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翻譯文獻,英譯漢,急求翻譯文獻,英譯漢

時間 2021-07-12 09:21:19

1樓:水晶芭蕾馨天使

78能增加董事。

(一)根據這些條款規定的董事會有權不時在任何時間委任任何人士為董事,以填補臨時空缺或作為額外的導演。如此被任命的董事應當辭職在:

(一)接近下一年度會議;或

(二)決議免除年度大會是在力量,然後在前:(我)的有效期內,下一年度大會的日期後他/她的任命是由法律規定舉行,但這樣的決議;或

(二)日期的書面決議公司的事情經常處理或進行有關這些年大會。

(二)上述任何董事退休,將有資格在年度會議重新選舉。如果一個決議免除年度大會在生效,任何董事因退下這篇文章,如果他/她同意連任,連任的方式書面決議的公司。

(三)如果公司只有一位董事,該董事不得要求退休規定第78(一),將繼續執政。

2樓:匿名使用者

78。增加董事權力

(一)經本章程規定董事有權從時間,以時間並且在任何時間指定任何人是董事或者要填補一個臨時空缺或一個額外的導演。被任命的董事退出辦公室。

(一)關閉的下一年度大會,或

(b)如果一項決議,省卻了年度會員大會在“力”裡面,然後在早期的:

(我)在期限的下一個年度大會日期之後他/她的約會是按法律要求舉行但對於類似的決議;或(二)書面決議之日起公司的常規處理有關事務處理的還是做與年度大會。

(b)上述任何董事退休,應當符合稀土選舉在年度股東大會。如果一項決議,省卻了年度大會在力量,任何董事由於在這一文章的讀者可能會退休,如果最後他/她同意這樣的選舉,當選的書面決議的公司。

(c)如果公司只有一個導演,董事不得要求中規定的退休第78(a)和應繼續留任。

急求英譯漢

溝通是建立在語言的基礎上的。倘若能語音語調得當,換句話說,談吐自如會讓你跟人交流時信心百倍.日常生活中語言是資訊傳遞的最好方式。尤其是當今時代,人們生活節奏日益增快。因此,學子們增強自己的語言溝通能力也非常必要。另外,伴隨著新的教學進度的改革,這將要求學子們日常生活中要具備用英語獲取和傳遞資訊的能力...

翻譯文言文。急求,翻譯文言文。急求

只要征戰就勝利,於是娶馬家的女兒為妻,就是後來的高皇后。於是一些老年人準備牛肉和酒釀去告訴元朝的將領說 守城是為了防備其他盜賊進來,為什麼把侵犯者丟在一邊卻來屠戮城中的平民呢?明史朱元璋裡的,看著翻譯了下,僅作參考。1 一打仗就贏,於是把撫養的馬公的女兒作嫁給他,這就是後來的高皇后。2 於是派父老們...

急求翻譯文言文句子,求翻譯文言文

中國古代學者從古代晝夜十二時辰的角度解說地支和肖獸的配屬關係。黑天苟地,混沌一片,鼠,時近夜半之際出來活動,將天地間的混沌狀態咬出縫隙,鼠咬天開 所以子屬鼠。天開之後,接著要闢地,地闢於醜 牛耕田,該是闢地之物,所以以醜屬牛。寅時是人出生之時,有生必有死,置人於死地莫過於猛虎,寅,又有敬畏之義,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