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楊洋張翰陳偉霆吳亦凡是哪一期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之何勿思

20150321期《快樂大本營》 嘉賓:楊洋、陳偉霆、張翰、吳亦凡

20150606期為快樂大本營精彩合集,放送之前幾期未播出的環節,包括吳亦凡、張翰、楊洋、陳偉霆的壁咚內容。

2樓:黑漆漆的白貓

到2023年9月17日為止,《快樂大本營》楊洋,張翰,陳偉霆,吳亦凡為嘉賓的是:

《快樂大本營》20150321期—“當紅不讓”

嘉賓為:楊洋、陳偉霆、張翰、吳亦凡

參考《快樂大本營》20150321期****如下:芒果tv-快樂大本營20150321

擴充套件資料: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五人擔任主持。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節目。每期節目為藝人設計個人專屬主題。

節目於2023年7月11日起每週五晚20:15在湖南衛視首播, 後因主持人何炅檔期原因調至每週六晚19:45播出。2023年1月9日起,播出時間調至每週六晚20:20。

節目模式

2023年,《快樂大本營》推出了快樂傳真”、“心有靈犀”、“愛的抱抱”“火線衝擊” “**大不同”節目環節。2023年,《快樂大本營》推出了“歌詞接龍”“蘿蔔蹲”“誰是臥底”“搶凳子”節目環節,推出了“支援人pk”,“閃亮新主播選拔”等內容。龍梅決定放棄《大本營》本來看家的明星娛樂路線,改做普通人的娛樂。

改版後節目中海英應觀眾要求,欄目重新定位為晚會式現場類節目,邀請更大牌的明星與觀眾見面。改版後第一期邀請到的嘉賓可能是哈佛才女范瑋琪。同時,欄目還準備了大獎,觀眾可以在玩遊戲中既享受娛樂氣氛,還能獲得意外驚喜。

2023年,《快樂大本營》推出了“神馬都上牆”的新環節,現場觀眾通過手機傳送微博,其各式各樣關於節目、嘉賓的點評提問,均會即時顯現在演播廳的大螢幕上,主持人會即興根據節目的進展口播大螢幕上的提問。

2023年,《快樂大本營》推出了“正話反說”“推手”“崩釦子”“科學試驗站”環節。

2023年7月,《快樂大本營》推出了“天才笨笨碰”環節。利用隨機抽取的漢語拼音聲母進行漢語組詞,配合高科技手段的遊戲道具,使得知識性和可看性相得益彰。

2023年,《快樂大本營》推出了“不好意思讓一讓”新環節。該環節是集歌唱、舞蹈、小品、情景演繹等各種表演形式於一身的大型明星創意秀。在新環節中,每一期的明星嘉賓都將分為“讓讓團”、“不讓團”兩大陣營進行三輪對決,每輪表演結束後,由現場觀眾投票,實時決定雙方主導權。

2023年3月,《快樂大本營》推出了“下一站是我”環節,這個板塊就迎來20個年輕的主持人進行才藝展示和表現,只有最好的4個人到最後才會留下來。7月,《快樂大本營》推出了“不要說,唱”環節,每期嘉賓與快樂家族將參與新歌的的創作並進行現場演繹。

節目特色

節目在製作方面上注入了“真人秀”內涵;打破“明星”和“草根”壁壘,真正將“全民娛樂”落到實處。

節目運用了娛樂時尚化、娛樂知識化、娛樂社會化的思想組織節目的編排。整個節目的環節,以遊戲板塊和表演板塊相結合。

節目在舞美設計上著力營造時尚感與動感:燈光將藍紫色作為主色調,半圓形的舞臺設計則以活潑的橙色與黃色為主呈現出活潑的感覺;讓一群年輕人(多數是大學生)手中拿著以示支援自己喜愛明星的標語或海報直接坐在舞臺下。整個舞臺風格規整中體現出自由,大方中傳達出時尚。

3樓:瑾

20150321期嘉賓:楊洋、陳偉霆、張翰、吳亦凡

20150606期:3月~5月未播出片段合輯,這期也有一些他們的片段。

4樓:魚要糧

20150321期。嘉賓:楊洋、陳偉霆、張翰、吳亦凡。

節目於2023年7月11日起每週五晚20:15在湖南衛視首播,後因主持人何炅檔期原因調至每週六晚19:45播出。2023年1月9日起,播出時間調至每週六晚20:20。

擴充套件資料

1、節目背景:2023年,湖南廣電因籌備上星,需要一檔綜藝節目,同時為了打擊湖南經視《幸運3721》的收視地位,創辦了《快樂大本營》。

2、節目發展:2023年7月,湖南衛視正式推出以明星參與遊戲、表演為主要內容的綜藝娛樂節目《快樂大本營》。節目不再單一地呈現明星的表演內容,而是更多的讓明星在舞臺上與主持人或觀眾互動娛樂。

表演形式更活潑,觀眾與節目的互動增多,節目形式也更為豐富。

3、節目特色:節目運用了娛樂時尚化、娛樂知識化、娛樂社會化的思想組織節目的編排。整個節目的環節,以遊戲板塊和表演板塊相結合。

5樓:陰影

2015-03-21期。

嘉賓有:楊洋、陳偉霆、張翰、吳亦凡。

6樓:匿名使用者

2015 03 21當紅不讓

7樓:匿名使用者

2015 0321 芒果tv上有

8樓:允許擁侑

20150321.....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呢,有你要的,點我頭象~……試試哦

快樂大本營哪幾期有陳偉霆,快樂大本營的趙麗穎和陳偉霆是在哪一期

20130713期少年四大名捕 http www.hunantv.com v 1 1 f 431181.html 20140712期陳偉霆李易峰馬天宇樸有天 http www.hunantv.com v 1 1 f 704668.html 20140823期古劍 袁弘 餘少群等人 http www....

陳偉霆都參加過哪幾期快樂大本營,趙麗穎陳偉霆 快樂大本營分別是哪幾期 或者陳偉霆把趙麗穎抱起來的那一期是哪一期?

韓筱筎 陳偉霆 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期數 20130713期 嘉賓 張翰 吳映潔 陳偉霆 張鈞甯 楊洋 茅子俊 20140712期 嘉賓 樸有天 李易峰 馬天宇 陳偉霆 20140823期 嘉賓 馬天宇 李易峰 陳偉霆 張智堯 餘少群 袁弘 20141025期 嘉賓 exo 樸有天 張傑 丁俊暉 李易峰...

趙麗穎陳偉霆快樂大本營分別是哪幾期或者陳偉霆把趙麗穎抱起來的那一期是哪一期

韓筱筎 趙麗穎和陳偉霆同時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期數 20151003期 嘉賓 林俊傑 高圓圓 林志穎 陳偉霆 趙麗穎 吳奇隆20160109期 嘉賓 吳奇隆 陳偉霆 趙麗穎 鹿晗 楊冪 朱亞文 劉芮麟20160730期 嘉賓 趙麗穎 鄭秀妍 王子文 陳偉霆 任重 蘇娜兒 去年和前年上過,今年還沒有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