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和羅晉演的那個電視劇集叫什麼

時間 2021-09-12 22:14:18

1樓:一樓陽光

迪麗熱巴和羅晉演的電視劇集是《克拉戀人》。他們兩個人分別飾演女二號高雯和男二號雷奕明。

《克拉戀人》是陳銘章、吳強執導的都市愛情勵志劇,由鄭智薰(rain)、唐嫣、羅晉、迪麗熱巴領銜主演。

《克拉戀人》講述了胖女孩「公尺朵」由「醜」變「美」,身心完美蛻變,最終認清自我收穫真愛和夢想的故事。由鄭智薰(rain)、唐嫣、羅晉、迪麗熱巴領銜主演,該劇於2023年7月22日在浙江衛視、安徽衛視首播。

主要人物有:

1.蕭亮。克拉鑽石公司老總,典型的社會精英人士,形象完美且高高在上,是許多女人心目中的「男神」。

蕭亮是乙個不懂得「愛」的人,他習慣用理智和利益來控制一切,反而對人與人之間司空見慣的溫情十分陌生。表面上,蕭亮紳士溫和,實際上他卻什麼冷漠,習慣對人戒備,從不允許有損害自己的事發生。

2.公尺朵。乙個有著二百五十斤體重的大醜女。

因為又胖又醜的個人形象,公尺朵性格自卑怯懦,從來不敢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在職場和感情中都是乙個失敗者。經歷整容手術變成了美女。公尺朵的人生猶如一顆鑽石,在經歷了種種痛苦的打磨之後散發出璀璨的光芒,她因此而收穫了如鑽石般永恆的愛情。

3.雷奕明。公尺朵的發小,典型的北京男人,性格大氣瀟灑,凡事都講究真性情,卻有者花心的壞毛病。

雷奕明的蛻變恰恰就在他最擅長的愛情領域,一開始喜歡上公尺朵卻不敢承認,他是個無法面對自己情感的「膽小鬼」,在歷經了重重考驗後,雷奕明終於決定誠實面對自己,也贏得了永恆美麗的愛情。

4.高雯。公尺朵的朋友,克拉鑽石的代言人,當紅明星。

高雯聰明,非常清楚自己的目的,並且願意為了達成目標而犧牲自己已經擁有的。看似受人追捧的高雯其實很孤單,她渴望找到乙個真正的朋友,也渴望能得到別人真誠的關懷和保護,於是與公尺朵成為了好朋友。

《克拉戀人》中公尺朵作為職場菜鳥,初入公司從零基礎到成就自我,需要莫大的勇氣。就像鑽石的原石是不起眼的,必須經過切磨加工,才會散發奪人的光芒。蛻變過程是痛苦的,需要不斷打磨自己,勇敢挖掘身上的閃光點,需要拋棄自卑的自己,面對情感的傷害也要揚起頭面對,不要在交叉路口迷失自己。

2樓:俞俞學院

迪麗熱巴和羅晉演的電視劇集叫《克拉戀人》。

這是一部陳銘章、吳強執導的都市愛情勵志劇,由鄭智薰(rain)、唐嫣、羅晉、迪麗熱巴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胖女孩「公尺朵」由「醜」變「美」,身心完美蛻變,最終認清自我收穫真愛和夢想的故事。

其中,羅晉飾演男二號雷奕明,而迪麗熱巴飾演女二號高雯。

3樓:木木噠

您好。是電視劇集克拉戀人。他們兩個人分別飾演女二和男二號。女一是唐嫣。這個電視劇集挺火的。喜歡高雯額。

4樓:匿名使用者

淼淼淼淼淼淼淼淼淼淼

《克拉戀人》裡面迪麗熱巴和羅晉沒有走到一起,為什麼要這麼安排?

