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的我的數學老師很討厭我而且我也很討厭她搞的數學成績一直上不去

時間 2021-05-12 16:3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得告訴你,你不能因為你的數學老師不喜歡你,你就不把數學學好。她只是你人生這個時間段的老師,但是如果你不把數學學好,將會影響你一輩子,把習學好是你自己的事,我想這個道理你應該清楚。

我現在已經研究生畢業了,我在初中的時候,和我的數學老師關係與不好,剛開始我和你現在的狀態一樣,本來數學成績很好,後來變得很差,這讓我吃了大虧,後來費了很大力氣才趕上來。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和你說,你得調整好心態,想想為什麼老師對你不耐煩,可能你的數學成績不好是一方面原因吧,當然老師對學生有區別對待這是這個老師的問題,但是你成績不好,她還照樣當她的老師,對她來說沒有任何影響。所以你得轉變心態,她越對你不好,你越要把數學學好,你要憋著一股勁,時間長了隨著你的數學成績提高了,她對你的態度也會逐漸發生變化的。

估計到那個時候你的態度也會發生變化的,記住不要讓任何人影響到你的學習成績。

加油,孩子,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積極面對 !

2樓:天蠍小草兒

上了這麼多年學,發現一個道理,沒有一個老師喜歡我,唯一對我有好感的老師也被我傷了,現在一定在討厭著我,但這又能怎樣呢,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學生,雖然嫉妒和老師關係好的好學生,但是,我也有我的生活,如果天天注視著他們,嫉妒著他們,那也許會忽視自己的生活吧。

學生很容易因為一個老師喜歡自己而喜歡上那一顆,也會因為討厭一個老師而討厭某一課,前者也許還好一點,後者不但要遭受成績的蹂躪,還要遭受心靈的摧殘,不喜歡也許有很多道理,但那又有什麼重要的呢,如果你天天因為討厭一個人而影響到自己的話,那不正是說明你在乎他嗎,因為討厭的人而使自己痛苦不是很不值嗎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數學,我要她對我刮目相看,等我成績第一的那一天,她向我討好的時候,不理她,報復你討厭的人,最好的辦法是讓他羨慕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種心理是挺普遍的,我自己也常常這樣。但真的太不理智

我很討厭數學老師。她看不起我,上課她專門提問成績不好的(我也不算成績不好,數學中等),她每次都提問

4樓:德軍裝甲教導師

難道老師不提問你,不搭理你才算看得起你?

5樓:檔案

你們數學老師脾氣很急躁呀,在她手下難免吃苦頭了。學生的工作就是學習,老師的工作就是監督學習,幫助有希望的孩子提升能力。一個班那麼多學生,升學指標又那麼高,想想她沒空看不起你的。

對她來說,你感受的一切不過是她想要提高你學習水平的策略而已。忍忍吧,師資人才奇缺。不能耽誤了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師真看不起你,她是不會叫你答問題的。她要真看不起你理都不理你,上課就自己待著吧。老師只是想讓一些學習差的人成績提上去

7樓:濃醇人老譚

記住即使真的是老師記恨你!也不要和他作對!吃虧的總是你自己,等你把數學補起來!給他個回馬槍也不遲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並不是看不起你,她提問成績稍差一點的學生是想通過這種方式來提高你們學習的積極性,從而讓你的數學成績得到質的提升。

9樓:觀鈴不語

殺了他 未成年殺人不償命

10樓:zhan遠端

實際上我覺得這也並沒有什麼不好啊

我開學上初二,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是很好,而且我還有一點討厭和恐懼數學老師,怎麼辦啊?我和父母都很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討厭和恐懼數學老師

你學你的,不要管他

我討厭我的數學老師,怎麼辦?

12樓:輪舞的森

跟我初中時一個樣。那個時候我就回家哭啊,最怕上數學課,課都是看著表一秒

內一秒過的容。

按照我的過來人經驗,就是隻有忍了。那個時候小不懂事跟你也一樣的。現在想來過也就過去了。畢竟,這個老師本身也沒有什麼惡意,只是方式不太好。實在不行,就那本日記本發洩發洩。

等長大了再回過頭來看看自己記的東西就會一笑置之了。

唉~我覺得你說就是因為她成績不好也是你自己的主觀感受罷了。你們班級也有成績好的吧?只是這個老師不適合你而已。

但是我們不可能永遠碰到的都是自己適應的老師。講句實話,初中的數學自己努力一點,靠個人也完全可以跟得上的。沒有辦法改變現狀,你只好適應。

否則還能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復你應該想辦法不要受她的影制

響。我記得我小學的時候也曾經討厭過我的數學老師,他脾氣暴躁,還有一次數學測驗中誤會了我。

那次數學測驗我因為粗心而考砸了,

而他也更順理成章地以他的觀點誤會我了。

我憤憤不平,決心要讓他刮目相看。

後來我自己就一直努力,最後在期末考試拿了第一名,數學也不錯。

老師就立刻變換臉色了,笑得很燦爛,對我也好像沒什麼意見了。

所以老師也是人,也有大脾氣的時候,但我們不應該受到他們的影響導致自己學習成績的下降。我們或許能做的只有改變自己,適應她的教學方法。

而且,是全班都面對著她,如果只有你能適應她,理解她,你就能成為學習中的佼佼者了吧。

老師總會有偏心的時候,看你的成績好了,她的態度也會好。

他們總是疼愛成績好的學生的。總之,成功靠自己。

你要用自己的努力的成果贏得老師的信服。

14樓:晨曦_驕陽

將心比心,老師一抄定也知襲道,你們不是那麼喜歡她bai吧.

