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討厭我婆婆,就像她討厭我一樣,可是我們又沒分家,必須住一起,抬頭不見低頭見,這日子真難過啊

時間 2021-05-02 21:24:06

1樓:來自大鄣山充滿陽光的北極熊

如果你是女的,這個很好辦,你要做好老公的思想工作,讓他不偏不倚,只要你對她像對待自已的父母親一樣。長此下去,她也不可能鐵石心腸,俗話說,不看僧面看佛面,你們是一家人,退一步說,你是晚輩,只好是你先向婆婆低頭,中華民族是講孝道的。

2樓:心平

婆婆誰都有,媳婦必竟不是婆婆生的。沒分開住就必須和目相處。你愛你的丈夫。

就得包容他的母親。婆婆也非常愛他的兒子。那也必須包容兒媳。

這樣的才是乙個完整的家。在中間的兒子也不會為難。你們倆都為當兒子的想想。

關係就會越來越好。家合萬事興。你說我說的有道理就行動。

祝你婆媳早日和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家過日子。婆婆看不慣媳婦,消費觀,化妝,穿衣品味,待人接物等等。媳婦認為婆婆:插手小兩口糾紛,嘮叨,看不起媳婦,育兒觀念不科學。

4樓:神之玄月

為什麼就討厭她?婆媳關係有時候是很搞不清

5樓:有趣的教育

我討厭婆婆就行,她討厭我一樣,兩個人都很討厭。沒回家,抬頭不見低頭見,天天在乙個鍋裡吃飯,那怎麼辦呢?那就要改變心態,不然心真的很累,生活沒法進行下去。

你畢竟是晚輩,所以要尊重你的婆婆,雖然你的婆婆有這毛病,那毛病。但是他始終是自己的。老公的媽是乙個老人。

所以呀,不要與他發生任何衝突,什麼事兒上都讓著他。而且要尊敬他。如果感覺實在太難受。

你可以提出來自己和你的老公到另乙個地方去住,雖然不分家,但是不住到一起也是很好的處理辦法。在改變自己沒法改變的前提下,確實需要想一些新鮮的方法。

6樓:一家人海鮮小禾

抬頭仰望天空,只見深邃的夜空中,掛著一輪圓月,周圍有幾絲白雲在漂移,月兒發出淡淡的白光。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秘的影子,在水面上撒開浮動不定的銀輝,好似銀魚兒在那裡跳動。

我討厭我的婆婆!其實她也不算壞,但我就是不喜歡她她做什麼事我都煩,但我們又不能分家,大家來罵我吧把

7樓:斜陽紫煙

網上有一句話:不能改變,就要去適應。你的情況也正是這樣,不能分家,那就要學會去愛這個家,學會處理好與這個家中的每一位成員相處。

說實話,你可能認為你的老公很愛你,但如果你能受你老公的母親,或許你的老公會更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隨她就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和性格,並且相信她已經定型了,讓她為你做什麼改變是很困難的,如果可以,多讓她一下,死不了人的。

求同存異,各過各的生活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自己媽媽 放開自己胸懷 放開自己的標準 接受她人優點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祝你快樂 還沒解決 繼續追問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都是跟媽媽近的,誰都不能改變,改變的只有我們女人自己,你要想婆婆喜歡你,關心你,你就得討好她,跟她說好話, 尤其是在你老公面前更要討好她,即使你心裡不願意也得這樣做,讓她沒有理由討厭你,這樣你老公...

11樓:甘仔

操,就知道討厭婆婆,為什麼不去討厭你自己的媽?你心胸太小了當然要罵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要換個角度來想想,來看這個問題,我覺得你並不是太繁她,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你也不會說出來,而是每天的打架了,你只不過是心情不好時會這樣的,在或者說你自己的兒媳婦也像你這樣有這樣有這樣的想法你說你會怎麼辦

13樓:勤奮的伙子

您好,多數的婆媳關係都這樣。

14樓:幸福人生李少軍

如果是你母親你就不會這樣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她看作自己的媽媽,就好啦,

我討厭我婆婆怎麼辦?

