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上司這樣是討厭我麼,男上司為什麼這種表現是否討厭我?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健康生活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男上司這樣是討厭我麼??

正常往來,不是討厭,只是一般關係,你不要想太多。

2樓:天了個蹦擦嘿

可以多和他溝通聊聊天,我覺得他可能喜歡你

3樓:小哥

不願別人知道他和你熟,怕其他對他有看法或誤解,長的漂亮看你很正常 看你也不一定相中你 指不定看你胸大沒事偷瞄兩眼

4樓:花香葉香

我覺得是有點喜歡吧,刻意迴避

男上司為什麼這種表現是否討厭我?

5樓:開心就好

女追男也一樣,你喜歡他就表示出來或暗示他,也許他也喜歡你!

6樓:不造

女性特別容易陷入自己的幻想中 進入自我世界 嘗試轉移注意力 你就會發現他對你好像也不是呢會兒事

怕就怕用情太深 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男上司對女下屬這種表現是不是很討厭她?

7樓:哲學家的

喂,醒醒,該搬磚了,這位女童鞋,愛情有風險,入坑需謹慎!以我多年社交經驗來看,八成是你想太多,因為從你的敘述來看,你在他眼裡並沒有什麼特別,好好工作,努力提公升自己,把自己打造成白富美,也許以後他會追求你,現在別想太多,從他不叫你名字叫"那個"來看,他並不在意你,而且你說他時不時的會和你眼神交流,其實他和誰都那樣,我知道這樣你很難接受,但是這就是現實,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他會給你"暗示",但是很明顯,從你的敘述中來看,他並沒有給過你什麼暗示!所以,當務之急,你要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就需要努力充實自己,運動健身,讀書,培養高雅的興趣愛好,廣泛交友,不出一年,你一定會有所改變,相信自己,加油^0^~

為什麼男上司明明不討厭我,有時候的對我的態度陰晴不定?

8樓:棵烏掛

因為是上司,

心情肯定是,

陰晴不定的

9樓:

主要是他心裡沒有你。

男上司對我這樣什麼意思? 求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上司怎麼樣對你的啊?

你都不說清楚,怎麼為你解答呢?

你是什麼意思,說的話要讓人聽得明白才行啊!

11樓:飛揚牧場管理

男上司可能是乙個有家室的人了,那樣可能是為了避嫌,但是他心裡又很想很想……你懂得額

男上司這是討厭女下屬麼?

12樓:

這個還用說嗎?

他肯定是對

你也很好奇哦。

覺得你比較好相處唄。

這不叫恨你啊。

我的上司討厭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才不是討厭呢,他要是討厭你的話,才不會教你東西,也不會幫你做事,只要在旁邊冷眼看笑話、在大領導面前說你幾次壞話,你早完蛋了,哪能容你撒嬌、哭啊什麼的。

我挺困惑 你現在多大了啊?還和領導哭?(*^__^*)

我以前的大領導和你的領導一樣的性格,平時總說我笨,但是他背地裡總和別人誇我。

14樓:中興活力子

從你說的情況看,他還嫌你太幼稚,沒有經驗,是想幫幫你,但是和你保持了一定距離。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上司是個仁慈的上司,他不是討厭你,而是等著你盡快的成熟起來。要想不讓他把你當小孩看待,首先你要成為乙個大人,那些小女生哭鬧的把戲就不要再上演了。

16樓:青菜豆腐雞蛋湯

不會 如果討厭你就不會這樣啦 不管你就是了 呵呵 你的上司貌似還不錯 有前途啊

17樓:紫戀

他不討厭你的~挺好的啊~

面對最討厭的人,一般會選擇無視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討厭你的啊,這樣的上司不錯了

19樓:粉亞

我覺得他可能十喜歡你,有提拔你的趨勢,之所以對你要求嚴格是出於嚴格要求你的心態

20樓:幸福快樂

你是喜歡上他了,對不?

這是男上司討厭女下屬的表現麼,男上司對女下屬這種表現是不是很討厭她?

那你去追他好了,打破僵局,看他是什麼反應 首先是信任,她做的事領導不會費神仔細檢視過關等等 塗軒 主要就是把重的活都會給她幹,然後還會懶得跟她說話,如果上司對下屬的表現不滿意,那麼員工還是比較危險的額 男上司對女下屬這種表現是不是很討厭她? 哲學家的 喂,醒醒,該搬磚了,這位女童鞋,愛情有風險,入坑...

我和男上司這樣,代表什麼,男上司這樣算是對我有意思嗎?

ayu回 眸 怎麼說呢 呵呵 既然你單身而你的上司有女朋友 我們不妨先從你上司和他女友之間的感情情況談起 如果感情很好我估計對你也就是出於同事之間的以前合作的信任而找你幫忙的 但是不排除有點厭倦現有的感情想有出軌的行為但最終還是會選擇他的女友 對你而言 結果可想而知 反之則是想找乙個新的女友 既然他...

男上司這樣算是對我有意思嗎,男上司這樣是對我有點點意思嗎??

你男上司對你有沒有意思我不知道,但是你肯定對他有意思 反正都是單身,賣點破綻,大膽的戀愛吧 對你何止有意思?簡直卻想泡你了 冬天已來春天就不遠了 肯定是有意思啊。要不也不會這樣 男上司這樣是對我有點點意思嗎? 朝與暮 人生十大錯覺之一 ta是不是喜歡我。他如果喜歡你,他會有行動的,是你對他動心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