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和楊洋的新劇已經官宣,其電視劇什麼時候上映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楊詩崯

不知你們怎麼看呢?個人對這部劇還是很期待呢,期待兩位顏王的合作呢!

2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迪麗熱巴和楊洋的新劇已經官宣,其電視劇什麼時候上映?

熱巴和楊洋的新劇《你是我的榮耀》近日官宣,屬於都市愛情劇。估計2023年就能上映啦。下面我們來具體的說一下。

第一        近日,迪麗熱巴和楊洋的新劇《你是我的榮耀》正式官宣,這兩人的合作真的是絕配呀,高顏值組合,在官宣之前很多網友就《你是我 的榮耀》的男女主引發熱議,而現如今終於官宣了,男女主也在昨天確定官宣,由迪麗熱巴飾演的喬晶晶,而楊洋飾演於途,這部電視劇是一部都市愛情劇,兩人的般配度真的是太高了吧!這部電視劇也預計在2023年播出 ,還是很期待呢。

第二      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還發布的“夢幻星空”的概念海報,粉紅色的星空,看圖就應該會很浪漫,迪麗熱巴和楊洋的男女主角,這樣的陣容,俊男美女的組合,滿足了對這部劇的期待,粉絲們也是直呼迫不及待了。這部劇主要是講述小明星喬晶晶在網遊裡巧遇曾經暗戀過的高中同學、當年的校草學霸於途後的故事。

第三       這部電視劇改編自顧漫的**《你是我的榮耀》,這是作家顧漫 創作的長篇**,在晉江文學城上面**,並且早在2023年6月的時候就首次出版了。這本**也就是講述 了於途和喬晶晶的甜蜜愛情故事。自從說將該**翻拍成電視劇以來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期待,相信對於顧漫這位作家應該不陌生吧,寫過很多的經典作品,曾經因為《何以笙簫默》而獲得了關注,在2023年更是 憑藉《微微一笑很傾城》獲得了第三屆中國網路文學節最佳作者的獎項。

《微微一笑很傾城》也是拍成了電視劇,也是由楊洋主演的男主,而現如今官宣的《你是我的榮耀》也同樣是由楊洋來主演的,不知是否能夠勝過《微微一笑很傾城》,很多網友也是超級的期待了,也表示,迪麗熱巴和楊洋應該是最符合這部劇的男女主了吧,簡直是神仙組合。

第四        從 2015 年到 2017 年,楊洋是頂級流量;從 2017 年到現在,迪麗熱巴是頂級流量。按理說,楊洋能和迪麗熱巴搭檔,是楊洋重新翻紅的機會。但沒想到:

楊洋粉絲竟然抵制楊洋出演《你是我的榮耀》,就像鄭爽粉絲抵制鄭爽出演影版《花千骨》一樣。最終,鄭爽粉絲成功了,鄭爽婉拒了影版《花千骨》。而楊洋粉絲失敗了,楊洋最終還是接演了。

楊洋粉絲之所以抵制楊洋接演《你是我的榮耀》,並不是看不起迪麗熱巴,而是因為《你是我的榮耀》是電競題材。

總結

希望兩人在劇中有上佳的表現,很期待哦。

3樓:秋風體育

其電視劇應該會在2023年上映,畢竟拍攝電視劇還需要好幾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確定時間上映,九月份開機,還沒開始拍,顧漫的作品《你是我的榮耀》,這對神仙組合很讓人期待,快點拍快點播呀。

5樓:改名的師傅

你是我的榮耀演員表:

楊洋飾演於途

林星兒飾演洛湯湯

李宗翰飾演裴從彥

趙櫻子飾演玲姐

迪麗熱巴飾演喬晶晶

6樓:喬松情感

迪麗熱巴和楊洋的新劇已經官宣,其電視劇大概會在今年年底和大家相見,期待兩人的合作能夠給觀眾帶來驚喜!

你是否期待迪麗熱巴和楊洋因戲生情?

7樓:紫雲沐春

楊洋和迪麗熱巴將合作《你是我的榮耀》被官宣了,這部電視劇改編自作家顧漫的長篇**,它講的是工程師於途和女明星喬晶晶之間的愛情故事。是一部帶著甜蜜、會撒糖的電視劇。

我對這部劇有點期待,主要是因為男主角楊洋,從《微微一笑很傾城》播出後,就對楊洋很著迷了,只是他在這部劇火之後,就有轉型的方向,鮮有其他有熱度的作品讓觀眾知道,這是比較遺憾的。不過,現在他決定出演《你是我的榮耀》,著實讓人期待。

迪麗熱巴長相美豔,身材也很好,比較適合大明星這種角色,像她在電視劇《克拉戀人》中的出演就很出彩,為她累積了很多口碑。此次出演大明星,對於迪麗熱巴應該難度不大,這也算是本色出演。

楊洋和迪麗熱巴屬於俊男美女型的組合,但我似乎不太期待兩人因戲生情,也不看好兩人的cp組合。原因是因為兩人的氣場不一樣。楊洋顏值很高,雖然很適合肖奈那樣清高、冷酷的男神形象,但他總體給人還是一種白白淨淨的文弱書生的感覺,少了陽剛之氣,就像他早期飾演的寶玉這個角色一樣,他給人的感覺就是有一點媚。

至於迪麗熱巴,她是典型的新疆人長相,臉部線條硬朗,身材也比較高挑,她符合女明星的外在條件,氣場也比較強,但正因為如此,所以兩人組成cp就好像氣場不太符合,有一種女強男弱的感覺。迴歸現實生活裡,兩人都沒有官宣過明確的戀人,在網友看來,還是單身的物件,因戲生情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話又說回來了,外形和氣場是兩人組合的重要影響因素,但看一部劇是否成功,劇情和演員的演技還是最重要的,比起期待兩人的因戲生情,我更期待兩人演技上的突破。

