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完架之後,你會如何和好呢?

時間 2023-06-26 12:09:04

1樓:老劉學五子棋

你好,你提的問題很好,也是大家普遍關心的問題。我認為你和你老婆吵完架之後,想和老婆和好,只要做好」投其所好、反求諸己、共同覺醒「三個方面工作,就可以實現和老婆和好。

一是投其所好。在你和老婆吵架後的一兩天內,建議你盡快購買1-2件老婆喜歡的衣服和零食,送給老婆,作為「賠禮道歉」的「禮品」送給老婆。但要注意花錢不要太多哈。

因為和老婆吵架後,男人要主動去和老婆和解,和解用老婆喜歡的「禮品」做潤滑劑更好一點。比如:老婆喜歡吃士多啤梨,你就買上二斤士多啤梨幷包裝成禮品一樣送給她,要選擇好送禮品的時間,建議選擇老婆高興的時候。

如果老婆喜歡衣服,你就想一想她最喜歡哪一類衣服,然後擇優選擇購買一件她喜歡的衣服送給她。

二是反求諸己。建議你和你吵完架之後的一兩天之內,先從自己找問題,查詢吵架的原因,針對吵架的主要原因,制定今後不再吵架的改進方法和措施,然後逐條加以落實,在落實過程中不斷優化方法和措施。我認為你和你老婆吵架後總是會感到後悔的,因為吵架是情緒過激的行為表現,常常需要吵架的雙方反思自己存在的問題,並查詢問題背後的原因,做一下自我批評,反省一下自己,再改進一下自己的缺點,今後用溝通的方法代替吵架,並暗自下定決心今後不再和老婆吵架。

三是共同覺醒。當你和你老婆和好以後,為了防止吵架再度發生,你和你老婆之間要多看看對方的優點,彼此相互愛護、相互學習、共同進步。比如:

你和你老婆可以共同學習一下《壞脾氣和釘子的哲理故事》(你可以以下這篇文章),通過學習領會故事的哲理,明確夫妻之間吵架帶來的危害,不斷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並經常用這個故事提醒自己,每當想吵架的時候,就會共同讀一下這個故事,以此相互警醒,不再吵架。

2樓:愛仕達各色

在吵完架之後,我就會主動選擇和自己的老婆去道歉,而且在吵完架之後也會選擇準備好一些禮物,會帶著對方出去吃飯。

3樓:happy薛醜醜

可以直接向自己老婆道歉,並且送給老婆一些禮物,這樣的話就能夠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4樓:大超說教育

我會及時向老婆道歉,態度會十分誠懇,也會給她準備一些小禮物。

和老婆吵完架之後,該如何和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去買菜,親手給老婆做一頓豐盛的午餐或者晚餐,老婆的氣也就消了一大半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和老婆說說好話,就和好。

6樓:李佳楠那男

這時候要死皮賴臉一些,你不要太過在意面子,因為兩個人過日子,面子不重要,裡子才重要。

7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給老婆買一些喜歡的東西,然後並且向她承認錯誤,向她服乙個軟。

和老婆吵架後怎麼辦?

8樓:豫漸李小藝

愛情最終要回歸平靜,但平靜中又不能沒有爭吵。每個月那麼幾天,親朋好友不要承認,你們班沒有,大膽承認吧。但是人生要繼續下去,自己喜歡的人也不能因為一次爭吵就分開,對吧?

今天來了,和大家分享一些日常生活,告別的話很辛苦,不討好。很多男生和女朋友吵架後,打**想和女朋友講道理,道歉,結果打了幾通女朋友都沒收到嗎,怎麼辦。會為你做分析。

如果多次打女朋友都不接,就不要打。她故意不願意接你的**。你再繼續走沒有效果。

你自己又生氣了,你肯定想過。但是不能冷靜處理,任何兩個人都要冷靜。你認為真正的問題能解決嗎。

此時,可以用其他方法解決簡訊。打字打得不好,打**的人很多,但不接**,用簡訊反而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女人說她無視你,不要打擾她,你相信嗎。

雖然說吵架的時候生氣了,但是被好奇心驅使,她一定會看你發的。那你要有耐心,悠閒地寫一篇檢討。既然承認錯誤,就不要認為自己是委屈的,說什麼都是我錯了。

乾脆脆的就是我錯了,告訴她你以後怎麼辦。女人不講道理。她不需要你解釋,只要你承認錯誤,做出保證,以後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打字太麻煩,太累,效果沒那麼好。模式是固定的,有些細節都是根據自己的情況稍微修改的。

