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裡人吵完架你會後悔嗎?會主動道歉嗎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漫漫人生路

我脾氣不好,忍到一定的時候,會發火,會吵架,吵完架會後悔,一家人以這種方式相處確實傷感情,雖然有時候不會道歉,但我會自責!

2樓:

和家裡人吵完架我會很後悔的。我不會說的,我不會在口頭上道歉。我會用實際行動給家裡人,比如說做一種滿滿的豐盛的晚餐。

3樓:招財貓

會的。但是儘量不要和家人發脾氣,吵架。家庭是充滿愛的港灣,不是鬥嘴的地方。如果吵架,還是儘早道歉結束冷戰。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家裡人吵完架,我是非常的後悔,也會主動的道歉。畢竟家裡人是和自己最親近的人。和家裡人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有什麼問題就可以溝通解決。

5樓:炫瘋奇

和家裡人吵完架你會後悔嗎,會主動道歉嗎,會後悔的,也會主動道歉的,當時吵架可能是在起頭上,但是冷靜下來,不管誰的過錯,都會主動道歉的,畢竟是一家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所以和家裡人吵完架會後悔,會道歉的

6樓:獨狼

會的我們是過來人 ,知道在家庭中從來沒有對與錯因為每個人心中 都有對錯論斷

有些時候能倒出來,有時候 這是不想繼續爭吵而已何必去糾結

7樓:在舜皇山回老家的高順

和家裡人吵完架後很後悔,因為最親的人也不想去傷害畢竟有時候感覺性格不好,不自覺因為一點小事進行吵架,吵過架就很後悔,但有時候特別想道歉又開不了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夏琳找你,我肯定會後悔,後悔的之後我肯定會好好的,見到萬茜也就請求他們原諒.

9樓:璩幼禕

和家裡人吵完架,當然會後悔了,因為家裡麵人的話是最親最近的人,每次吵完架的時候,吵架的時候都是特別的激動,但是每次吵完架之後基本上都會後悔的,靜下心來,一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事,但就是特別毀,所以說應該主動道歉,這樣的話才有利於家庭和睦,一家人的話,在其才能和和睦睦,這樣才開心,這樣才不會有什麼壓力,一家人難的話,就是和睦相處嗎?所以說應該會後悔的。並最好不要吵架

10樓:理谷

如果是我不講道理的話,我會後悔,但是不會主動道歉,可是會找別的適當的機會表示悔改

11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會很後悔,不管對錯不應該和至親的人吵架,我會選擇合適的時機主動的道歉!

12樓:秋實

跟家裡人吵完架,有的時候真的會後悔,覺得沒有什麼大事情,沒有必要吵架,影響到家裡人的和諧,應該主動道歉,一家人應該其樂融融的,才會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無論是誰都不要把所有的好脾氣都給了陌生人,總是笑臉相迎,而把所有的壞脾氣給了家人,導致家庭不和睦。一個人最好的表現是用正直的態度面對陌生人,回到家以後把最好的一面給親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作為一家人,我知道,是不應該吵架的,因為,吵架,只會讓 家人的關係更加僵化,而不利於家庭的和睦與團結,所以,每次吵完,都會後悔的。

15樓:

吵架是因為利益有分歧才吵的。

當然一般情況下,和家人是不會有太大分歧的,家人也是相互幫助,相互付出比較多的。所以,和家人吵架,對我而言,肯定會後悔,主動道歉也是回的,畢竟家和萬事興。

16樓:簡居

會後悔,有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和家人吵架之後自己就會後悔,然後就會主動去道歉,畢竟是一家人,非要爭出個對錯來也沒什麼好處

17樓:77說生活

當然 不管什麼樣的感情都是需要呵護的 需要用心去經營的 衝動是魔鬼 憤怒會讓人說出難聽的話 做出傷人的事情 而且特別容易讓對方也變得生氣 狂躁 使得和諧的氣氛被改變 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小時候我們就知道要知錯就改 在外面和朋友相處是這樣 在家裡更是如此 每個人都是根據家人的朋友的支援 聯絡這兩種關係才有的多大的成績 不能遇到陌生人反而彬彬有禮 而對自己的家人就惡語相向 任性妄為 認為自己在外面得保持理智 完美的形象 而到了家裡就可以想說啥說啥 想做啥做啥 家裡人是自己人理所應當承受你的開心或者傷心的情緒 正因為是自己人 我們才更應該禮貌 關心的對待 家是每個人疲倦了 可以好好休息的溫馨港灣 是所有情感的總驛站 是遇到危險的避難所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把自己每一位家人每一份親情去視如珍寶般的呵護 去珍惜 因為茫茫人海成為一家人就是最大的緣分 在這個外面充滿危險 的世界上 我們能夠成為一家人 只有我們是彼此最不會設防的親人 在同一個充滿暖暖親情的屋簷下 我們應該以自己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去跟家人自己人 朝夕相處 相親相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後悔,但不會道歉,誒呀怎麼說呢,個人家庭沒有說很暖的話的習慣,不過每個人的心意對方都懂,