5樓:來自南屏古村典雅的大雁

因為導演想要氣死觀眾,為了襯托後面雷奕明和公尺朵在一起的劇情,讓蕭亮也一無所獲

雷奕明和高雯真的是cp感很強的一對了,硬是因為狗血劇情分開了雷奕明對公尺朵的愛意很深,後來遇到大明星高雯,高雯漸漸愛上體貼的雷奕明,只是雷奕明對公尺朵舊情難忘,此時的公尺朵也有了自己的情感歸屬,雷奕明每次見公尺朵跟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心裡都很吃醋,他深知,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於是,他接受了倒追他的高雯。

高雯對雷奕明很好,也為他付出了很多,作為乙個公眾人物,她不惜公開她與雷奕明的戀愛關係,甚至為了雷奕明放棄了很多次大紅大紫的機會,儘管如此,雷奕明還是沒有愛上她,高雯告訴雷奕明,給她乙個機會,嘗試去愛上她,雷奕明答應了。

然而,直到最後,雷奕明也沒有愛上高雯,在摩天輪上,高雯痛苦地提出了分手,她要雷奕明去追求自己的真愛——公尺朵,雷奕明也離開了高雯,遠走比利時。所以,雷奕明沒有愛上高雯,也沒有跟高雯在一起,兩人分道揚鑣,過著各自的生活。

6樓:幽逗豆

因為這才是所謂的偶像劇之類的吧,往往都是這樣設計的情節才算是合理的。

7樓:

當時的羅晉的角色本來就是喜歡唐嫣的,但是後來好像因為男主的檔期問題,男二和女主到一起了。

8樓:啦啦小雪子

因為從一開始羅晉演的角色就是默默喜歡唐嫣演的公尺朵的,而且最後的反轉挺讓人意外的。

9樓:

有時候導演這樣安排就是為了反向思維,讓觀眾以為最後會走到一起,但事實上結果沒有走到一起。

10樓:

他是一部偶像劇,已經成功了一對,讓另一對留有遺憾,就會讓觀眾更清楚的記得。

11樓:巧巧愛生活

主要是為了給觀眾增加看點,以為能到一塊的,沒有走到一塊,不能走到一塊的卻走到一塊。

12樓:王雨熙熙

這樣設計可以說是導演的逆向思維,給觀眾製造看點,而且也會讓人對結局產生期待,製造各種假想,不得不說成功的勾起了觀眾對結局的好奇心。

迪麗熱巴演過什麼劇,迪麗熱巴演過什麼電視劇?

公子布 迪麗熱巴,中國新生代女演員,出生於新疆,擁有新疆女孩子的獨特臉孔,出演過 阿娜爾罕 逆光之戀 克拉戀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麻辣變形計 古劍奇譚 漂亮的李慧珍 六扇門 秦時麗人明月心 三生三世枕上書 等電視劇。她的口碑時好時壞,在 克拉戀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這兩部劇裡,她贏得很多好評價,可是...

迪麗熱巴演過哪些現代電視劇,迪麗熱巴演過哪些電視劇 10

月神搖素 參演電視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016 飾演白鳳九 導演林玉芬 主演楊冪,張智堯,於朦朧愛的階梯2016 飾演宋子涵 導演羅燦然 主演張睿,張檬,霍政諺班淑傳奇2016 飾演樓蘭公主 導演李慧珠 主演景甜,張哲瀚,李佳航六扇門2016 飾演蘇溢清 導演何澍培 主演林峰,方中信麻辣變形計201...

迪麗熱巴和楊洋的新劇已經官宣,其電視劇什麼時候上映

楊詩崯 不知你們怎麼看呢?個人對這部劇還是很期待呢,期待兩位顏王的合作呢! 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迪麗熱巴和楊洋的新劇已經官宣,其電視劇什麼時候上映?熱巴和楊洋的新劇 你是我的榮耀 近日官宣,屬於都市愛情劇。估計2021年就能上映啦。下面我們來具體的說一下。第一 近日,迪麗熱巴和楊洋的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