如果是你犯的錯誤,即使你想道歉,她也不接**聽你的話。不要再打了,不要和她多嘴。馬上想好她平時喜歡吃什麼,趕緊出去給她買完了。

如果你犯了乙個非常嚴重的錯誤,會把別人的姑娘傷得很重。別煩我,去花店便宜乙個,或者四五個左右。不要搞大群,看起來太嚴肅嚴肅了。

小的看起來不嚴肅,可以表示你的誠意。

跟老婆吵架了,怎麼和好?

9樓:婚姻保溫站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10樓:長毛線了

我和女票吵架是用 密密 給她寫道歉信 因為她一吵架就拉黑我。

11樓:獺兔小迷妹

主動向老婆認錯,然後使勁渾身解數,哄老婆開心,記得態度要誠懇。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買點她喜歡的東西,主動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老婆承認自己的錯誤,希望她原諒。

14樓:速寫俠俠

主動向老婆道歉啊,還可以準備小禮物。

15樓:枚代杉

夫妻吵架最好的解決辦法當然是哄著對方了,不管事情的對錯,首先來乙個:我錯了,請收下我的膝蓋,保證女友或者老婆大人法外開恩,乙個男人最難能可貴的就是在自己的女人面前,低下高貴傲氣的頭顱,只要能做到這一點,夫妻生活保證和和睦睦!

16樓:向北呀

承認自己的錯誤,溝通交流,認真誠懇的道歉 。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主動向老婆示好。

18樓:解說小九

自己主動道歉啊,準備一些禮物,她喜歡的,問題就解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婆吵架,吵著吵著嘴都幹了。看到桌子上有個橘子,順手拿來邊剝皮邊吵,剝好了習慣性地掰一半給她。她先是愣了一秒一下子笑了:「我們正在吵架,你認真點好不好?」

多乙份信任, 少一點懷疑 ,多一點理解 ,少一些埋怨,也許都不需要一分鐘的解釋,你的乙個小舉動都可以溫暖她的整顆心。

和老婆吵架該怎麼解決

20樓:婚姻保溫站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21樓:雲霞山巒

不應該動手動腳,應該尊敬美麗動人的妻子,給她尊嚴,呵護備至,不能動搖自己對她的愛心❤,妻子總是無私奉獻的,她只是一實在錯,不能對她產生其他曲解,妻子是孩子尊敬的母親,功勞很大,值得表揚,妻子貌美如花,心地善良,啊,令人佩服的妻子。

今天跟老婆吵架了怎麼做?

22樓:仙女可愛到炸

1,誠心誠意地道歉,夫妻在發生爭吵之後,妻子很看重丈夫對待自己的態度,丈夫在這個時候如果能夠誠心誠意地道歉,就能夠讓妻子變得開心;

2,轉移注意力,丈夫在和妻子發生爭吵之後,應該採取一些方法來轉移妻子的注意力,可以給妻子送乙份小禮物,可以和妻子談論其他的事情,就不會讓妻子繼續生氣;

3,男人可以緊緊抱著自己的妻子,丈夫在和妻子吵架之後,如果能夠緊緊抱著自己的妻子,就能用這種溫情的方式來打動自己妻子的心,讓妻子不繼續生氣。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夫妻之間發生爭吵是很常見的一種現象,沒有一對夫妻不發生爭吵的,真正影響婚姻的並不是爭吵這個行為,而是沒有解決好爭吵帶來的後果。

在很多時候夫妻在爭吵之後都沒有化解隔閡,所以導致夫妻的矛盾被積攢下來,最終徹底爆發了。

因此夫妻在發生爭吵之後,丈夫需要用一些合理的方式來哄一下自己的妻子,這樣才不會讓妻子繼續生氣下去,也有利於自己的婚姻。

而要想達到這樣乙個目標,丈夫應該採取三種方式來哄妻子,這樣能夠讓夫妻之間解決這一次的矛盾。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丈夫要誠心誠意地道歉。

