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和公婆住,我討厭跟婆婆住在一起,可是又不得不住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0-30 23: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不要和公婆住在一起,婆媳關係永遠都處不好,出現問題,你老公可能剛開始會向著你說話,時間久了自然會像著自己的父母,到時候你會感覺到婚姻不是自己想要的,搞不好婆婆一旁添油加醋的,嚴重會導致離婚呢。除非你感覺自己完全能駕馭老公,能讓他站在你這邊。

婆婆永遠是婆婆,不會把你當女兒看,你不是她女兒,她也不是你親媽。能一樣嗎!和婆婆說話深了一句,她會永遠記著。哪個活沒幹好,她也會記著。

還是不要了!我婆婆住在另外一個城市,偶爾來到我和老公這,我們覺得還挺好,遠的永遠是香的,近的太臭了!

2樓:一隻蝸牛慢慢爬

各有利弊,公婆同住,吃飯不要自己燒,孩子有人接,主要關係不是很好處理。不同住,夫妻私人空間多,自己就忙亂一些。建議,選擇靠近一點的**,可以去蹭飯,請幫帶小孩,同時有私人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一老,如獲一寶

跟老人相處只要想他的一樣好就可以了,哪一天自己上班晚回家小孩不用自己操心,多好呀

4樓:潔

多多少少一起住會有摩擦的,人心不可測,畢竟不是親生的!

有沒有很討厭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的?都要煩死了,人多事也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不經過大腦的人'一看就是不和公公婆婆住一起的'誰也沒說不對他們好'天天不是說你這就是說你那的'兒子永遠都沒毛病'所有的錯都是兒媳婦的'你試試'做好吃的沒你份'咋滴'兒子是你一口飯一口飯喂大的'別人家的孩子就是氣吹大的'誰都不差那口吃的'也不是吃了這口明天就死了'沒有那麼辦事的'我也是醉了'自家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偏心的事就別那麼做'做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嫁到你們家就是你們家的人了'別做事那麼不公平'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6樓:不傾城女子

趕緊分開 一時得罪 是小矛盾 最後住久了 結果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了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只是你的想法,好好相處也是好的,人都會老的,等你以後老了,別人對你也這樣,你會不會很難過

8樓:笨牛歌

現在你煩他們,將來也會有人一樣這樣煩人

9樓:理解

當成自己的父母就好了

10樓:穆成波

你想多了點。好好相處

我討厭跟婆婆住在一起,可是又不得不住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1樓:房管局

跟你同感。我老公是獨生子我們年輕有了寶寶,沒有經濟能力,跟公公婆婆住一起,婆婆看我那裡都不順眼,整天給臉色看,好難受。婆婆不是媽。也不知道這話誰說的挺有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明天有菜不炒,每天吃剩飯,一頓飯吃3-5天,受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相處吧,不過兩代人總有些生活上差別.

14樓:白l面

看來跟我同病相連的好多啊!哎

15樓:猜不透你

我老公也是獨生子,離市區不遠不近,我們不得不住在一起,沒有一點自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1、當婆婆面要稱讚老公,

不要指責和過多指揮老公;2、當老公和婆婆面要多誇婆婆如何會理家、重要,不要流露輕視嫌棄之意3、出門要主動道別,進家打招呼,多喊媽,不要目無長者;4、在衣食住行方面要多想婆婆,在交往中和親媽同等看待,不要厚此薄彼;5、要禮讓婆婆,不要言語傷人,致老人傷心;6、要大度容人、大量容事,不要與婆婆易接觸的人談家務是非,(尤其是對婆婆的不滿);7、發生矛盾要主動道歉,及時溝通,消除隔閡,不要面帶情緒、言語怠慢、心存怨恨;8、要寬容婆婆,對婆婆的嘮叨可以不睬,但不要當面指責頂撞。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銀行的錢拿出來買房子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嘗試著與婆婆溝通呢

有沒有討厭和公婆住在一起,超級討厭的有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的想法,好好相處也是好的,人都會老的,等你以後老了,別人對你也這樣,你會不會很難過

為啥現在兒媳婦都不喜歡和婆婆一起住?

20樓:願你無憂

婆媳之間是非多嘛!距離才能產生美!

夫妻兩個在一起自由,跟婆婆在一起,就顯得拘束了!

如果遇到個脾氣特別的好的婆婆還行,如果婆婆看不慣媳婦,整天口角不斷,即使不發生口角,都在心裡委屈著,雙方都不舒服!

老公在婆婆面前,好面子,不會你說什麼是什麼,那時候,做媳婦的該生氣了!不在婆婆面前,老公怎麼寵媳婦都無所謂!

