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機械專業翻譯,求機械專業翻譯

時間 2022-09-01 08:30:04

1樓:濁浪

自比在單對齒輪的齒數之商,因為通常有限制的最大和最小齒數的齒輪,因此,一些口糧中獲得乙個對有限。擴大覆蓋有必要使用多組,或火車。整體速度比在火車上是產品的比例在每對。

在某些情況下乙個確切的比例不能獲得與齒輪,但通過使用2個或多對,理想的比例可達到任意精度逼近。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配對齒輪的齒輪比等於兩個齒輪齒數的商,所以最大齒數和最小齒數通常有限,取決於限制單配對齒輪的比值。為擴大它的適用範圍,有必要採用多配對齒輪或多行數齒輪,單行數齒輪的總齒輪比就是每對齒輪的比值。在某些情況下,不能獲得確切的齒輪比,但通過採用兩對或多對齒輪,可達到任意近似於精確的齒輪比。

3樓:謝玉沛

因為一對齒輪的比率的齒數,商,因為通常有可用的齒輪齒的最低和最高人數的限制,它遵循的口糧中單對索取的數目是有限的。擴大覆蓋面是需要使用多個成對或列車。一列火車的整體速度比率是該產品的每一對中的比率。

在某些情況下不能與齒輪,獲得確切的比率,但通過使用兩個或更多對,所需的比例可近似為任何程度的精度。

把英語翻譯成中文,求專業翻譯,中文翻譯,求把這些中文翻譯成英文 需要專業的翻譯。

密室探險吧 把英語翻譯成中文 可以翻譯為 translate english into chinese 有關translate的知識如下 translate vt.翻譯 轉化 解釋 轉變為 調動 vi.翻譯 過去式 translated 過去分詞 translated 現在分詞 translatin...

英語專業和翻譯專業,翻譯專業和英語專業的區別!!!

本人是商務英語專業的,我們學校英語專業大概有3個方向,1是商務英語,2是涉外翻譯,3是英語語言與文化。就本科而言,這三者在大一大二兩年學的基本課程都是一樣的。分別為現代大學英語精讀,泛讀,英美文化,寫作,口語,聽力等等課程。然後呢,大三的時候會分專業進行不同課程學習,翻譯專業的話側重點在筆譯和口譯,...

翻譯公司(北京 上海) 專業翻譯公司有哪些

北京天和翻譯公司,總部在北京,上海也有分公司,公司很正規,可以從網上搜到公司 給你推薦北京天和嘉譯翻譯公司。世博友翻譯公司 環球友聯公司 www.索文翻譯公司 com 佳音特翻譯公司 今日翻譯公司 www.元培翻譯公司 com 漢舟翻譯公司 通聯匯金翻譯公司 www.比較好的翻譯公司有哪些 我參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