19樓:七秒

家和萬事興,所以說家很重要,和家人吵架了,過後會很後悔,因為家裡所有人都是自己的親人,傷害了他們心裡會很難過,只是自己脾氣不好而傷害了他們,過後會主動道歉,不管誰對誰錯,一家人不要分你我,和和睦睦才是最重要的

20樓:年騫仕

拿我個人為例的來說我肯定是和家裡吵過架的,但是吵完架以後心裡是非常後悔的感覺自己傷了家人的心。

21樓:慕盼佛

後悔啊,但是不會主動道歉,除非我真的做錯了才會主動道歉。做孩子的對父母總是會有歉疚心的,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但我真的是。但是我父母的思想很陳腐,你無論怎麼說他們都只聽從自己的,就算他們當時答應的好好的,過幾天又是照舊或者聽見別人說的直接推翻繼續照舊。

我不是很喜歡吃力不討好的解釋又去道歉又去安慰的,就很累。我最多會吵完了不再說話,就沉默。

和朋友吵架了你會主動去和好嗎?

22樓:蘭草清風

朋友之間難免因為一些事情發生爭吵,吵架過後,你會和朋友主動去和好嗎?我覺得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吧,主要看吵架的原因,還有是不是真朋友。

如果好朋友是因為真心對我好,而做出了什麼事,而我對她這種做法並不贊同,那麼難免會引起爭吵,這時候,朋友會覺得自己是好心不得好報,所以兩個人會鬧僵了。但是考慮到朋友是為自己好,我想,此時我會主動找朋友道歉,和她和好的。

如果朋友並沒有惡意,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開玩笑,但是因為牽扯到另外不知情的人,所以造成了誤會,弄得很不開心。當時雙方都比較尷尬,我就會怪她多嘴,不想理她了。但是因為考慮到她本意是好的 ,所以也會選擇原諒她,主動和好。

其實一句話,只要朋友善意地對待人,無論結果是什麼樣子,心中都不會怨恨她。她珍惜與我的友情,我也會更加重視她。我交友的信條是:別人敬我一尺,我敬她一丈。

如果這個朋友本身就有一些壞毛病,而且對自己不怎麼忠誠。遇到別人欺負自己,就會見風使舵。因為她是個勢力眼,見對方難纏,就袖手旁觀,偶爾還助紂為虐。

這樣的朋友,與自己不是真心的朋友。和這樣的朋友爭吵過後,即使她回來和我道歉,我也會和她保持距離,不會象從前那樣坦誠相待。要這樣的朋友有什麼用呢?

不要就也罷了!誰還會主動和好呢?

23樓:快樂時光

會的,朋友吵架勁量24小時內和好,超過一天,和好的機率就會降低,我曾經和一個好朋友吵架之後的第三天。

她來找我說話,但我當時想,她只有道歉了,我才會理她。現在挺後悔的。

如果不那麼要面子,我就會多一個很好的朋友,她買什麼東西都會想著我,小到耳塞,大到首飾。

冷戰到今年年初,春節的時候鬼使神差的聊起了qq,其實都很掛念彼此,失去過反而比以前更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的錯就主動去跟朋友認錯

如果你不在意誰先道歉的話,你就主動去找你的朋友說一聲對不起,肯定會和解的,相信我,是朋友,沒有真正的仇恨!!

好朋友之間有時候道歉不用講的很直接就可以領會的到的 所以你不要死要面子啦 去跟她說說話就行啦

吵架的矛盾沒有找出來,及時主動的和好,那個刺也不會讓和好成功。既然吵架,就有原因,細細想想自己朋友為什麼發火,自己的事情也只有自己能分得清楚。

我能幫你的是,告訴你,吵架時好事,但是大動肝火很傷身,你愛你的朋友,當天好像動怒時,你就應該選擇暫時離開一會,比較他的身體重要,事情總會解決的.

