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泉水瓶底面積大約56平方厘公尺,對嗎

時間 2022-09-01 08:40:07

1樓:光照狀元郎

礦泉水瓶底面積大約56平方厘公尺,對嗎?

解析:礦泉水瓶底面積大約56平方厘公尺。(錯)

沒說明是多大的礦泉水瓶。

2樓:8w節能

基本算是正確的。

按照底部面積56平方厘公尺來計算的話,其底部圓的半徑大概在4厘公尺左右,這個尺寸基本上跟實物是相符的。

這種題目只是從單位長度的空間概念上進行考核的題型,只要大致正確就可以了,不能相差太遠,找到最接近的即可。

3樓:

圓面積=π半徑平方=56平方厘公尺

半徑≈4.222厘公尺,即直徑≈8.44厘公尺

一般礦泉水瓶直徑6.5左右,由於礦泉水瓶瓶底是有凹凸紋的。所以礦泉水瓶底面積大約56平方厘公尺是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礦泉水瓶子的底部面積是56平方厘公尺是可能的,只不過這瓶子比一般的瓶子要大那麼一點。除了用圓面積公式推算出這個瓶子的直徑大概是8厘公尺這種方法之外,還可以用長方形來大致表示56平方厘公尺有多大(也就是7×8厘公尺),可以用手大致比一下這個大小再做判斷。

5樓:數理學習者

r = √(56/π)≈ 4. 2 厘公尺500 毫公升左右的礦泉水瓶沒有這麼大。

800 毫公升左右的礦泉水瓶差不多這麼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水瓶的底面積應該是5.6平方厘公尺,不可能有56平方厘公尺,56平方厘公尺,應該是7×8那麼大,太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瓶底面積大約56平方厘公尺。(√)

8樓:

你好,礦泉水瓶底面積大約56平方厘公尺是對的,這裡的單位匹配是正確的。

乙個圓柱體的側面積是12.56平方厘公尺,高是2cm,它的底面積是幾平方厘公尺?

9樓:葉聲紐

底面半徑=12.56/(2*2*3.14)=1厘公尺.

底面積=3.14平方厘公尺.

10樓:桃花煙光

底面直徑12.56÷3.14÷2=2厘公尺

底面半徑2÷2=1厘公尺

底面積3.14×1×1=3.14平方厘公尺

11樓:zwb啟東

解:周長=12.56/2=6.28,半徑=

6.28/3.14/2=1,底面積=3.14*1*1=3.14平方厘公尺

12樓:匿名使用者

側面積=底面周長x高

所以底面周長=2πr=12.56/2=6.28cm,得r=1

底面積=πr²=π平方厘公尺

13樓:你我

側面積=底面周長x高

底面周長=側面積÷高=12.56÷2=6.28底面積周長=2πr

底面半徑r=底面周長÷(2π)=6.28÷6.28=1(厘公尺)底面面積=πr²=3.14x1²=3.14(平方厘公尺)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圓錐的側面圖是長方形,一邊長為底面圓的周長,另一邊長為高所以:圓錐側面積=底面圓周長x高

底面圓周長=側面積÷高=12.56÷2=6.28因為:底面圓周長=2πr

所以:底面半徑r=底面圓周長÷ (2π) =6.28÷(2×3.14)=1 (厘公尺)

所以:底面面積=πr²=3.14x1²=3.14 (平方厘公尺)答:它的底面積是3.14平方厘公尺.

圓柱側面積是56平方厘公尺,高是7厘公尺,底面周長是多少平方厘公尺?

15樓:風雨答人

56÷7=8

16樓:

s=ch,所以c=56÷7=8厘公尺

乙個圓柱的底面半徑和高相等,它的側面積比底面積大12.56平方厘公尺,底面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圓柱的的半徑為r

那麼 πr²+12.56=2πr·r

πr²=12.56

底面積為12.56 平方厘公尺

乙個梯形上底下5厘公尺,下底下9厘公尺,面積分56平方厘公尺,高是多少

18樓:尨蓇厵菭

列式計算為

56×2÷(5+9)

=112÷14

=8厘公尺

所以梯形的高度為8厘公尺.

熱水裝到礦泉水瓶裡會有什麼危害,用礦泉水瓶裝熱開水有什麼壞處嗎

智障班班長 有。用不合格材料製作的礦泉水瓶,在高溫 酸性條件下,比如裝熱水 裝酸性物質,酸梅湯 食醋等,可能會有化學物質的溶出,偶爾飲用一兩次,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巨大的傷害,畢竟,礦泉水瓶是塑料製品。裝熱水會變形,一般人也不會重複用十幾個月,用來裝醋的家庭也是少數。除非是在實驗室的特定條件,才會發生化...

礦泉水瓶子的問題,礦泉水瓶是什麼意思

這個白氣絕對不是瓶內的水蒸汽。瓶內體積壓縮,壓強增大,開啟瓶蓋時,瓶內氣體對外做功,內能減小,溫度降低,空氣中的水蒸汽遇冷液化成小水滴即 霧 與之類似的還有 開啤酒 易拉罐可樂時瓶口出現的 白氣 壓力加大,氣流加速從瓶口噴出,有一部分水霧在次瞬間形成。其次 加壓使瓶內氣體溫度公升高,而外界溫度仍然不...

怎麼利用礦泉水瓶做工藝品,礦泉水瓶怎麼做手工藝品

用礦泉水瓶做花瓶。所需材料 礦泉水瓶 剪刀。具體步驟 1 用剪刀把塑料瓶剪開,剪的時候要注意。盡量從平身的三分之一開始剪起。錐形的那邊就不要了,留下的底部的部分。2 然後就開始整理這些細條。注意要豎著剪,剪成等寬的細條,剪到花紋的位置就停止。3 把這些細條向外壓,壓成花瓣的形狀開始編花時,把細條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