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羅晉演過的電視劇集哪部最好看,你最喜歡唐嫣和羅晉一起演過的哪部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1-11 10:05:10

1樓:夢曉萌

我覺得式《錦繡未央》,這部戲算是最好看的也是他們的定情之作。整個戲故事非常巨集大,就是被唐嫣演的太白蓮花,真的特別不能忍。羅晉在裡面就負責英雄救美,耍帥能不能磨練磨練演技呢?

唐嫣真的演技不行,而且劇情有點轉折太大。情緒變化有點過快,而且沒有智商,唯一就是有男主就有好運,反正就是超級瑪麗蘇就對了。

但是我覺得兩個人的真的特別有甜蜜感,無論是眼神對視到那種親熱戲都讓我覺得真的是愛。沒有真實感情是演不出來的。兩人還戲裡戲外都甜到發膩,真的是虐狗神劇。

2樓:

唐嫣羅晉演過的電視劇集我認為最好看的肯定就是《克拉戀人》了,兩人的表現真的十分的精彩,劇情也太甜了。

3樓:

個人覺得唐嫣羅晉演過的電視劇集克拉戀人第一部最好看,劇情很棒,很不錯。

4樓:祭荒火

《克拉戀人》算是最好看的吧,我就是從這部劇開始粉他們兩個的cp的!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男二情節,比起心理裝著別人或者愛著女主確不自知的男主,溫柔專情,總是在女主身邊默默守候的男二更讓人心動啊!!在這部電視劇集裡,羅晉這個男二簡直有毒,讓人欲罷不能。

說外表吧,羅晉實在是沒有亞洲天王rain能打,rain的魅力是360°無死角的。但是羅晉飾演的發小雷奕明真的是從頭到尾不求回報的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妥妥的暖男一枚。更讓人心動的是他絕對不是**空調,他只暖女主角乙個。

面對喜歡自己的大美女也毫不動心,很有原則。

比起一直對愛情堅定不移的男主,女主就有點讓人生氣了。為了別的男人做了那麼多的努力,甚至都跟自己上司談起了戀愛!雖然最後認清了自己的心,但是多多少少讓人覺得她配不上雷奕明的愛。

5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唐嫣羅晉演過的電視劇集中《亂世佳人》最好看。這是唐嫣和羅晉第一次演的電視劇集,整體劇情都很精彩的。

6樓:灬焱灬

唐嫣羅晉演過的電視劇集最好看的話還是屬於克拉戀人,因為裡面還有迪麗熱巴。

你最喜歡唐嫣和羅晉一起演過的哪部電視劇集?

7樓:瀧永

我最喜歡唐嫣和羅晉一起演過的《錦繡未央》,2023年合作《錦繡未央》,兩年因戲生情,網友直呼甜的不行。在劇中唐嫣飾演李未央,羅晉飾演拓跋浚。《錦繡未央》是李慧珠執導的古裝劇,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領銜主演 。

該劇改編自秦簡的同名**,講述了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尚書府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

當時才出道不過三年的唐嫣,抵擋不住邱澤強烈的攻勢,被他收入麾下。戀愛中的唐嫣完全是甜蜜小女人的模樣,還被曝為邱澤洗廁所。但在2023年,邱澤被曝出劈腿李毓芬,還單方面宣布和唐嫣分手。

在這場分手大戰中,唐嫣頗為受傷,而邱澤在大陸的發展也受到了影響。

因為唐嫣本來就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在每段感情裡都是把自己完全投入進去,但是最終還是逃不過被劈腿的命運。自我感覺邱澤真的是個渣男。在分手後很長一段時間裡,唐嫣都不願意跟別人接觸,更是在羅晉慢慢又不劇烈的追求中,現在兩個人也終於圓滿。

8樓:趙志慧

我最喜歡唐嫣和羅晉一起演過《錦繡未央》

9樓:1七個光頭強

《錦繡未央》,聽說他倆就是在這部戲的時候,感情公升溫的。

10樓:

我最喜歡她倆拍的《錦繡未央》

11樓:晉嫣粉

最喜歡錦繡未央這部劇

12樓:十月墨陌

《錦繡未央》《克拉戀人》

13樓:逍逍

我最喜歡《錦繡未央》《克拉戀人》

14樓:奧特曼會跳舞

她倆拍的《錦繡未央》。

由羅晉主演的電視劇集你到底最喜歡哪幾部?

