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種是男領導對女下屬的喜歡,男上司喜歡女下屬的表現有哪些

時間 2022-02-01 17:59:11

1樓:

第一種愛惜人才,加壓加量,培養出能有強大能力,能獨當一面的人才。第二種就能看出是護犢子的行為了,生怕累了苦了受氣了。一對比就能看出來。

2樓:小小豬

第二種男領導對女下屬很喜歡,甚至於曖昧的程度,通常女下屬對這樣的領導很無奈的。

3樓:

這兩種應該都與男女喜歡無關。所以,你應該是想多了。

4樓:迷路的lwl先生

第二種更偏向於喜歡而不是上下屬關係,親近於對別人的關愛與保護。

5樓:軒轅晴天

我覺得應該是嚴格要求,然後等你能力上來了公升職加薪,這樣才是領導對女下屬的真的喜歡,因為這樣的領導是在認真的提公升你的能力,對你以後的工作或者生活都有很大的好處,所以我覺得嚴格要求,這樣才是真的喜歡。

6樓:暴走狂躁兔子

第二種更偏向男女之間的喜歡吧,第一種更像是上司對下屬工作的欣賞和重視

7樓:雲新語

第一種是對下屬才能的欣賞,希望對方能夠迅速成長,挑起公司的重擔,所以一心地栽培。第二種是對女下屬的喜歡,也有哥哥照顧妹妹的感覺,但是是真心照顧和保護,保持距離,是因為不知女下屬是什麼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第2種是男女之間的喜歡,也是追求前的必需做的

9樓:孤單浮雲

陪你加班。在工作中默默支援你。給你點餐。

10樓:好了回去吧

第一種如果是投其所好即能提公升個人能力又得到了加薪

11樓:yoyo瑤姐

暗中保護,做錯了也不責怪,語氣溫柔對待

12樓:流星花園別墅

第一種才是正常的職場關係

13樓:暨雅寧

時時刻刻的關護體貼,經常不離左右

14樓:來自瑞雲山沉魚落雁的冷月

兩種情況都有就看各人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性格。個人意見,後者居多。

16樓:毌眾

什麼人都有,那種都可能是喜歡,

怎樣看出男上司喜歡女下屬?

17樓:公尺古月餘水

工作的時候就會老盯著女下屬看,老是走神的樣子。平平又慌慌張,害怕被別人知道,因為畢竟是上司,最怕閒言閒語的了。

18樓:奔跑中的憤青

一般就是看男上司對這個女下屬是不是關心,不僅是工作,私人問題也很關心的,

經常找女下屬聊天,提拔她,

19樓:aa心依然

主要看他為你做了什麼,說一千句不如做一件事。男人對她喜歡的女人,會疼她、寵她,心甘情願地為她付出。

20樓:郭霖是

關心,平時沒事有事說個話,和對別人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關心,會不會約出去吃飯

男上司喜歡女下屬的表現有哪些

22樓:江淮一楠

利用工作之外時間與你相處

已婚男士大多比較理想和成熟,他更喜歡在沒

有公務版之時和你聊天、談權

23樓:但寧洛雨

有沒有可能用心觀察再做判斷

如果他喜歡你

你也對他有意思

一定要對他進行嚴酷的考驗

把男人整的死去活來後

他得到你才會珍惜你

要不是這樣就別理他

如果對他沒意思就

不要給他希望

免得到時候傷害了人家弄的

關係很惡劣。

24樓:七個漢字八個孩

處處指點你啊,當然也也少不了你的埋頭苦幹

25樓:僑新惠承業

老是喜歡在你面前晃悠

怎樣看出男上司對女下屬有好感或者是喜歡

26樓:百度使用者

工作上的照顧跟私底下

27樓:落夏秋桐

經常叫她去辦公室,對她工作照顧

男上司對女下屬很好,這是哪一類情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關注他的眼神,這個很自然流露的東西,你一看就會覺察出來 。

29樓:果公尺丫丫

請問你為什麼會欣賞女下屬呢?或者說具體表現在哪方面欣賞?對方做事認真積極的態度?

為什麼你會想到利用對方呢?難道上司對下屬好.真的只是想玩玩而已.

那簡直太可怕了.也幸虧那個女生離開你了.我來告訴你女生第一眼見到你.

