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發熱很厲害,我的膝上型電腦最近發熱的很厲害,求解決辦法!

時間 2021-12-19 22:0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屋子裡面沒有空調最好不要開機時間超過2小時 那樣你的筆記本會吃不消的

2樓:屈鸞禹迪

散熱有問題,建議拿去拆了,清洗一下裡面的灰,要不然顯示卡很容易燒壞的。我的筆記本也是這樣的,最後顯示卡慘遭毒手!!!!哥們趕緊去哦

3樓:衷識萬鴻暉

一般筆記本都安裝有散熱系統的,就是乙個小風扇那樣的東西在裡面。你那個可能沒有這種散熱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風扇出風口被灰塵堵上了,熱量散熱不出來,最好是清理一下,

5樓:濯名潛陽輝

電腦都會發熱..膝上型電腦主要發熱部件主要都集中在左邊..所以比較熱...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本子是區域性熱還是整體熱,要是區域性的話就要看你本子發熱的部位是不是電源和散熱口那裡,電源和散熱口在工作的時候是會有一定熱量的。要是整體都熱的話你就要檢查一下你本子裡面的風扇是否工作。現在的技術對環境的要求沒有以前那麼高了,在沒空調的屋子裡也沒有不要超過幾小時一說,但是本子最好還是不要超過24小時的好那樣會減少本子的使用壽命的。

本人用過兩個本子了,有是會開機24小時以上用了兩年一丁點毛病也沒有,只是最近更新換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電風扇壞了 去換乙個就好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最近發熱的很厲害,求解決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洗下cpu風扇灰塵吧,夏天來了,筆記本散熱是個大問題,最好是去買個散熱底座嘛,別貪圖便宜買個4 ,50的,買個100左右的嘛,散熱會明顯改觀

9樓:左腳拌右腳沒倒

發熱的問題有很多,得排查。

首先看看筆記本的cpu使用率,如果使用率很高的話,說明執行的程式太多超負荷。

再看看散熱器是不是有灰塵。

筆記本散熱問題普遍存在,在高溫情況下使用發熱也算正常。

排除這幾點話那就是散熱片老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風扇灰多了?我用的旭日n440,還沒遇到這樣的情況,用著還很順手!

11樓:孤蘇寒月

一、找售後除塵

二、底部加散熱墊

12樓:

肯定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真的要清洗一下啦,不然、、、、、、

不管是從哪來的筆記本,問題都一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 和我的本本出了一樣的問題 我拿到中關村進行了除塵處理 把我的本本拆的稀巴爛 把我心疼的 但是你別害怕 要除塵就得這樣了 果然是灰塵太多了 都堵住了 嫩幹部熱嗎 現在我的本本 聲音小 而且也不人了 感覺很好

ps:**是40 (他要我100 )

14樓:筆記本服務中心

膝上型電腦發燙的原因,是因為電腦主機灰塵過多導致散熱不足所引起的。建議電腦要定期清灰。開機後溫度公升高自動關機,是後台在執行大型程式,這個時候電腦功耗比較大,發熱量會比較大,建議檢查程式問題。

膝上型電腦發燙的多數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筆記本灰塵過多,建議拆機,清理灰塵,防止因為無法散熱而是cpu溫度過高;

2、檢查風扇是否損壞,如果損壞,及時更換新風扇;

3、cpu上的矽脂已經全部烤乾,建議重新塗抹矽脂,輔助cpu散熱;

4、安裝驅動軟體,驅動很重要,驅動可以根據使用情況來調整硬體執行狀態,從而達到降低功耗、減少發熱量的功能。

以上方法需在專業人士指導下完成,謹慎使用!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很熱?

