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住在一起,倆人每一次吵架,每次吵完架不管白天還是晚上她人就跑出去,這樣的女人還能要不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弄清楚每次吵架是因誰而起的,如果因為你的錯,就必須出去找她回來,如果是她的錯而起的,一兩次就已盡力了,如果你覺得實在無法忍受可以對她最後通牒,吵架後一個人跑出去就等於分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

我生氣我也喜歡往外跑,但是很希望自己的男票出來把我拽回家。

3樓:任性菇娘

她跑出去也是氣極了,你是男人應該多理解,要大度點,女朋友是要哄的,哄哄就好了。她生氣也是在乎你,不在乎你就懶得跟你吵了!其實她需要你,但女人往往行動是反的!

4樓:楓

兩人吵架都應該自我反省,不要一味的指責對方,不然她會離你更遠

5樓:手機使用者

她跑出去幹什麼要有個證據,也許人家是有別的事。你也得個自我反審,你們還是好友關係,還不算是正式夫妻,這樣你沒有控制權。

6樓:

別要了!這樣下去,以後更壞了!有事說事!跑也不是解決問題的維一辦法!總跑你就跟著糾心吧!

7樓:

她是你女朋友,有愛才在一起的。你把她惹生氣了,害她受委屈,還覺得她不好?如果是她理直氣壯,你要和她溝通,如果是你錯了,你就要認錯。能不能要?問的出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吵架就跑,我老公都怕怕了,每次睡覺醒來看不到我就嚇壞了!嘿嘿

9樓:手機使用者

跟她好好談一次,如果她能改了這個毛病,那就算了,否則不要猶豫直接再見。

10樓:暨胤騫

她跑你應該跟著她 晚上不應該讓一個人出去 多危險啊 那要看你夠不夠愛她了

11樓:專屬灬鷹

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要跑出去特別是晚上,這種女的最要不得

12樓:狄長興

人的性格是有彈性的,你往哪方面培養,她就會朝哪方面發展,與其

費力氣從交,不如好好培養眼前的

13樓:演員張磊

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你們要團結合作,

14樓:你看豬在那裡

有什麼不能要的,她也是要面子的,你知道她晚上跑出去你還不把她找回來?

15樓:只是回憶的痛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一定會和你分手。

16樓:榮榮云云風

女孩子是要哄的!你愛他就別傷害她!女孩哄哄就沒事!什麼能要不能要的!關鍵是你在不在乎人家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發這個,說明你不怎麼在乎他,小夥子,多關心她,時間長了她就會明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總是難免的,她出去你得把她找回來,有什麼事可以互相說說

19樓:邇是俄的童話丶

這樣問題首先你要檢討一下自身。 是不是你活不好 她跑出去找別人了

跟女朋友吵架了,好幾次了 每次吵架都是因為一吵架她就往外面跑,然後我追到了,之後就吵得更加厲害了咋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都有點極端了。若果因為她跟其他男生聊天你們吵架,我只能說你不成熟,對與忠實於你的女人,你不需要管,不忠實於你的,你甚至不需要留著她你還管她幹嘛。

ok,說她找別人,你自己做的好她會找別人麼。

一個人的錯要兩個人承擔是造孽,兩個人錯要一個人承擔是罪過。

想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好好的溝通交流,彼此適應才能叫愛情,自顧自的愛情說明兩個人都是出於本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哪兩個人是完全適合的,都需要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遷就,是男人就多讓著女生一點,雖然不知道你們兩個多大了,但是感覺應該不會太大吧,女孩也許有些許的任性,但是你要寬容,包容她,儘量不要和她吵,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吵架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她生氣,你就逗她開心,等她氣消了,你在心平氣和的和她談談你心裡的不痛快不好受,慢慢的一點點讓她瞭解你的想法,然後再拿出解決問題的對策,別說男女之間,就算是人和人之間都不可能一輩子不吵架,吵架很正常,但是要找一個好的解決方法,能吵兩句就解決的問題也就罷了,能不讓問題激化擴大就儘量不要去激化,儘量多心平氣和的和她聊聊,就算不吵架的時候也可以偶爾和她多聊聊你心裡的想法,對各種問題的看法,讓她多瞭解瞭解你,你也儘量的多去關心她,瞭解她,理解她,包容她,小女生麼,都會有些許的任性,而且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也不一樣,教育環境也不一樣,只要你認為你真的愛她,願意和她走一輩子,就試著多包容她.....

22樓:王智精英教育

你們相處的模式有點問題,其實你們都是有感情的,就是你們的性格可能有點太相像,你們彼此多遷就下對方

23樓:有些不懂了

不要跟她吵唄,遷就 ,實在忍不了,就去淘個情緒儀吧,專門針對你這樣的情況

24樓:烙印草

既然相愛又何必傷害!既然愛得那麼真那麼深又怎麼不再包容一點點!走在一起真的不容易,何況是走了那麼久!

相知相愛,那就再包容理解!好好關心照顧呵呵!生活定會很幸福!

