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way的筆記本為什麼這麼垃圾

時間 2022-09-01 08: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gateway已經被巨集碁收購了。以後沒有gateway了。

第二,你倒霉,買到了乙個次品。每個品牌都有次品,不能通過乙個筆記本說整個牌子是垃圾。這個情況完全可以讓售後給你換。

第三,價位相同不等於做工一樣。沒有可比性。

第四,你確定是你的硬體導致你網速慢的?如果別的筆記本快那只能說你的網絡卡有問題。不過說實話,網絡卡有問題我只見過上不了網的,沒見過網速慢的。

售後說網路問題也不太可能,應該是你的軟體問題。你好好優化一下,清理一下,再試試。

2樓:惲泰華

我2023年5月12號買的,到7月12號,螢幕有一條貫穿全屏的亮線,硬碟壞了,拿到售後給換了個新硬碟,不過不是以前的那個希捷的;螢幕給我換了舊的螢幕。我完全正常使用,而且從來不打遊戲。不過我的電腦買的時候就有條劃痕,觸控板旁邊。

質量怎麼樣大家自己判斷吧!我是在重慶石橋鋪的賽博電腦城內巨集基1058店買的,型號是nv47h91c。買的時候是3600,什麼系統都沒有,剛買幾天京東上就是2999了。

勸大家別輕易買這個牌子的電腦,還有以後不要去賽博電腦城內巨集基1058店買電腦。如果說我運氣不好碰到次品,我認了。可是售後竟然不給我換新的螢幕,敷衍我,我正在交涉中。

3樓:

胡說!!你自己沒有保養好吧!你自己有沒有優化過?你有沒有清理過系統?你的網線多少的?你怎麼不說說呢?

我的6308c,到現在好好的!沒有一點問題!

4樓:姓名你的

恩 hp不錯

gateway很牛嗎?買那麼貴?

同情 不過替你找個好處吧 舊電腦可以練技術的

5樓:

因為是gateway 所以垃圾

6樓:

沒有什麼品牌可以說自己的本是完美的

保證無質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垃圾的本本 ,只有不會用本的垃圾!!!

你懂嗎??從自己找原因!!!

gateway4000元的筆記本好嗎?與hp4500元筆記本哪個會好些

gateway價效比高些 返修率比hp要低,hp的就是牌子大,8 9000的本子hp還可以,4500的就是hp的低端,要從配置看,hp的低配都是整合顯示卡,intel960的主版 這都是最便宜的板子,gateway是ati2400xt的獨顯,ibm有高階機用ati的,主機板都是intel965的,屬...

我這筆記本為什麼這麼慢,我這筆記本為什麼這麼慢

我建議呢,如果你是裝360的話,你換成金山衛士和金山毒霸會有更好的效果 老兄,花點錢吧,我的惠普6450b也曾經這樣,找360技師修復的,30元整理系統 電腦執行會變慢一般有三個原因 1 病毒 2 軟體 3 硬體一 病毒 1 請進入安全模式 狂按f8 在安全模式下防毒2 防毒效果不理想,就重灌系統。...

筆記本這配置能玩劍網三嗎,筆記本這配置能玩劍網三嗎?

山水阿銳 沒有問題,能玩的。1 劍網3所需基本配置要求如下 cpu 臺式 intel 奔騰 g3220或同等級cpucpu 筆記本 intel i5或同等級cpu顯示卡 gt 740 840m 或同等級顯示卡記憶體 4gb 記憶體或者更多 硬碟 普通硬碟 保留30gb以上的剩餘空間 系統需求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