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泉水瓶自制沙漏怎麼做

時間 2021-07-12 09:20:19

1樓:q王小年

準備:礦泉水2個、清水適量、食用油適量、打孔器一個、熱熔膠一個、吸管一根、剪子一把。

操作步驟:

1、取下礦泉水瓶蓋。

2、用打孔器在瓶蓋上面打洞。

3、兩個瓶蓋各打兩個洞,位置要一樣。

4、取一根吸管剪成長度相等的兩根。

5、將瓶蓋背靠背,用吸管順著洞穿過去,每面留一截長的吸管。

6、用熱熔膠將吸管和瓶蓋的連線處封好。

7、兩個瓶蓋的連線處也要封好。

8、一個礦泉水瓶中裝入清水。

9、另一個瓶子裝油。

10、將瓶蓋擰回到瓶身上。

11、礦泉水瓶做的沙漏就完成了。

2樓:逆轉生死線

先拿兩個一樣的空飲料瓶子,裡面裝一點沙子。接著在兩個瓶蓋上對齊用釘子戳幾個小洞,然後將兩個瓶子瓶口相連,用透明膠綁起來,這樣沙子就會順著瓶口的小洞流入另一個瓶子裡。注意沙的流動速度取決於兩個瓶蓋上開的洞的大小。

補充:準備材料: 飲料瓶兩個(只用一個瓶蓋)、細沙子、即時貼、膠帶、剪刀、卡紙

製作過程: (1)將飲料瓶的外包裝拆去,飲料瓶刷乾淨,把水空幹。

(2)將即時貼用剪刀剪成各種圖形,貼上在空飲料瓶上,把小瓶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3)用小剪刀將一個瓶蓋口剪出一個大洞。

(4)將細沙子裝進飲料瓶裡,裝一半即可。

(5)把兩個飲料瓶的瓶口接起來,用膠帶封上。

(6)最後將卡紙剪成與兩瓶口相接處的寬度,再用膠帶封好。

一個漂亮的沙漏便做好了。請大家試一下吧!

3樓:**實驗室

用兩個礦泉水瓶,帶娃做個美妙的水晶沙漏

怎麼利用礦泉水瓶做工藝品,礦泉水瓶怎麼做手工藝品

用礦泉水瓶做花瓶。所需材料 礦泉水瓶 剪刀。具體步驟 1 用剪刀把塑料瓶剪開,剪的時候要注意。盡量從平身的三分之一開始剪起。錐形的那邊就不要了,留下的底部的部分。2 然後就開始整理這些細條。注意要豎著剪,剪成等寬的細條,剪到花紋的位置就停止。3 把這些細條向外壓,壓成花瓣的形狀開始編花時,把細條向下...

熱水裝到礦泉水瓶裡會有什麼危害,用礦泉水瓶裝熱開水有什麼壞處嗎

智障班班長 有。用不合格材料製作的礦泉水瓶,在高溫 酸性條件下,比如裝熱水 裝酸性物質,酸梅湯 食醋等,可能會有化學物質的溶出,偶爾飲用一兩次,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巨大的傷害,畢竟,礦泉水瓶是塑料製品。裝熱水會變形,一般人也不會重複用十幾個月,用來裝醋的家庭也是少數。除非是在實驗室的特定條件,才會發生化...

礦泉水瓶子的問題,礦泉水瓶是什麼意思

這個白氣絕對不是瓶內的水蒸汽。瓶內體積壓縮,壓強增大,開啟瓶蓋時,瓶內氣體對外做功,內能減小,溫度降低,空氣中的水蒸汽遇冷液化成小水滴即 霧 與之類似的還有 開啤酒 易拉罐可樂時瓶口出現的 白氣 壓力加大,氣流加速從瓶口噴出,有一部分水霧在次瞬間形成。其次 加壓使瓶內氣體溫度公升高,而外界溫度仍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