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覺得看過最好看的一部美劇是什麼

時間 2022-03-16 19:35:13

1樓:空城少年

權利的遊戲,大小謊言,西部世界,我的天才女友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曼達洛人沒更完但很好看

3樓:不要甜

斯巴達克斯,血腥,暴力,震撼 !

4樓:雨後彩虹

《紙牌屋》,講述了乙個議員跟他的妻子,在**上面運籌帷幄,操作政權的故事。

5樓:重頭再來

《生活大**》這是我的啟蒙劇,大**我從初一開始看,追到了現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更喜歡絕命毒師和疑犯追蹤

7樓:前順寶寶

《暮光之城》是我看過比較好的美劇,帶給我很大的感觸。

8樓:巴山夜雨

《權力的遊戲》裡面有魔法,有神龍,有勇士,充滿了西方神話的味道。

9樓:啾啾啾裡

我覺得最好看的美劇是《吸血鬼日記》的前幾季。

10樓:萌新小主

《怦然心動》我覺得這部電影就非常好看,給了我一種戀愛的感覺。

11樓:逗青春攝影

《生活大**》是我喜歡的美劇,帶給我很大的歡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最好看的美劇當然是《鐵達尼號》故事很感人。

13樓:沉夜孤星

最好看的一部美劇,就是《權力的遊戲》,因為我從這部美劇中知道了很多人生的道理,也學習到了很多人生經驗,最重要的是增長了自己的見識,所以我非常喜歡這部美劇。

1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我看過最好看的一部美劇就是鐵達尼號吧。

15樓:知哥47389孤湃

我看過最好看的一部美劇,就是《權力的遊戲》,因為我從這部美劇中知道了很多人生的道理,也學習到了很多人生經驗,最重要的是增長了自己的見識,所以我非常喜歡這部美劇。

16樓:沈平凡

我看過最好的一部美劇,就是鐵達尼號了,這部劇是家喻戶曉的一部劇,因為主人公的愛情,令人十分感動,尤其當背景**出來之後加上,主人公的在船上擁抱的場面,讓人非常的羨慕這份愛情。

17樓:職場桔子

《生活大**》,人物性格鮮明,梗又多,非常有趣。

18樓:大馬

我認為我看過最好看的一部美劇,可能就是行屍走肉了吧,從高中一直追劇到大學都覺得非常的不錯。

19樓:名

最好看的一部美劇是《破產姐妹》,這個電視劇集的好幾部我都已經看完了,我非常喜歡兩個女主角之間單純的友情,喜歡他們生活中一些瑣碎的情節和羈絆。

20樓:尹朶月

我個人覺得可能就是《吸血鬼日記》了,因為我覺得是乙個電視劇集真的是特別的好看,非常的吸引人。

21樓:囧40179讜媚

我看過最好看的一部美劇是《破產姐妹》,這個電視劇集的好幾部我都已經看完了,我非常喜歡兩個女主角之間單純的友情,喜歡他們生活中一些瑣碎的情節和羈絆。

求一部科幻美劇,推薦幾部好看的科幻美劇。

坐等 生化危機 詛咒 cg電影 推薦幾部好看的科幻美劇。 大家推薦都是大成本大製作的,耳熟能詳的,都在五季以上,每季都20多集。我給你推薦兩個小短篇吧 迷失的房間 the lost room 一家神秘的汽車旅館,乙個神秘房間,一把神奇的鑰匙,牽扯出各種各樣的帶有特異功能的物品以及收集這些物品的人員組...

一部美劇搞笑的,推薦一部美劇 搞笑的

千丈塵土 好漢兩個半 這部也很搞笑,在美國經常是喜劇收視第一 漢娜 蒙塔娜 主演 麥莉 塞勒斯 艾公尺麗 奧斯蒙特 衍生出電影版 乖乖女是大明星 勝利之歌 主演 維多利亞 嘉絲蒂 桑尼明星夢 主演 黛公尺 洛瓦託 查莉成長日記 主演 布利吉特 門德勒 新成長的煩惱 主演 希拉莉 達芙 衍生出電影版 ...

大家看過的十部最好看的動漫(不論國產 美劇還是日本的)

笛 默無笙 1.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少女的粉碎再塑造,里程碑式的動漫 2.fate系列 每個人物都充滿魅力 3.加速世界 新穎的世界觀構成 4.花名未聞 勾起你童年最美好的回憶,催淚 5.迴轉企鵝罐 幾原十年後的力作,堪稱神作 6.軍火女王 殘酷又真實,正劇 7.黑執事 bl 8.鋼之鍊金術師兩部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