15樓:

羅晉主演的電視劇集大部分我都挺喜歡的,下面列舉幾個

《亂世佳人》是由吳錦源執導,唐嫣、羅晉、譚凱、郭明翔、葉童、蘇青、李智楠、徐麒雯等多位演員聯袂打造的近代傳奇大戲。電視劇集《亂世佳人》中,唐嫣所飾演的蓮心是位聰慧美麗的女子,也就因為如此,她很快的便融入到上海的生活,而羅晉所飾演的仗義耿直的重陽則沒那麼順利,一直是在社會底層打拼。

《x女**》是唐嫣、羅晉、呂一等人主演,在電視劇集中唐嫣飾演鍾離而羅晉則是飾演賀俊峰。唐嫣飾演鍾離俠肝義膽、膽大天真,並且她身上還有一股俠女之風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並且她穿上黑色的皮風衣的時候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羅晉飾演的賀俊峰則是乙個風度翩翩的君子形象讓人看起來特別的舒服。

總之兩個人在一起絲毫沒有違和感。

《克拉戀人》是陳銘章、吳強執導的都市愛情勵志劇,並且由唐嫣、羅晉、迪麗熱巴領銜主演。《克拉戀人》在曲折浪漫的愛情故事之外又增加了幾分對現代人自我身份認同的思考和對愛情本身的反思。在這個「顏即王道」的時代,「有顏就是任性」「看臉」等網路熱門詞彙層出不窮,這看似一種調侃,卻是無法否認的社會現實。

《錦繡未央》唐嫣羅晉分別作為《錦繡未央》女一號和男一號,相遇伊始就上演了一場時下流行的「一見鐘情」式戀愛,羅晉飾演的角色更幾次三番救唐嫣於危難,兩個人也不扭捏,牽手、共舞、同床共枕等「高撩」戲碼輪番上演,十足甜蜜把觀眾的少女心也撩得不要不要的。

《歸去來》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因為家庭、理想、愛情等種種原因相聚美國,成為藤校精英後,從象牙塔走向社會,一步步完成 蛻變的故事。

16樓:憑清悅

《三生三世》折顏上神、《槍俠》唐餘錦、《狹路》馬龍、《我和我的傳奇奶奶》狗娃、《斷奶》吳中林、《愛的相對論》原野、《幸福36計》童小麒、《夢幻天堂》陳子布、《十送紅軍》高福星、《新三國》漢獻帝、《美人心計》劉盈、《美人製造》狄姜、《亂世佳人》重陽,《穆桂英掛帥》楊宗保,《克拉戀人》雷亦明、《x女**》賀俊峰、《錦繡未央》拓跋浚、《破冰者》那個讓人心疼的臥底靳遠、《為了你》張去弓、《歸去來》書澈等等。而他所塑造的角色,無論大小,領銜主演或配角、客串,都讓觀眾噴不起來,深入觀眾的心田,感情把握到位。低調謙遜的羅晉,有著自己的原則,是乙個在事業上對自己要求極其嚴格的好演員,一直在自己認定的路上不急不躁努力奔跑著,靠自己不懈努力、堅持與拼搏,才有今天的成績,我們相信羅晉未來的路,一定會更加的寬廣,他終愛的事業也一定會蒸蒸日上!

17樓:ccc菜辣椒

1,《封神演義》,飾演:楊戩。

《封神演義》是由楊曉明、呂行執導,朱蘇進編劇,王麗坤、羅晉、鄧倫、何杜娟、鄒兆龍、海一天領銜主演,張博特邀主演,胡靜特別主演,于和偉特約主演的古裝神話劇。該劇講述了姜子牙、妲己、姜王后、申公豹之間的鬥爭,以及二郎神楊戩成長史的故事。

2,《幕後之王》,飾演:淳於喬。

《幕後之王》是由李駿執導,蘇梨葉編劇,周冬雨、羅晉領銜主演的都市職場情感劇。該劇講述了頂級製作人淳於喬與心懷夢想的大學生布小谷,一起攜手同行實現夢想,同時也收穫了美好愛情的故事。

3,《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飾演:張長弓。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是華策影視、克頓傳媒、新天地工作室出品的都市情感劇 ,由滕華濤監製,餘翠華、郭虎執導,墨寶非寶編劇,羅晉、鄭爽、張藝上、龐瀚辰、王宮良、李依伊、孔琳、楊金承、孫嘉靈等主演。該劇改編自唐家三少同名自傳體**,故事以他和妻子的愛情經歷為原型。

4,《歸去來》,飾演:書澈。

《歸去來》是由劉江執導,高璇、任寶茹編劇,唐嫣、羅晉領銜主演,王志文特別出演,許齡月、於濟瑋、王天辰、馬程程、曲柵柵、高麗雯、張晞臨、史可、施京明、張凱麗和王姬等聯袂主演的現代情感勵志劇。