8樓:安靜少女

我還是挺期待這兩個人能夠因戲生情,因為迪麗熱巴和楊洋還是挺有cp感的,兩個人發顏值都很高,在一起特別養眼。

9樓:蛋黃聊八卦

不是兩個人的cp粉,所以也沒有那麼期待兩個人因戲生情,不過迪麗熱巴和楊洋都很好,如果真的能走到一起一定很不錯,不過感情這種事不能勉強哦。

10樓:小白雜論

個人非常不期待,因為迪麗熱巴年紀太小了,不適合談戀愛,還是好好發展自己的事業,提升自己的演技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期待了,這兩個高顏值的人如果可以成為情侶,肯定會轟動娛樂圈。

12樓:歷史分析解讀

我不期待他們能生情,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人不是很合適,也不是很般配。

13樓:秋風體育

我還是很期待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還是很配的,性格也合適。

14樓:時事社會你我

沒有。熱巴和楊洋是否會因戲生情,這是他們自己的事情。

15樓:萌豆

楊洋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迪麗熱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光看學校就知道兩人的成功是必然的,能考這麼好的學校就已經成功一半了再加上二者的顏值男帥女美的,畢竟明星的工作太繁忙了,突然兩個人的朝夕相處是很容易產生感情的,娛樂圈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妻很多,生活幸福的也非常多。

楊洋搭檔迪麗熱巴再次出演顧漫作品《你是我的榮耀》,能否讓他大火一把?

16樓:今天沒睡醒

8月2號,《你是我的榮耀》正式官宣。《你是我的榮耀》,是顧漫在《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了》以及《何以笙簫默》後寫的言情**,可以說擁有很多的書粉了。它講述的是明星喬晶晶和科研工作者於途的戀愛故事。

很多原著粉表示,迪麗熱巴和楊洋是比較符合原著角色了。

之前迪麗熱巴飾演的女明星高雯大受好評,可以說飾演定位一樣的女明星喬晶晶是很符合的了。在劇中,喬晶晶顏值高智商高,性格也很討喜可愛。迪麗熱巴在很多劇中都有些精彩表演,她的新劇《長歌行》也是讓很多粉絲非常期待的。

楊洋之前出演了顧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你是我的榮耀》也是他和顧漫再次合作。很多網友表示,看顧漫書的時候,男主角的臉自然而然就帶入成楊洋的了。楊洋之前參演的《盜墓筆記》、《旋風少女》及《全職高手》等劇的資料反響都是很不錯的。

他不僅顏值高,演技也好,很期待他在劇中的精彩表演。

可惜的是,《你是我的榮耀》存在大量手遊戲份,所以很可能是網劇形式呈現。顧漫的**。特點也是比較明顯的。

男女主角相處方式會很甜也不會讓人覺得膩。**節奏把控的比較好,不讓觀眾著急,感情進度也不會顯得突兀。

有些人擔心這兩位都是一線演員,合作的話會不會撕番?其實在官宣的之前,迪麗熱巴和楊洋粉絲就表示了這次是平番,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雖然距離開拍和播出還要等待很長一段時間。

但這部劇的熱度已經很高了。很多網友表示,播出的時候一定會去追。顧漫影視化的**前三部都大獲成功。

《你是我的榮耀》作為第四部影視化的**,相信這一部也會成為金典作品。

17樓:小蘇打學姐

很有可能。楊洋的顏值沒得說,迪麗熱巴人氣又高,所以楊洋很有可能會再次火爆。

18樓:明媚說娛樂

如果這部作品的劇情好的話,楊洋就可以大火。因為楊洋現在的顏值依舊很高,很多人喜歡他。

19樓:喵大人來解答

相信可以再大火,因為本身這個ip就有眾多的粉絲,加上兩個人的演技,能夠把角色演得很好。

20樓:有趣娛樂雜談

可以的,很多的粉絲一直很期待這個劇的,而且也很期待他們兩個人的合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熱巴很好。但是覺得和晶晶差點感覺

楊洋迪麗熱巴散步劇透,新劇《你是我的榮耀》講述了什麼故事

伊鍋娛 你是我的榮耀 是由楊洋 迪麗熱巴 潘粵明 胡可 王彥霖 鄭合惠子等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改編自顧漫同名 主要講訴喬晶晶在遊戲裡與曾經的高中同學於途意外相遇重逢後所發生的故事 該劇在2020年9月29日開機,歷時110天殺青,就差宣佈定檔播出了。迪麗熱巴飾演的是知名女演員喬晶晶,是一線的流量明星,...

迪麗熱巴和楊冪之間的關係有多好,楊冪和迪麗熱巴的關係怎麼樣

迪麗熱巴是楊冪手下非常優秀的藝人楊冪手底下藝人有不少,現在稱得上火的也就只有迪麗熱巴這乙個了。迪麗熱巴年紀輕輕就在娛樂圈發展的的這麼好,肯定也離不開老闆楊冪的帶領。比如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中,迪麗熱巴飾演的小狐狸戲份也不少,還有一段感情戲也是這部劇的亮點,如果迪麗熱巴跟楊冪關係不好,迪麗熱巴能有這...

楊洋迪麗熱巴確認合作,為何網友大呼“墊起來”

孫家大寶貝是我 自從楊洋和迪麗熱巴的合作訊息被 傳播開來之後,大部分都非常喜歡俊男靚女的組合。然而,有一部分卻持不同的態度。他們認為楊洋和迪麗熱巴合作的電視劇不一定能夠成為爆款。原因是迪麗熱巴和楊洋確認合作之後,大呼是 墊起來 為什麼會提出這樣的說法呀?難道楊洋和迪麗熱巴的身高不相上下?但我從各種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