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該不該改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

時間 2022-03-16 19:35:12

1樓:羊舌青雪

戀愛中一定要改變,結婚後一定要改變,什麼時候人都要改變。改變什麼,改變自己的壞毛病,改變自己的弱價值。讓自己優秀是唯一的正確道路。

很多情侶都會問物件個問題,你喜歡我什麼。我就回答女朋友過,喜歡她胸大,去跪了會鍵盤。我描述不出具體的感受,喜歡的是她的性格和帶給我的感覺,她如果改變成了另外一種性格和樣子,我當然還是喜歡她的,但這需要無形中兩個人慢慢磨合,刻意的去做出些什麼反而會適得其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那樣會很累,喜歡自己的人自然被自己吸引,不喜歡自己的人就算自己做得再好,也會視而不見既然都戀愛了,說明就是互相喜歡的,為什麼還要去改變呢,新鮮感不是和不同的人做同一件事,而是和同乙個人去發現未知的事。

3樓:萌新小主

當然不需要了,你要表現出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不要成為別人的影子。

4樓:漁夫捕娛

不用刻意改變,自己注重改正自己的缺點就好,不用把自己的一些的正常習慣都可以更改,沒有任何的意義。

5樓:獨狼也有

當然不要,戀愛是兩個人之間共同的扶持成長,而不是你變成他想要的樣子。如果他對你表現真實的自己不滿意,那讓他去找乙個想要的女孩吧。

6樓:相小筠

在戀愛中,最好的狀態就是兩個人都能為了對方有所改變,這就是乙個磨合的過程,你適應我,我適應你,相互減少一些**習慣或不良嗜好等,只有這樣改變調整過後,雙方才能一起得到成長提公升,才能更和諧的生活在一起。而這裡的改變是乙個互相適應磨合的過程,根本上應該是更好的自己。

7樓:汽車小靈童

這樣豈不是沒有自我,若是本來就這樣,倒也無可厚非,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成為別人想要的樣子,自己真的會開心。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認為還是要保留一些自己原本的特性的,也許他喜歡的就是你想要改掉的呢。

9樓:小知54964看睦

我的答案是確定、肯定、以及堅定的不要。曾經的我也想過要把自己變優秀才能去找男朋友,否則害怕會被嫌棄。後來遇到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如果乙個人愛你,他會接受你的全部。

10樓:辰星

喜歡乙個人,一定是喜歡現在的你,或者說能再如何如何就更完美之類的。絕不可能我喜歡乙個人,還要把他改造成另一副所謂心中的樣子的,你既然跟他心中的樣子不符,他為什麼會喜歡你。而你為了讓他喜歡而改變自己,那你就不是你自己了,這樣虛偽的過下去,你又能堅持多久,你又能不能確保你改變之後他一定會喜歡你。

11樓:沉夜孤星

對方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會喜歡你原本的模樣,是你那一開始的性格讓他心動了。假如不喜歡你,不管你怎麼樣變都沒用,再說變了那就不是你自己了,不過是個沒有了個性的傀儡。

12樓:司人清

這要看是哪些方面了,如果是你自身一些不好的性格,傷害了他,就可以去做一些改變,雖然說兩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但我覺得也應該互相理解和適當的妥協,退一步海闊天空,可以避免很多吵架的事發生。

13樓:重頭再來

我是不會改變我本來的樣子,我覺得既然相愛,就應該互相體諒,互相理解,尊重對方,而不是乙個人去迎合另外乙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真的沒有必要去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你應該要做最好的自己。

奇葩說 戀愛中該不該改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

奇葩說 戀愛中應不應該改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 經典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最開始喜歡的就是原來的你,往好的方向改變是對的,說為了戀愛,委曲求全,大可不必。

16樓:善美富民

我就是我,晶晶亮!!!

奇葩說「戀愛中該不該改變自己,成為對方想要的樣子

17樓:棵你來我家

如果戀愛時都不敢改變,說明你真的不愛它,反正到手後你又現原型了

戀愛中需不需要將自己改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改變,而是兩個人在不斷的磨合,互相了解信任。 這也不是情不自禁的改變, 祝福你們

19樓:一世合歡的家

他最開始喜歡的就是原來的你,往好的方向改變是對的,說為了戀愛,委曲求全,大可不必。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實的自己,這份感情也穩定不了的。

戀愛中,男朋友給的錢物該不該要,戀愛中該不該花男友的錢

愛情的維持雖然不是錢物所決定的,但戀愛時的必要花銷是應該有的!愛戀是相互的,彼此送給的錢物也是可以笑納的 但必須是彼此的! 鐵蛋的多多 這就看你自己了,過什麼節日送禮物可以接受,他條件很好,你又恰好不太好,他心疼你,給你吃的喝的也是可以接受的。當然你如果不想接受也可以委婉拒絕,這個都是看你自己了 看...

戀愛中,女生該不該給男朋友花錢?

我覺得戀愛中的女生不應該給男朋友花錢,因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說給男朋友花了錢就是愛他了,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應該建立在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理解的基礎上的。您好,偶爾花點錢那是應該的,因為他也為你付出了,所以禮尚往來,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更加的真切,更加的穩定。提問。我想問一下大概比例是多少。提...

女朋友該不該花男友錢,戀愛中該不該花男友的錢

個人認為女孩子經濟自立是正道。只是女孩子適當柔弱點花點男友的小錢,可以增加男孩子的自信心,激勵他更努力工作。但是如果把花男友錢作為常態,認為是應該應得的,就危險了。希望幫到你哈 回答晚上好親,遇到了情感困擾不要著急,老師會盡力的幫助你,可以發文字嗎 提問淡了女朋友該不該還我的錢 回答第二,如果你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