16樓:旗一開得勝

婆婆bai媽不是你親媽,你不

能任性du,你不必討厭zhi她,也不dao必太親熱,看在老公的面上版,看在今權

後有了孩子,你要依靠她的份上,你要保持禮節,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你千萬不要搞僵關係,一失足成千古恨,平時買一些小東西送送她,嘴巴要甜,眼光要遠,會利用老人做家務,帶孩子,給自己帶來輕鬆和方便,就是乙個聰明的女人,否則就是笨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吵copy

架只會讓你老公為bai難 雖然很多時候是婆婆的du不對 但是你贏了她zhi

傷了老公的dao心你又能如果呢 不是建議你忍氣吞聲 只是想你換個環境 自己買套房子和老公自己出去住 只能這樣了 不然每天低頭不見抬頭見的著實也難受 既然處不來 那為什麼還要天天處呢

18樓:牛霞吧

婆媳關係確實難處理。要想減少矛盾,只有分開居住。各過各的………

19樓:黯然紅塵

不能住一起,找個工作住外面吧,還有你老公的態度很重要,他維護你不?不維護還有個什麼意思

20樓:523從頭再來

你和你老公分別多大年齡?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適當的與你婆婆保持距離,距離產生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不滿意的地方盡量別去看,畢竟是長輩,讓著點,我能理解你

23樓:下雨了打雷了

不跟他住一起你們自己出去住

我討厭跟婆婆住在一起,可是又不得不住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24樓:房管局

跟你同感。我老公是獨生子我們年輕有了寶寶,沒有經濟能力,跟公公婆婆住一起,婆婆看我那裡都不順眼,整天給臉色看,好難受。婆婆不是媽。也不知道這話誰說的挺有道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明天有菜不炒,每天吃剩飯,一頓飯吃3-5天,受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相處吧,不過兩代人總有些生活上差別.

27樓:白l面

看來跟我同病相連的好多啊!哎

28樓:猜不透你

我老公也是獨生子,離市區不遠不近,我們不得不住在一起,沒有一點自在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1、當婆婆面要稱讚老公,

不要指責和過多指揮老公;2、當老公和婆婆面要多誇婆婆如何會理家、重要,不要流露輕視嫌棄之意3、出門要主動道別,進家打招呼,多喊媽,不要目無長者;4、在衣食住行方面要多想婆婆,在交往中和親媽同等看待,不要厚此薄彼;5、要禮讓婆婆,不要言語傷人,致老人傷心;6、要大度容人、大量容事,不要與婆婆易接觸的人談家務是非,(尤其是對婆婆的不滿);7、發生矛盾要主動道歉,及時溝通,消除隔閡,不要面帶情緒、言語怠慢、心存怨恨;8、要寬容婆婆,對婆婆的嘮叨可以不睬,但不要當面指責頂撞。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銀行的錢拿出來買房子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嘗試著與婆婆溝通呢

我很討厭婆婆,我婆婆也很討厭我,可他在別人面前卻裝作很喜歡我的樣子,就我們倆在的時候她總是給臉色我

只想緘默 可以分開住不一起生活最好,因為畢竟兒子長大了,一個家庭,幸福的家庭,老一輩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不要過多介入 婆媳之間的事很難分清誰對誰錯,老公啥態度?他知不知道?想讓你老公明確站在誰的立場上也不太好辦,建議如果有能力的話,跟公婆分開住,畢竟以後的日子是夫妻倆一起過的,有空常回家看看就行了...

我討厭這個婆婆,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北極糖 誰對誰錯的問題已經有人說了,我給你的建議是你不要覺得自己忍,然後不跟人溝通,尤其是要保證和你老公之間的交流 否則你就是在把老公往婆婆的立場推 你完全也可以跟lg撒嬌你很累啊,你也很辛苦啊,交代你做了些什麼啊,然後互相依偎 光生悶氣是沒有用的,誰也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ps,記得不要正面地在你lg...

我太討厭我的婆婆了,我真的特討厭我的婆婆,實在不願和她在一屋子裡生活!她太邋遢,太自私,我一天都不願和她都說一句話!

現在剖腹產其實很正常的,很多人為了身材都選擇剖腹產,也沒什麼啊 而且距離預產期也近,根本不會有什麼問題,大可不必理會她的想法。而且老年人的想法和年輕人是有些不同的,也應該適當體諒一下,而且可能還沒過更年期,這樣的症狀也屬於正常,你以後也會到這個時候,所以也體諒一下吧 你的老公呢,做為男人應應該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