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部?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部?

時間 2023-03-19 22:30:06

1樓:百年計計計時中

《遇見王瀝川》,主演高以翔和焦俊艷雖然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但真算不上大牌。這部劇不管是選角還是對原著的還原度、還有演員的表演都非常成功,女主焦俊艷初看時感覺有點普通,但演技非常靈,男主高以翔氣質溫柔又紳士,簡直和角色完美的融為一體,劇情也是又甜又虐,值得一看。

2樓:以心

我覺得的蠻好看的電視劇集是《最好的我們》這部電視劇集。我是高考完的暑假無意間點到的這部劇,我沒有看過原著,卻在一開始就被真真切切的校園感帶得有笑有淚,對學校的人情世故塑造得很真實,學渣的痛苦和自嘲,學霸的堅持和努力,都講得很實際。沒有瑪麗蘇的人設,感覺主人公就是平凡而真實的我們。

那是我第一次開會員追劇,耿耿餘淮十年話題被刷爆,耿耿星河欲曙天的不甘心。這就是最好的我們的,最好的青春。

3樓:安心的溫柔

《知否》,正午+宅鬥+趙麗穎,最完美的組合,《杉杉來了》製作精良不拖沓,小言情,超級搞笑,下飯劇,《花千骨》印象深刻,越虐越想看。

4樓:懂事還和善灬夜鷹

《權利的遊戲》,我認為拍這類劇最重要的,乙個是故事本身,另乙個就是特效的運用。而國內的神話玄幻劇被人詬病最多的恐怕也是特效。我之所以選擇這部劇,最看重的就是它的特效,當然,整部劇巨集大的背景,跌宕的情節也是吸引觀眾**的原因。

5樓:小美

《大明王朝1566》,這是一部在各方面都比較均衡的歷史劇:服化道精細走心、主角配角正派反派演技**、劇情張弛有度。儘管在剛播出時反響平平,但真金不怕火煉,放到今天,它仍然是相當出色的歷史劇作品。

6樓:fdsb05109俚巖

《大宅門》第1部。對於電視劇集來講,每個年代都會有經典的電視劇集出現,年齡段不同,喜好的題材也不盡相同。所以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部自己最愛的經典劇。

作為70後的我,最愛還是這部蕩氣迴腸的《大宅門》。

7樓:小魚粉愛陽光

麻辣女兵,火藍刀鋒,紅娘子,香蜜沉沉燼如霜,最美的青春,青年醫生。都很不錯也都是完美的劇,當然完美還有很多好劇等待著我去發現。

8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主演的《琅琊榜》製作精良 演技精湛 口碑不錯 豆瓣高分( 梅長蘇中了火寒之毒,我中了劇毒!

9樓:在香山寺種瓜的雀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部劇劇情不拖沓,故事情節很慢很有古代的味道!越看越有味道,包括服裝,道具,演員,特別是趙麗穎簡直把盛明蘭演活了!這是唯一一部七八十集看的越來越有意識的電視劇集!

10樓:來自胭脂河不可思議的典韋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集太好看了,楊紫和鄧倫把他們演活了。

11樓:野人小七

《香蜜沉沉燼如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

12樓:阿qi棄

西遊記,沒錯了,80後一代人的回憶,那時候村里沒有彩色電視機,,還都是黑白的,每年暑假都會來一遍,每次那個片頭曲一響,村里的孩子小板凳都搬不急,搶位置看呢。那時候熱鬧啊,一下十幾個大的小的孩子全湊在一起。

13樓:喬喬凰城

琅琊榜2,愛人的謊言。

14樓:歸小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5樓:麻麻最愛林峰

錦衣之下唄!還像小女生一樣追劇,追任嘉倫,開微博是因為他,開vip 也是因為他,還每天雷打不動的投票送花刷**考古,我也是服了自己

你覺得全智賢哪部電視劇最好看?為什麼

全智賢主演的電視劇有很多,但是特別是 來自星星的你 最好看。這部劇主要講了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至400年後的現代的神祕男人都敏俊,與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陷入愛情的過程,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全智賢主演的電視劇有很多,比如說 來...

幾部電視劇,最好是自己看過的,謝謝

好奇怪的臉 進幾年的電視劇,都是比較不錯 特別的國產的比較好看 神探狄仁傑 你已經看過了 那就推薦點別的吧 軍旅的就看 士兵突擊 武裝特警 亮劍 展現了軍人的精神 武打的 天龍八部 就是進年央視拍的哪個其他的,什麼神鵰啊,鹿鼎記啊,還是別看的好,黃曉明,演的相當的做作,如果說他演的不錯的電視居,也是...

你看過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使徒行者 不得不說tvb製作的這種警匪類的 都特別地吸引人,使徒行者 這部電視劇集講的是臥底的故事,黑幫裡面有臥底,警察裡面有黑警,再加上整個劇中那些演員的演技都太好了,根本猜不出來誰是臥底誰是真正的壞人,這種猜不到結局的劇才是最好看的。絕對是 琅琊榜 這是從播出到現在,我每刷一遍都會哭一遍的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