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泉水放家裡冰箱冷凍會爆瓶嗎,礦泉水瓶子裝滿水!放冰箱裡結冰後會爆開嗎?

時間 2022-04-09 21:4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礦泉水的瓶用的是熟料瓶。而卻這種熟料的韌性較好。只有玻璃瓶和硬孰料瓶才會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些帶氣體的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放心了,沒事的。

礦泉水瓶子裝滿水!放冰箱裡結冰後會爆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熱脹冷縮,當然不會**了,會癟

5樓:紅旗飄飄

會的,水結了冰會爆了

要是把雪碧的瓶子換成礦泉水的瓶子,冷凍在冰箱裡。會不會**?

6樓:自演自醉

不會,熱脹冷縮,不會**

7樓:龜龜的顧笙

不會。罐裝雪碧、可樂一類的飲料放入冰箱的冷凍室內只會結冰,而不會發生**。

因為雪碧、可樂裡面的co2氣體在低溫環境下只會密度變大,體積變小,總體上罐裝飲料的內部壓力變小,而不會公升高。也就不會發生**了。

在電冰箱的冷凍室裡放一瓶密封的礦泉水,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半瓶水,不管你是密封或不是密封,反正半瓶水不管怎麼凍都不可能出現**現象,因為水變冰,體積新增十分之一,你半瓶水凍成冰後,才是瓶子裡體積的百分之五十五,沒有超過百分之百,所以不管怎麼凍都不可能爆,只有你將水裝到快滿時,或滿時,密封後才會爆的。這跟你怎麼放沒有關係,只跟你的體積才有關係的。放心

9樓:大頭兵

塑料瓶不會凍裂的,不管是半瓶水還是滿瓶水,都沒問題。玻璃瓶就不行了。

10樓:老漢推車賣油條

水結冰後體積會加大。灌滿水的礦泉水瓶子,結冰後是不會爆的,因為瓶子有延展性。(如果玻璃瓶子那就一定會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橫著放應該會爆的,不如豎著放!但是半瓶水應該沒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凍在冰箱裡的東西,諸如啤酒之類的,會爆瓶你也知道是因為冷凍後體積長大所致,其實和啤酒瓶子所能承受的壓力也有關係,***的礦泉水瓶能承受的壓力是足夠大的,不會有問題,可以弄個稍大點點的瓶子水不裝滿,若要蓋瓶蓋把瓶子壓癟點蓋蓋子,隨便放不會爆

13樓:巫婆草

不會,你到夏天看看,商店裡的冰櫃裡都有凍的硬邦邦的水,也沒見有事。

所以,安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瓶的話,絕對不會,塑料質材有很好的膨脹係數

而水變到冰,體積也只是變大了一點,所以不會脹破··

15樓:匿名使用者

留點餘地肯定不會**。夏天很多小賣部的汽水不都放在冰箱裡成冰了在賣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我家就有放

17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瓶應該不會**.

礦泉水在冷凍層凍實了,繼續冷凍一天會爆嗎?

18樓:

不會,水和冰的體積沒有很大的差距,水變成冰的速度也太慢,會把礦泉水瓶撐大是真的

19樓:bye落盡繁華

並不會,在設計並裝水的時候就已經考慮到這個情況了

20樓:只愛你澤

不會,最多也就是瓶蓋快開了

21樓:南方的燕子嶺

自己試試就知道啊,不會

玻璃瓶裝水放冰箱凍個兩三天會爆裂嗎,有什麼方法使它不爆裂

22樓:星空下的呼喚

別放太滿,取出來後切記不要淋開水,或則你可以選擇使用塑料瓶子去冰凍

23樓:長宛

加點鹽在裡面就行了。

24樓:虞嚠

加鹽使水分子固化慢,不容易發生爆裂

25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瓶會,玻璃瓶應該不會,你最好少裝點水,平著放冰箱裡

26樓:哦呵

用大口瓶,蓋子別蓋。用布擋一下就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放在急凍箱的話會的。

28樓:啊嗎咪

應該只裝一半就不會!

