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礦泉水瓶發豆芽,用礦泉水瓶生綠豆芽怎麼發

時間 2021-05-02 15:52:36

1樓:夢裡心落

材料:綠豆

工具:礦泉水瓶、錐子、剪子

操作步驟:

1、將礦泉水瓶上面的四分之一處剪掉,在底部紮上一些小洞。

2、挑選過後的綠豆用水泡8小時。

3、泡完的綠豆膨脹出小小的白點。

4、把泡好的綠豆放進瓶子裡,綠豆上面要壓一塊濕布(這樣綠豆芽才不會瘦瘦的),怕漏水的話,下面放乙個小碟子。

5、蓋上黑色的袋子,放到陰涼的地方。

6、每天早晚各澆一次水。

7、三天後,豆芽已經有了雛形,要繼續早晚澆水。

8、五到七天後,豆芽發好,取出製作菜餚即可。

2樓:周么姑家常菜

乙個礦泉水瓶子,一把綠豆就能發豆芽,再煮鍋三鮮砂鍋公尺線

3樓:小慢美食

用礦泉水瓶發豆芽,效果出奇好,白胖水嫩比外邊買的好多了豆芽不用買了,教你在家發豆芽的方法,自己做的健康又營養

用礦泉水瓶生綠豆芽怎麼發

如何塑料瓶發豆芽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綠豆 可口可樂塑料瓶(別的牌子也行)遮陽的布(不透光即可)

步驟:塑料瓶發豆芽方法:

1、把綠豆泡24個小時左右,直到小芽鑽出綠豆皮,準備發豆芽。

2、再把可口可樂瓶子底下鑽幾個眼,用小剪刀闊一下眼的大小,以綠豆剛好不鑽出來就可以。把瓶口錐形的那部分剪掉。

3、把泡好的綠豆放入塑料瓶內,基本是瓶高的五分之一。

4、 給瓶子包上一層布或者紙,只要能不透光,透了光的豆芽會發紅。

5、開始第一次澆水,水從瓶底自然流出來了 ,把布拿下。

6、在上麵包上一層布,也是一定不能透光的。

7、每天盡量澆3次水,早中晚,乙個星期左右就差不多**於網路

5樓:小寶典

豆芽不用買了,教你用塑料瓶發豆芽,幾天就能吃,健康又營養

6樓:

用綠豆、黑豆、紅豆一起發豆芽,簡單實用,用乙個塑料瓶就可搞定

熱水裝到礦泉水瓶裡會有什麼危害,用礦泉水瓶裝熱開水有什麼壞處嗎

智障班班長 有。用不合格材料製作的礦泉水瓶,在高溫 酸性條件下,比如裝熱水 裝酸性物質,酸梅湯 食醋等,可能會有化學物質的溶出,偶爾飲用一兩次,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巨大的傷害,畢竟,礦泉水瓶是塑料製品。裝熱水會變形,一般人也不會重複用十幾個月,用來裝醋的家庭也是少數。除非是在實驗室的特定條件,才會發生化...

怎麼利用礦泉水瓶做工藝品,礦泉水瓶怎麼做手工藝品

用礦泉水瓶做花瓶。所需材料 礦泉水瓶 剪刀。具體步驟 1 用剪刀把塑料瓶剪開,剪的時候要注意。盡量從平身的三分之一開始剪起。錐形的那邊就不要了,留下的底部的部分。2 然後就開始整理這些細條。注意要豎著剪,剪成等寬的細條,剪到花紋的位置就停止。3 把這些細條向外壓,壓成花瓣的形狀開始編花時,把細條向下...

礦泉水瓶子的問題,礦泉水瓶是什麼意思

這個白氣絕對不是瓶內的水蒸汽。瓶內體積壓縮,壓強增大,開啟瓶蓋時,瓶內氣體對外做功,內能減小,溫度降低,空氣中的水蒸汽遇冷液化成小水滴即 霧 與之類似的還有 開啤酒 易拉罐可樂時瓶口出現的 白氣 壓力加大,氣流加速從瓶口噴出,有一部分水霧在次瞬間形成。其次 加壓使瓶內氣體溫度公升高,而外界溫度仍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