第一步,放下面子,找機會接近她;

第二步,有錯認錯,無錯也認錯(不應該跟他吵架),請求諒解;如果她還在生氣,既然已經放下面子,也不在乎再哄哄她,要“死皮賴臉”一點;(不可常用,否則會養成遷就她的毛病)

第三步,皆大歡喜。

包容,相互諒解,誰錯了沒關係,犧牲一句sorry,能做的只有這些..還有時間,回沖淡一切~

道歉,應該要用誠心誠意的那種才行吧!

其實,如果你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

出現在他身邊幫助他.

他會更容易原諒你!

這,或許會比那些所謂的道歉更來得真實.

也更值得做~

畢竟他聽不下你的道歉`

加油哦~ 你們一定會重拾到像以前一樣的友誼!

沒事的 ·

既然以前是朋友

那就算有點原因吵架了在和好也不會覺得不適應的吧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前段時間吵架了

我都說要斷了

但最後還是和好了啊

我也沒覺得哪不對啊

可能就是因為以前我們很要好

所以知道彼此的性格 ·

所以反正只要是朋友 ·

就不會覺得不適應啦·

吵架,是因為喪失了冷靜,當兩個人在生氣的時候,心的距離是很遠的,而為了掩飾當中的距離使對方能夠聽

見,於是必須用喊的,但是喊的同時人會更生氣,更生氣距離就更遠,距離更遠就要喊更大聲```當兩個人爭吵

時,不要讓心的距離變遠,更不要說些讓心的距離更遠的話.自然過上幾天,等心的距離沒那麼遠時,再好好地

說吧友情,友誼的同義詞。

當他傷心時,給他鼓勵、給他體貼,分減他的悲傷,在你的溫暖關懷中,他癒合了心靈的創傷。你在他犯錯的時候對他的訓罵,反而會讓他感到絲絲的甘甜。

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 .

25樓:邊界有你

心底很珍惜對方,所以主動些沒什麼。

能夠主動修好的人看起來挺吃虧的,但實際上,他們是親密關係的幸運兒,具備足夠的安全感,因此,他們也能夠將兩人的關係帶出驚濤駭浪。安全感強的人,才敢主動!眾所周知,感情的波折對於一個人來說往往是重大沖擊,哪怕是情侶間的吵架,有時也可以非常傷人。

這時,缺乏安全感的人就容易倒向極端,將好端端的關係推向決裂。

相比之下,安全感足夠的人不容易犯這種錯誤。

面對衝突,他們在傷心難過之餘,也有能力感受到對方的好,並允許自己去珍視這些資源,為重新贏回對方的心作出努力。【土豆思】多麼強大的能力啊。

所以,他們總能給自己創造機會,獲得親密關係的主動權。

一句話點評:安全感足的人,無論是讓步還是堅持都是有彈性的,他們會視具體情況來制定現實策略,所以,他們也不會擔心主動修好會把對方慣壞。

和老婆吵完架之後,你會如何和好呢?

你好,你提的問題很好,也是大家普遍關心的問題。我認為你和你老婆吵完架之後,想和老婆和好,只要做好 投其所好 反求諸己 共同覺醒 三個方面工作,就可以實現和老婆和好。一是投其所好。在你和老婆吵架後的一兩天內,建議你盡快購買1 2件老婆喜歡的衣服和零食,送給老婆,作為 賠禮道歉 的 禮品 送給老婆。但要...

不想和家裡人說話,我特別不想跟家裡人說話,聽到她們說話我就會煩躁,有脾氣,我知道這

你就是天天和家裡人待在一起,感受不到他們對你的關心,我承認他們有時是很嘮叨,但是那是為了誰呀!是你呀!如果沒有他們,你又在那裡?如果沒有他們,你怎樣一歲一歲漫漫長大?是誰養你那麼多年?如果沒有他們的嘮叨,你怎樣知道應該怎樣照顧自己!家是避風的港灣,無論你犯什麼錯,只有他們不會放棄你,背叛你,你要冷靜...

喜歡上了人,但是怕家裡人不同意,不敢和家裡人說,他22,我17,他父母知道他談了女朋友,可我不

從女方父母的角度分析,他們肯定希望自己的女兒找的男朋友重情義,有成熟的事業和廣泛的人脈。如果你現在跟父母說你戀愛了,你父母反對的原因將如下 1.你處於人生學習的重要階段,沒有足夠的社會認知和交友經驗.2.你的男朋友才22歲,最多是在創業,所以他的事業不會很成熟.解決方法如下 你可以告訴父母,你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