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下這些電腦題

時間 2022-09-01 0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看我的回答對不對!

1.office word or others2.super computer

3.computer(和其他pc連在一起的機器不叫computer?)

4.keyboard(相對於it人士應該是的,但是對於actors或者其他職業來說可能就是其他什麼的了)

5.不是很清楚,知識有限

6.不清楚

7.不清楚

8.printer(應該是吧!?)

9.不知道,這三個東西能構成乙個輸出裝置?還是這個輸出裝置能輸出這些東西?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答案太多了.

10.噴墨(除此之外想不出其他答案了)

11.畫素

12.可能知道,但不知道如何表達

13.**線

14.local area network15.不清楚

16.first is to

17.self checking 自檢

18.不清楚

19.不清楚

20.c#

掌握知識有限,只是隨便看看

快點,解下題

就是個等差數列的求和啊 第一題就是 n 2 n 1 2 第2題令 n 2 n 1 2 120,求解,若不是整數就不行,是整數就行,不是整數的話應該有2個解,有1個是負數,捨去,對另乙個數取整 就是要其整數部分 這個就是能擺到的最大的圖.先設其用了x粒 之後用120 x,再令 n 2 n 1 120 ...

幫忙解下題可以嗎

2a 1 3b 2 0 求a 3b a b的值 2a 1 0 a 1 2 3b 2 0 b 2 3a 3b 1 4 3 4 9 3 12 16 12 13 12 a b 3 6 4 6 1 6 a 3b a b 13 12 1 6 13 12 6 1 13 2 汗。根據條件得出a 1 2,b 2 3...

求解這道線代題,求解下面這道題。

雷帝鄉鄉 這是利用行列式加法運算。 行列式的計算要充分利用他的性質。性質1 行列互換,行列式不變。性質2 把行列式中某一行 列 的所有元素都乘以乙個數k,等於用數k乘以行列式。性質3 如果行列式的某行 列 的各元素是兩個元素之和,那麼這個行列式等於兩個行列式的和。性質4 如果行列式中有兩行 列 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