該劇講述蕭清、書澈、繆瑩、寧鳴、成然和綠卡等人因為家庭、理想、愛情等種種原因相聚美國,成為藤校精英後,從象牙塔走向社會,一步步完成蛻變的故事。

5,《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飾演:靳遠。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由余淳執導,羅晉、潘之琳領銜主演的都市刑偵劇。該劇以緝毒禁毒為背景,講述了靳遠和隊友們一起搗毀犯罪集團的故事。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幕後之王

追了有近一周了 現在更到了11集

目前來看我覺得這部劇非常不錯啊,劇情節奏快,不拖沓,而且題材新穎。雖說可能受眾會比較狹窄,收視率側面反映出來了吧enmmmm 但是劇的製作和選角都非常棒鴨。

可以感覺到編劇的用心,每集前後呼應,走向非常明晰,人物關係 感情的線也都交代得明明白白的,沒有很突兀,而且推進得也很快……不會說看了一兩集讓人有點摸不著頭腦(隔壁某大火古裝劇我是真的看不來_(´ཀ`」 ∠)_)

無論男女主還是配角演技都十分到位。周冬雨演技很自然…這型別現代劇太多了 好些知名女演員(不點名了)都把女主 演得十分做作,個人感覺是很假的……沒有絲毫生活氣息,太偶像劇了其實也不好看…

同時get到了羅晉的帥hahahaha

難受得就是今天的結尾撒了一堆玻璃渣子,希望後面不要讓我失望ಥ_ಥ

19樓:千年女妖

《亂世佳人》是由吳錦源執導,唐嫣、羅晉、譚凱、郭明翔、葉童、蘇青、李智楠、徐麒雯等多位演員聯袂打造的近代傳奇大戲。電視劇集《亂世佳人》中,唐嫣所飾演的蓮心是位聰慧美麗的女子,也就因為如此,她很快的便融入到上海的生活,而羅晉所飾演的仗義耿直的重陽則沒那麼順利,一直是在社會底層打拼。

《x女**》是唐嫣、羅晉、呂一等人主演,在電視劇集中唐嫣飾演鍾離而羅晉則是飾演賀俊峰。唐嫣飾演鍾離俠肝義膽、膽大天真,並且她身上還有一股俠女之風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並且她穿上黑色的皮風衣的時候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羅晉飾演的賀俊峰則是乙個風度翩翩的君子形象讓人看起來特別的舒服。

總之兩個人在一起絲毫沒有違和感。

20樓:炫瘋奇

由羅晉主演的電視劇集你到底最喜歡哪幾部,他演過很多電視劇集,但是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錦繡未央,歸去來這兩部電視劇集了,他在這兩部劇中的表演都非常好,收視率和口碑也非常高 所以喜歡他主演的電視劇集錦繡未央和歸去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羅晉主演的電視劇集,我最喜歡的是《錦繡未央》,這部戲羅晉的演技很棒,而且他在這部戲中和唐嫣確立關係,最後走到了一起。

22樓:小馬

羅晉主演的電視劇集很多,但我最喜歡的並且只看過《錦繡未央》,羅晉是乙個有實力的演員,在《錦繡未央》中把「一見鐘情」式的愛情演的真實,因為愛她而故意刁難戲弄她,最後還是走到一起。

23樓:

羅晉主演的電視劇集最喜歡,歸去來,

從頭看到尾,演技也好,又帥,養眼。

題材,也很符合當下。

挺不錯的。

唐嫣羅晉主演的五部電視劇你看過幾部

紫伊晨曦 克拉戀人 他們本是一對閨蜜,也喜歡過別人,最後才發現彼此才是真愛。錦繡未央 這是一部古裝劇,他們之間的互動也非常甜。歸去來 這是他們宣佈戀情後,才開拍的一個電視劇。還有 亂世佳人 和 x 海鷗牌小螺號 羅晉,唐嫣主演的五部電視劇我都看過,這五部電視劇各有各的特色,而且兩個人的演技都很好,我...

董潔演的哪部電視劇最好,董潔主演過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個人認為是07版梁祝。超好看的! 當然是在2008年的電影 幸福時光 2000年 電影 幸福時光 飾吳穎 金粉世家 天若有情梁祝 當然是電影 幸福時光 董潔主演過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啾啾鳥啼 董潔演的電視劇不是特別多,但是精品比較多,其中她演的 戲較多,古裝和現代的相對少些。個人意見 古裝戲有 飛刀...

你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部?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部?

遇見王瀝川 主演高以翔和焦俊艷雖然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但真算不上大牌。這部劇不管是選角還是對原著的還原度 還有演員的表演都非常成功,女主焦俊艷初看時感覺有點普通,但演技非常靈,男主高以翔氣質溫柔又紳士,簡直和角色完美的融為一體,劇情也是又甜又虐,值得一看。我覺得的蠻好看的電視劇集是 最好的我們 這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