作為乙個妻子來說,在和丈夫發生爭吵之後,他們更希望的是看到丈夫對待這件事情的態度,這樣才能夠減少妻子內心裡的憤怒。

在這個時候丈夫應該誠心誠意地向自己的妻子道歉,然後就能夠給妻子乙個台階下,不會讓妻子繼續生氣下去。

丈夫在這個時候一定不能和妻子爭輸贏,一定不要覺得自己還是正確的,更不要和妻子講道理,而是實實在在地認錯。

這樣的一種態度就能夠讓妻子滿意,同時也能夠減少妻子內心的憤怒了,這是每乙個丈夫在和妻子發生爭吵之後就應該做到的。

丈夫可以把整件事情的責任攬到自己的身上,並且保證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丈夫這種誠心誠意的道歉方式能夠讓妻子很滿意了,同時也不會對夫妻之間造成很大的隔閡,兩個人的婚姻就能夠繼續順利下去,這是丈夫在婚姻中的責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婆吵架是屬於正常現象,兩口子過日子,沒有不吵架的,不過吵完架你一定要放下姿態,尤其是男人嗯,一定要哄哄自己的老婆,哄哄就好了,誰對誰錯?你是男人,你就會放下姿態跟老婆好好認錯,好好的哄哄,這樣你們就沒有什麼事了。

24樓:戴雅素

我個人認為你先解釋一下自己為什麼這麼晚進屋,你解釋清楚了老婆也會解釋的,夫妻之間應該多一些溝通才會和諧,儘量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吵架,因為吵架多了也會傷感情,夫妻之間要坦誠相待,俗話說得好家和萬事興!

2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了後悔了吧,吵都吵了那就哄哄她,女人要哄呢。她晚上睡的很晚,那你多關心她,看她有沒有什麼煩心事,倆人共同面對和承擔。

26樓:繼明

看來你和老婆婚姻出了問題,要想辦法補救,女人是靠哄的,給她買喜歡的東西,出去旅遊啥的,總之想盡一切辦法把她的心拉回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你不要太在意了。順其自然唄,也不要刻意的去討好她,不然的話你會很累。

28樓:你是我今生傷疼

男人的話要大度一點,既然吵架是不對的,那麼就勇敢的去承擔錯誤,求得她的原諒,希望他好。

29樓:愛的天堂

夫妻之間吵架很正常的事,床頭吵架床尾合,好好的溝通一下就沒有什麼了!

30樓:網友

昨天跟老婆吵架了,怎麼做?吵架是怎麼樣的?要低調做人,不要著急。有什麼事情好好商量。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夫妻之間還是應該多一些和諧,盡可能減少一些吵架,畢竟吵架多了也會傷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還是好好溝通吧,畢竟也不是什麼大事。

33樓:網友

溝通一下,沒什麼大不了的。

和家裡人吵完架你會後悔嗎?會主動道歉嗎

漫漫人生路 我脾氣不好,忍到一定的時候,會發火,會吵架,吵完架會後悔,一家人以這種方式相處確實傷感情,雖然有時候不會道歉,但我會自責! 和家裡人吵完架我會很後悔的。我不會說的,我不會在口頭上道歉。我會用實際行動給家裡人,比如說做一種滿滿的豐盛的晚餐。 招財貓 會的。但是儘量不要和家人發脾氣,吵架。家...

和白羊男吵完架之後他不理我打他電話拒絕資訊不回和他說你是不是要分手也不理

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吵完架以後他不理你,說明他這個時候需要好好的冷靜一下,你也不要再繼續去打擾他了。 你和白羊座男生吵完架之後,他不理你了,如果說他還沒有冷靜下來,建議你還是過一段時間再找他好好的溝通吧! 為你執著 看得出來你男朋友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也是那種性格小氣的人,他如果真心喜歡你的話,不會...

為什麼我和我男朋友吵完架之後,他總是喜歡呼呼大睡,像個小孩似的,他真的在意我們的事情嗎

呵呵 和我的個性一樣 不睡覺幹嘛?去解釋?他是不會去解釋什麼的 我覺得再好的理由都是藉口,不用解釋什麼,大家心裡都清楚 去道歉?如果想不明白是自己錯了,絕對不會去道歉的 我是這樣的人 他在乎你,在乎你們的事情,他能做什麼?我感覺不是你男友在不在意你們的事情,你在乎嗎?這只是個人看法 也許好的素養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