4個多月,一季的電視劇集基本保持在25集左右,另外,因為所有電視劇集大多在整點或某點30分播出,所以其長度也均為30分鐘或60分鐘左右(減去其中的廣告時間,就是我們平時看到的20分鐘或40分鐘的那些劇)。

5樓:十三

就是「部」我們不過是叫第二部,第 三部罷了,

感覺現在很多人也不部改季了

6樓:李錫玉

相當我國的第一,第二部

美劇全一季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指這一部美劇的全部集數,比如說閃電俠第一季全20集,綠箭俠第一季全2集,明日傳奇第一季全20集,**力量第一集全20集之類的。

美劇被砍是什麼意思?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因為美劇是電視台一季一季的續訂模式,如果收視率不理想就會沒有續訂,就是被「砍」了。

美劇是否能播出或者續訂下一季是要看當季的收視率和投資公司的意向的,被砍就意味著該劇集不會被續訂下一季,理由一般都是收視率不好(就是沒有人看)。但是也不排除之後會重啟這部劇,比如《越獄》系列,時隔幾年還會獲得續訂。

擴充套件資料

被砍之後又「復活」的劇集

1、《穿越時間線》

《穿越時間線》這部美劇的命運算是很有意思了,這部劇收視率一直不好,平均只有460萬觀眾,加上是科幻題材預算不低,nbc電視台二話不說就砍了,要換新節目,可剛沒幾天居然又宣布要恢復。

原來這部劇雖然粉絲少的可憐,但架不住爛番茄評分高到90%和100%,而且培養的還都是死忠粉。

2、《**》

《**》原本是翻拍丹麥的一部同名電視劇集的,按道理來說收視率不好,amc在第2季結束後直接砍了這部劇是正常的止損行為。但也許是導演和製片人在交涉方面做得好,沒過多久,《**》就續簽了第3季,可惜,播完後又被取消了。

3、《廢柴聯盟》

《廢柴聯盟》算是腦洞非常大的處境喜劇,也是《復聯3、4》導演羅素兄弟最初的作品之一,儘管收視率一般而且主角換過一批,但卻能連續拍5季,說明這部劇也是靠質量活下來的。

最初開播的時候,劇中的角色還互相調侃,主角傑夫說咱們這部劇肯定拍不過3季,另一位主角說必須要拍6季外加1部大電影。後來在第5季結束的時候,nbc砍掉了這部稍微有點雞肋的劇,而此時離當初的的承諾只差1季加電影了。

9樓:喵寶貝薰

被砍了就是這部劇因為收視率低,拍攝金費有限還有觀眾好評度低等等原因,而停止拍攝了,以後也不拍了,不管這劇有沒有結局,以後就看不到鳥,我親愛的moonlight就被砍了,/(ㄒoㄒ)/~~淚奔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言之,就是被砍的即使有結局也是個倉皇的結尾……

美劇停播什麼意思

每年的12 1月是美劇的冬休期,主要劇集都會進入暫時的休眠狀態。首先,人家辛苦一年了,也放下假啊 原因嘛 一方面是要保證 美劇全季的收視率和收益,畢竟廣告商在不同的檔期所支付的價錢是完全不一樣的。一方面也是根據前半段的反響調整各自的目標,像如果王牌的美劇收視率突然低的嚇人的話,製作組就要好好考慮是否...

求美劇《成長的煩惱》全7季的百度雲資源

休息最重要有你的日子。動動身體,聖誕節到了。成長的煩惱 80後的這批人基本都看過的美國家庭喜劇吧,真的是太經典了。一對兒父母,三個性格迥異的孩子,以及孩子成長過程中的各種故事。當初看的時候就感嘆為啥人家的父母就這麼開明呢!什麼學習問題,人際交往問題,早戀問題,到人家這兒都不是事兒。真的和當時國內的父...

你看過最好的美劇是什麼

目前為止是生活大 老友記,生活大 破產姐妹,感覺很不錯。億萬 華爾街的故事 agent of shield 矽谷 看完最後一季最後一集感覺心裡酸酸的 我就不說原因了,免得劇透 奇怪物語 漢尼拔西部世界 說實話,追了這麼久,唯獨沒有爛尾還在追的就是神盾局 了 權力的遊戲 絕命毒師 越獄 兄弟連 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