瓶裝礦泉水可以放冰箱冷凍室嗎

29樓:火腿蛋蛋

可以的,我都試過,可是那個一點意義沒有,凍得嚴嚴實實,因為瓶裝水的瓶口很小,走無法拿東西取冰,只能等它化掉變成冰水,這樣就沒有意義了,還不如買個製冰器,可以直接產冰,還方便取用,喝飲料加冰塊還挺不錯的

30樓:不知道啊而客人

水放一半,瓶子斜放,這樣冰也是斜的,就可以倒入水,水倒出來就是冰的

31樓:嘲必然融

第9屆四川電視節「金熊貓獎」——最佳動畫系列片獎

礦泉水為什麼不能放入冰箱進行冷凍?

32樓:回答如流

我喝礦泉水 不放在冰箱裡涼一涼我都不喝 但是 確實礦泉水放到冰箱裡會有沉澱物 特別是 那些人做的礦泉水更是如此 天然的礦泉水沒關係. 那些哇哈哈之類的 罐裝礦泉水 都是人做出來的 不是天然的 營養方面應該比天然的全面 天然礦泉水 雖然很清但缺少很多人類必須的營養物質

33樓:

沒哪個事 礦泉水也是水 怎麼不行了 還是加工過的水 外面這天哪兒賣的礦泉水不是冰的?

34樓:瀅瀅不離

實際應該為結冰的快和慢的問題,也就是不完全結冰,不可能一瓶完全結冰,而另一瓶沒有結冰。

1.放置狀態不一樣所致,水平放置容易結冰,豎立放置不易結冰(或不易完全結冰),因礦泉水內部與外部冰箱空氣有一定溫差,導致液體內部形成微小對流,對流方向垂直於地球表面,豎直的瓶子對流路徑越長就越激烈,結冰慢;相反,平置的水瓶對流緩慢,結冰快。

2.放置位置不同,冰箱內置於金屬等表面導熱性強於內部空氣導熱,與內部或者內壁接觸面大的水瓶要結冰快

礦泉水瓶子裝的洗衣液,用礦泉水瓶子裝的洗衣液可以過輕軌和汽車安檢嗎

應該沒事,你不用太擔心,因為她涮了,洗衣液應該沒啥問題了,有殘留那一點兒也沒啥大問題,人體免疫力很強的,你要是實在害怕就觀察兩天,看有症狀了再去醫院或是現在直接去醫院洗胃,但是應該不至於,小的時候有一次我二哥來我家玩,還把放了很多天的放了老鼠藥的蘋果吃了呢,結果也沒問題。其實所有這些一次性瓶子的底部...

礦泉水瓶子的問題,礦泉水瓶是什麼意思

這個白氣絕對不是瓶內的水蒸汽。瓶內體積壓縮,壓強增大,開啟瓶蓋時,瓶內氣體對外做功,內能減小,溫度降低,空氣中的水蒸汽遇冷液化成小水滴即 霧 與之類似的還有 開啤酒 易拉罐可樂時瓶口出現的 白氣 壓力加大,氣流加速從瓶口噴出,有一部分水霧在次瞬間形成。其次 加壓使瓶內氣體溫度公升高,而外界溫度仍然不...

初二物理用嘴吸裝礦泉水瓶的瓶口,瓶子會變扁的原因

酢漿草的初中物理卷 吸瓶子口時,瓶子內部空氣減少,氣壓減小,在外界大氣壓的作用下,將瓶子擠扁。 不用嘴吸的時候 瓶子內空氣壓強等於大氣壓,那麼瓶子壁就沒有壓強差,瓶子不會變化。但是用嘴吸出瓶子裡的空氣後,瓶子內由於空氣減小而此時瓶子還沒變形則瓶內氣壓降低,此時瓶子壁外面壓強大於裡面的壓強,於是瓶子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