老公是婆婆的嬌兒,被媳婦搶去了,她已經不舒服了,媳婦在婆婆面前讓老公幹這幹那,婆婆早心疼壞了,如果媳婦鬧點小脾氣,給老公點臉色看,那就更不得了,那麼優秀的兒子給你了,你還敢給氣受,即使婆婆不找你,也會慫恿老公,呵呵,有你好受的了。

所以,媳婦婆婆不在一起是好事,但可以經常回婆婆那!

祝你開心!

21樓:昨夜的風吹過

以傳統大家庭為模式的社會架構已經解體了,新的家庭模式已經變成夫妻為主體,一對夫妻再帶一個孩子的最主流。社會變化太大,老一輩與青年一輩代溝也非常大,青年人越來越有主見,生活習慣與老人不融合,而老人還停留在子孫繞膝那種幸福晚年的嚮往中,並且多半喜歡用自己的標準要求兒媳,生活中過多幹涉,住在一起住矛盾衝突太多。實際上不管是兩口人還是5口人,生活就是這樣,無所謂什麼有意思沒意思,就如老人們想到現在的年輕人沒有兄弟姐妹總覺得很可憐,實際上他們的生活非常豐富充實。

如果觀念不融合勉強住在一起,或許你不寂寞,但是不可能不痛苦。

22樓:

因為麻煩多。遠香近臭的道理你應該懂的

23樓:倩影

因為兩代人觀念和想法不同 ,生活習慣也不同 ,因此為了避免發生爭吵 ,這樣做最好

24樓:z北雁南飛

婆媳本來就很難相處的,現在一家都是一個,都當是寶,結婚了和看著兒子對別的女人好,婆婆心裡那很不是滋味,時間久了矛盾也就多了,有條件還分開住的好,再遇上個戀子的婆婆那更鬧心!

25樓:左凌霏

不是每一家都如此,不過大部分可能是不想產生不愉快的事情

有沒有跟我一樣不喜歡跟婆婆住一起,卻不得不住一起的

26樓:還沒吃飯呢嘛

我也是,特別特別不喜歡,但是他們不喜歡住鄉下,我婆婆還覺得在這裡我們舒服,其實我特別享受自己做飯做家務,尤其是不喜歡他們煮的飯,飯好爛,湯超級油膩,骨頭湯上面也會飄著厚厚一層菜油

27樓:在太乙洞採花的紅瑞木

咋辦,氣死人啦!我和婆婆往了十多年啦!我一直抱著一種心態,誰家也有老人,老了不和他們計較,可是最近我和大姑子發生矛盾,婆婆她耐打不理我

28樓:老李

很多啊!現代人都喜歡自己住在一起!很方便的!

29樓:誰喜歡我真愛我

不住在一起,你和同性住嗎

心情煩躁的很,討厭跟公婆住在一起,你們呢

30樓:若初南

那你就搬出去另住吧!沒有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搬出去住!!

大家一起多有不便!!

生活方式很多不同!!

會生氣

公婆討厭自己,自己討厭公婆,卻又不得不住在一起怎麼辦

將心比心,你對待他們是怎麼樣的,覺得無愧就行,現在我也是快要結婚的人了,有時候也覺得公婆對待他們的兒子太好,而對我就像是一個陌生人,剛開始也不能接受,後來我就只去想他們的好,那些讓我覺得心裡不舒服的事情,就當是沒發生過,既然我離不開他們的寶貝兒子,也要去接受他們,有時候真的要做個半眼瞎才能生活的好。...

我很討厭公公婆婆怎麼辦,我特別討厭婆家的公公婆婆,怎麼辦?

彤學名徭漾 向你公公婆婆坦白,告訴他們你們沒錢了,暫時不能給錢他們了 明說好了。就算老公怪也沒用,這是事實!你告訴他們,你們沒用過他們什麼錢,寶寶到時還要用錢,老公的錢已經都用得差不多了 如果還這麼過分,就分家吧!明說,不怕的,讓他們騎在頭上,以後日子更難過了!還有不要哭,寶寶也會不開心的。你什麼都...

該不該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我和公公婆婆該不該住在一起??自己現在的情況很糾結 哪位能給我出個招,讓我邁過這個坎

喬科詹庫我 不應該,我也不願意。可以住的近一點。但千萬別住一起,一旦住一起事就來了。距離產生美,距離太近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摩擦,日子就在爭吵和算計中度過,那樣的生活太痛苦,太煎熬。現在的女生很多都是在初中甚至高中或者大學的時候,或者工作的時候,住集體宿舍,非常非常希望有乙個自己的空間。想怎麼樣就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