15樓:靈魂戰車射手

膝上型電腦發熱是正常的,畢竟是電器元件,其中硬碟、顯示卡、處理器等都會在執行一段時間後發熱,根據各零部件的品質不同,發熱多少也不同,但如果太過熱,則會影響筆記本的壽命,可以透過幾個方法來進行筆記本的維護:

1.加強筆記本工作環境的整潔度,灰塵可以透過筆記本的散熱口進入筆記本內部並積聚,從而影響散熱。

2.如果動手能力強,可對筆記本進行拆卸,以清理內部灰塵,當然,如果內部灰塵確實太多,樓主又怕弄壞電腦可以送售後協助,不過,估計會收取服務費。

3.可以考慮購置筆記本散熱架,就是那種有個風扇的,把筆記本放在上邊,可以協助散熱的。

16樓:改本景翠巧

玩的太猛容易這樣,不要緊,不過少玩電腦為妙。

17樓:良微蘭居畫

只要是電腦都會出現靠近cpu的地方發熱的現象,主要是發熱的量是多大,比如你的電腦發熱的時候時常會自動關機,或者宕機的現象,那就是不正常了,你要看看是不是你的風扇是不是好長時間沒有清洗了,如果你的風扇有灰塵就會比較燙,其它就是你的風扇有沒有工作,如果一切正常的話,那你看看你的cpu是不是amd的,如果是amd的話那也是正常的,一般amd發熱量會大一點,其它就是你的機器有問題了。

18樓:但奕萊闊

看這樣子也不是台式電腦,只有本本會這樣是你的散熱不好的緣故,去維修的地方換個風扇除下塵,再塗些矽膠,買個散熱座

以後多注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用那麼快還很熱,是不是也比較卡了,電腦裡灰塵很多的原因,去清一清,筆記本差不多1年多請一次最好,有灰塵很糟蹋機子的,筆記本不提倡自己清理,去找個專門清理的把,50元一次,還有更貴的,這很正常,別心疼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顯示卡太熱了,拿去除塵或者買個散熱器,再或者把螢幕亮度調低點(不過要玩起全屏的遊戲還是不管用)

21樓:取名比做**還難

檢查下cpu 的使用率是不是比以往增高了?

原因是某些程式的導致,包括病毒。

系統還原到您感覺很好的那段時間試試?

22樓:無名的人

因為用久了、可以買散熱器

我的膝上型電腦發熱太嚴重了,是怎麼回事,應該清灰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清灰

二、你的筆記本扇熱的效率

是否有點差了

建議如果你個人沒弄過、也沒見過別人弄過

那就自己別動了

可以找人幫助

或者請專業人員進行檢查

24樓:炮

首先要看你的本子是區域性熱還是整體熱,要是區域性的話就要看你本子發熱的部位是不是電源和散熱口那裡,電源和散熱口在工作的時候是會有一定熱量的。要是整體都熱的話你就要檢查一下你本子裡面的風扇是否工作。現在的技術對環境的要求沒有以前那麼高了,在沒空調的屋子裡也沒有不要超過幾小時一說,但是本子最好還是不要超過24小時的好那樣會減少本子的使用壽命的。

本人用過兩個本子了,有是會開機24小時以上用了兩年一丁點毛病也沒有,只是最近更新換代了。

膝上型電腦發熱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發熱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為電器裝置,在執行過程中難免產生熱量,另外有各種原因也會使得膝上型電腦發熱,發燙下去也沒必要關機,溫度過高電腦出於保護會自動關機。原因 1 執行高cpu占用的程式 所執行的程式讓cpu超負荷運算 或執行多個大型程式,此時cpu會產生較高的熱量,但是cpu的排風扇的排風能力有限,不能及時排除...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發熱是不是壞了,膝上型電腦老是出6是不是壞了

嘯月魔狼之獨行俠 筆記本本來就比桌上型電腦散熱差,再加上現在這大熱天的散熱效果更差,如果筆記本太燙,可以加個散熱器。 月光一族於 1 膝上型電腦的散熱一直是一大難題。那麼,筆記本發熱也就是正常現象了。2 如果膝上型電腦發熱的程度只是操作者本人的感覺,那麼就是說溫度不超過60 70度,是電腦允許的溫度...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發熱正常麼,為什麼膝上型電腦會一開機就發燙?

膝上型電腦用的太久了,導致cpu過熱導致關機.時間久了。對膝上型電腦不好。你需要更換筆記本散熱風扇或者買乙個散熱架,筆記本專用的散熱器。可以採取一些散熱的措施,或者買個散熱架 1 購買筆記本專用的散熱底座,這樣可以加快熱量的散發,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進行選購 2 為筆記本底部帶來更好的空氣流通,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