願你們白頭偕老。

25樓:銀子的馬克筆

明明相愛,不要彼此折磨~

我女朋友很任性,只要一跟我吵架他就要跑出去,每次都是我去追她回來,怎麼辦啊

26樓:衰神

你女朋友的行為表明她並不成熟。跑出去也不是故意要你追她的,只是嬌生慣養養成的壞習慣。這跟她的成長環境有著很大關係。

只要頭腦一熱,情緒就不受控制,這樣很容易鑽牛角尖。過度的任性會演變成自私的,這是本性。只有靠她自己的覺悟才能改變,靠外力使她改變是不可能的,如果強加於她最後只能把她逼瘋。

所以只有她經過了,體會了,懂得了,才會讓她的思想、性格得到改變。這,需要一個過程,而這個過程是殘酷的,她必須經過得到、失去、擁有、捨棄、熱情、冷漠等過程,飽嘗人世的酸甜苦辣咸和人情冷暖,才能懂得人事,才會走入成熟,才會學會真正的與人溝通。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人與人之間無論富貴還是貧窮,無論男性還是女性,人事都是一樣的,都有七情和六慾。如果你真的愛她,請不要一味的遷就她,如果你真的對她好,就讓她經受磨礪吧。舍掉玩世不恭的她,才會得到超凡脫俗的她。

27樓:雨中玫瑰

我覺得你應該給她一個下馬威,也就是應該大發脾氣一次,或是她跑了不去追她。

因為如果你一味遷就她,她自己就不能正確認識自己錯誤的嚴重性,也不想去改變。

如果她真的愛你,就應該尊重你,改掉自己的任性的壞習慣。

有時候不能遷就、縱容,縱容了習慣,只會苦了你自己!

28樓:勿近、勿遠

你改變不了她,女人都這樣,只能等她自己長大意識到這樣是不對的才行。這就跟一吵架就拉黑是一個道理,不過你這女朋友問題有點嚴重啊,性子很野吧。

29樓:某人—他是我的男人謝慶龍

不追她了,讓她自己回來

30樓:半段夢

女孩子嘛,愛就多包容。也可以和她好好說不一定要吵架。或者,在她要跑出去的時候一把抓住她抱住,女生也很需要這樣的安慰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下去是個問題 要提出來解決 真誠的談談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因為種種原因還是住在一起,但是兩個人各幹各的,但是總是吵架,每次都是她惹起來的 20

3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分手就是兩個人的一位認為感情看不到未來,不能繼續於就是選擇放棄,而別一方也同意或默許,都不加挽留就這樣結束一段感情的行為。這是對雙方的一種傷害

表述中,這個女人其實還是把你當做男友的。因為她意識裡只是關係不好的男女朋友而己

人生不易,能遇到一個知心愛人更不容易,所以能珍惜就好好珍惜吧

33樓:金玉亭愛寫詩

說明她還是在意你的,你為什麼就不理解她,適當做出讓步呢?其實想想,有多少是原則性問題?估計大部分都是雞毛蒜皮的瑣事。既然能在一起,也是緣分,應該珍惜才是。

34樓:影子吧丶

看你是否還想繼續處下去,不想的話就早點分開

35樓:

如果你還算男人就要對女孩負責,不愛她就離開她,別傷她

36樓:老長沙身邊事

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你也肯定有你的問題。在女人那裡是沒有道理對錯而言的,你應該多點包容多點愛給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很討厭你,要麼就是還喜歡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兩個人總有矛盾的時候就是分開的時候了

39樓:傾靜

說明她在意你,不如你們好好聊聊,如果可以處就處下去,如果不行,就拜拜,遠離對方的生活

40樓:卡卡四叔

你還喜歡她嗎,如果不喜歡就該搬走了

41樓:陽光的凌寶寶

那麼我們再對訪問類方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怎麼看你都不順眼

我女朋友很任性,只要一跟我吵架就就要跑出去,每次都是我去追她回來,每次我得哄她,不管是我的錯還是她

43樓:趙橋鄉長

我女朋就這樣,不懂人情世故 教給她也不聽和我吵我還沒說完甩臉就往外跑,每次都找她去還得哄哎,本來她不對吧我還得憋著哄她,我現在心情很煩躁不是一次兩次也每次都是不論幾點啥天氣,我該怎麼辦真的夠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生氣會直接走,因為一般他凶我,或者什麼的我都會忍著,要是哪一點不好的,說了很多次都不聽,或者讓自己特別特別失望,還有出軌,絕不原諒,我走的時候是想好了分手的,如果是很失望,他追了,我會考慮留下來,但是沒有我直接就走了,不會再複合,應為小事我會考慮忍受協商,我自己錯了,也會改,但是做了什麼很讓我心酸我就會直接走,不過要是出軌,來追我,我也絕對不會回去。直接分。不是無理取鬧,而是打破了我的底線。

45樓:peari餜憚

逐漸讓她懂得你不會次次忍讓她,不要追她!這樣子的人,如果將來你娶了她,也不可能一輩子都一味地忍她,日子過得也不會長久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這樣。總是自己沒有錯,錯啦還要別人哄。兄弟,愛她就忍吧,但有個尺度

47樓:陳堅持吖

多和她溝通,女人都是愛吵愛鬧的,多包容她

48樓:18o闖天涯

習慣成自然,一輩子總是仼性你就哄到底吧。

49樓:大哆

如果你愛她你就會覺得,哄她也是一種幸福,等哪天她生氣的時候留在她身邊的人不是你,那你會開心還是難過?