就覺得似曾相識是什麼意思?是因為女生很含蓄的告訴你.第一次見到你.

女生就覺得你就是她喜歡的男生.還有你確定女生真的是另有所愛嗎?請問你有親口問過她本人嗎?

而你又說自己對女生默默地保護.總體來說你對女生的感情挺複雜的.女生很單純.

你想得到她.但由於你又是正人君子.對女生手下留情.

又不忍心傷害她.所以你的內心充滿了糾結和矛盾.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看中女的單純勁,想要保護女的

男上司對女下屬有喜歡的好感會表現在哪些方面?

31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異常。

1.會有事沒事來故意找話題;

2.會經常關心照顧;

3.會送禮物。

好感,表示對人對事滿意或喜歡的情緒,它表示的是對人或事的初級好的印象,也就是比較淺層面的印象,這種印象會通過深入交流而可能轉變為喜歡甚至愛,也有可能轉變會信任,當然有也可能會被磨滅掉。它同樣也是人與人之間所有情感的開始階段,好感是喜歡的基礎,不同種類的好感對應著不同種類的喜歡,而在所有感情中唯有男女之情的好感特殊,不要因混淆而產生錯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非常的關心,有一種異樣的目光

33樓:數錢的感覺

喜歡乙個人的話那會去找你,對你好吧。

34樓:羋注

在女下屬工作方面有特殊的照顧,就是好的都是她優先

3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工作的時候會格外照顧你

男領導喜歡什麼樣的女下屬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領導喜歡女下

屬的型別有以下兩種:

1、男上司喜歡領悟型的女下屬

上司一般很看重下回屬的領悟能答

力,領悟能力強,工作才會有好的結果。特別是女秘書、女助理這類工作,對女性的領悟能力要求更高,畢竟承擔著上承下達的任務,責任重大,如果領悟能力差,領悟不徹底,念歪了經,就會執行不到位,工作就會跑偏,這恰恰是男上司們最不願意看到的。

2、男上司喜歡乖巧型的女下屬

說得好聽一點,就是聽話,一切行動聽指揮;說得難聽一點,就是容易被控制,讓往東決不能往西,打狗決不能攆雞。沒有哪個上司會喜歡一天到晚膩膩歪歪、有令不尊、無事生非的女下屬。

37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喜歡怎麼樣的下屬?如果特別強調性別的話,是不是另有所指……

38樓:青山綠水

分人吧,一般就是做事乾淨利落,看得起玩笑,睿智,漂亮,為人處世都還不錯的

39樓:萬騰哥哥

這要看這個領導屬於哪種型別的

男上司喜歡女下屬會怎樣做,男領導喜歡女下屬會有什麼表現?

我愛上了瞋 一 男上司喜歡你會利用工作之外時間與你相處 男上司大多比較理想和成熟,他更喜歡在沒有公務之時和你聊天 談情。相反,他不喜歡利用工作時間和女下屬攪在一起,因為工作對他來說是第一位的。所以,你會發現他和你相處的大多時間是在工作之外。二 男上司喜歡你看到你的眼神會很柔和 如果你進到一個公司,發...

男領導為啥對漂亮女下屬特別嚴厲,男領導為什麼對女下屬忽冷忽熱,甚至故意為難她? 20

想讓大家覺得他公正不阿?下屬犯的錯誤太低階?讓他覺得是仗著自己漂亮不好好做事?還可能領導喜歡同性不喜歡女性藉機勾搭自己?男領導為什麼對女下屬忽冷忽熱,甚至故意為難她?20 夏天雨季 這個問題你知道你問了多少遍了嗎?你都單相思了,快醒醒吧! 我覺得吧,首先你自身應 該顏值挺高,看見一漂亮的女下屬,色眯...

已婚男領導對已婚女下屬的好,已婚男上司如果對已婚女下屬有好感怎麼表現?動手動腳?還是關心?

個人建議,不要去管對方的想法,也不要去管對方這麼做的理由,你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完成領導交代的任務就行了。 民生為本 人者見人,智者見智,什麼樣的目的就會有什麼樣實現目的的手段,不可不擦呀 金國喜 看你想怎樣。你想和他有事,就會有事。你不想和他有事,就不會有事。單純的作為管理者來說,我是要求下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