50樓:、不會有分手那天

我就和你女朋友一樣的性格,知道為什麼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她就多遷就她一點,女人都是喜歡被人哄,讓她覺得自己被人重視

52樓:你是我的動力

想讓你重視她呢,別計較,大度點

53樓:無畏無謂無為

結婚以後會怎樣,你知道

54樓:雙子丶小用

這只是她在撒嬌而已嘛 很正常啊

55樓:

喜歡繼續哄,不喜歡...呵呵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也這樣,沒招,趁她心情好動之以情吧

57樓:huanyue丶

那你就提出分手,如果他真愛你,會回過頭找你的,反之

5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那就繼續。反之……

59樓:畏懼未來

試著和她說說你的想法

我和女朋友每過一個星期就會吵一次架,兩個人經常難過失望,但是我們好的快

60樓:譚佰貴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喜歡一個人,不但要喜歡優點,缺點也要喜歡,包容。不然,兩個人是不會長久的。既然,你兩個在一起,吵吵鬧鬧,都正常,不吵才不正常呢。

誰沒有過吵鬧啊!吵過之後好的快,別記心上,很快好起來,是正確的選擇。吵架,應該是一件事情,兩人意見不合,思想,理解不一致。

兩人要坐下來好好談談,儘量達成共識。祝你倆幸福!

6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吵架很正常,但是不能這樣老吵架啊,看來你們根本不知道怎麼樣處理這樣的關係,我覺得你們還是考慮考慮怎麼辦吧,別老這樣啊,要不然多難受啊,時間久了反正就煩了對吧,我覺得其實不是不愛,就是時間久了,發現了對方不好的地方,但是你們的方式不對,應該好好的說,不能吵架,所以才造成這樣的,我覺得其實你們找時間好好的聊聊比較好,這樣不至於你們感情太糟糕啊,還有就是要包容,不能隨隨便便吵架,學會忍耐,想想好的地方不就行了嗎。

62樓:金牛不花錢

你們兩個的性格都屬於很直的那種,不是互補型。這樣平常生活中容易出現”針尖對麥芒”情形,好在事後大家都不是很放在心上。

這樣吧,如果你很愛你女友,那就試圖改變下自己的性格吧,畢竟改變自己比改變別人容易和主動些。在她生氣時,你儘量不要火上澆油,冷靜處置,試段時間吧。

如果你都無法改變自己,那麼趁早離開她,免得浪費時間。

6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感覺很正常的!不吵架的夫妻很少的!但是不能過底線!

那會傷身的!吵吵鬧鬧發洩一下很好的!我們夫妻就吵一輩子了!

也沒有離婚想法!你試試吧!祝你好運!

6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偶爾吵架,其實是好事。但有一點必須注意:吵架千萬不能沒底線,不能揭傷疤,不能損害對方的尊嚴,攻擊對方的家人。

一旦越界了,很難保證不分手。愛人之間吵架,可以使得雙方更理解對方的心思,比以前更和諧地相處了。吵架是陳述雙方對對方的不滿,可以說是相互為對方“批評指正”,這樣的事也是挺好的。

但必須把握一個度,過度了(次數太多以及程度太烈)就容易導致分手了。

我男友和其他女生住在一起

你也搬去一起住,看你男朋友的態度,要是你男朋友坦蕩蕩的,肯定沒有問題,要是他左推右阻的,肯定有問題了。 你應該看看關於後宮爭鬥類的 女人雖然沒必要攻於心計,但也必須要具備心計,不要不信任也不能太信任,他們之間的好感也是慢慢培養起來的,你可以給他們製造點誤會,多用自己的優點和她的缺點比較,比如 收拾房...

我該不該和他住在一起

1全部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應該先對沒你們的將來有乙個計畫 一直這樣瞞著也不是事呀!我相信,父母們絕對是好意,既然父母不滿意男朋友,就應該讓男朋友做出點成績來,讓父母看看,不要然他們擔心你們的未來!現在住在一起的話,讓父母知道了,你覺得你還可能和他繼續在一起嗎?所以還是不要住在一起了 不要住在一起,如果家...

我和女友在義烏工作半年了住在一起,她的家人沒有見過我,但知道她戀愛了,不知道我倆住一起

福爾吊絲 你好 這位朋友既然和你女朋友在一起了 她又愛你 男子漢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的 你可以打 跟她父母溝通下 最好是見下面 人打扮的清爽 精神點 給他父母個好印象 如何你是個好男人 他父母會接受你的 祝你成功 ok很傻很天真 既然她爸媽已經知道了。建議你可以跟著女友 買點東西去她家看看她父母 拜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