但作du為老師,zhi又不能太寬鬆.

作為老師,希望學生考dao好成績.

老師不是學生,不能充分理解你們,只能用自己的方法吧.

或許,老師回想,棒棍底下出孝子.

或許,你和老師去交談,去溝通.

學會理解老師,也讓老師理解自己.

15樓:尛尛雨嚸

我也很復討厭我們數學老制師

年齡不大,很是囉bai嗦

但是不能因為討厭他就不學數du學了吧

畢竟zhi考試要考,不是嗎?

所以我就dao想

在數學書的封面上,寫

xx我討厭你,我要把數學學的好好的

然後氣死你

哈哈就這樣

為了這個目標而學數學

雖然學數學的目的有點..

但結果很好啊

16樓:上官夏薰

像我的來數學老師一樣

偶的辦法就自是把難聽的話

省略,就當他是猴子,

叫你乾的事要認真幹好,否則的話……那結局會相當的恐怖“自己初中3年的數學課就葬送在她手裡了 ”不能那麼想,會的抑鬱的或者你們班的同學都討厭他的話,就聯名起訴他(叫上老爸老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從心裡排斥她了,你很難靜下心來聽她講課

但這不是理由,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你煩回她就不聽課,損失答最大利益的是自己。看你有沒有辦法調節自己的心態,如果實在不行,可以轉班。雖然麻煩些,比起你三年的學習而言,我想是值得這樣去做的。

是不是你們全班的同學都不喜歡她。

18樓:小寶騎豬看日出

、和莪以前的一位老師是一樣的,現在的老師,真的不配做老師,版莪們拿錢聽他們講課,權居然有時還拿莪們出氣。

、如果你的這位老師的性格已經影響了你或者其他同學,那麼只能向校長反應,或者採用些信的方式遞到意見箱。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如果你討厭一個老師,你對他最厲害的反擊就是你把這科學好了,而且特別出類拔萃,上課不聽,照樣可以全班第一,這就是你奮鬥的方向,只有你超越她了,你才可以說她上課講的不好~

20樓:暖身熱泉

呵呵,心態放正,除了一些確有稍微**點的老師外,其他的老師基本上還好,其出發點也只是期望學生們有好成績,記好,心態放正,別讓一些不重要的事打擾到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就是你的數學老師呢,你會怎麼辦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寫封匿名信寄給你們校長!最好副校長主任都能人手一封!為避被人認出你的筆跡建議你用列印的方式

23樓:開愛嘻嘻

靜下心來,認真聽講,再喊,就當沒聽見。反正不是自己,這樣也不可能是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性格所至吧,說不定她並不是這樣的人,只是怕你們不聽講才故意的。可以試著和她交流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跟上級反映嗎?給你們換一個老師...

我是初二學生。我很討厭數學。因為成績不好

27樓:幸運的私塾先生

我年輕時也遇到了相同的情況,那時候我們數學是分代數和幾何的。

內代數老師特別針對我,使我特容別反感,放棄了代數,致使我的數學成績降到了59分!滿分是150的。幸好我們的班主任喜歡我,她是教語文的,我語文非常好,她讓我不要喪失信心,給我補課。

一個非親非故的人主動給我補課,而且是免費,晚上要耽誤到10點多,這讓我非常感動,有了學好的動力。一個月的時間,月考成績上升到了140分。東西學會了,就不會那麼反感了。

你基礎這麼好,又有學好的理由(我很想學好數學當一個好孩紙好學生不讓家人操心)。所以你一定行的寶貝,我現在是教師,相信我,好好學習,你沒問題的。

28樓:晶520華

你缺少自信,學數學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自己有信心,還有就是培養興趣,你應該知道數學跟別的學科不一樣,數學注重的是理解,所以對一個自信的人來說數學很容易(純屬個人經歷跟見解,僅供參考)

29樓:丶淡了流年

你是怕數學什麼?其實我覺得數學就是要多練,練習冊還有數學書上的練習題掃完,基本上就過關了。我現在讀初三,數學本來基礎不好,學的很吃力,但是,多做練習自然而然就會了。

樓主加油,馬上就八年級小考了。

我的數學老師,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雲深不知處 我眼中的數學老師。這是題目,我眼中的數學老師,她是一位非常可愛可親的好老師他個子不高也不矮,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烏黑髮亮的頭髮。像輕盈的小燕子的尾巴在我面前飛過,他非常愛讀書,他讀書的樣子很美觀。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數學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是吳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優秀的教師。三十上下,長的眉...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5

我的數學老師是一個非常獨特的人。看!那個向我們走來的那個高高瘦瘦的老師,就是他了。別看他穿戴平常,卻是老師當中最吸引我們眼球的一位焦點人物。從來沒見過表情如此豐富的老師,他笑起來嘴角彎彎的,還不時地眨著眼睛。他會繞有興味的打量著你,讓你覺得彷彿和他很親近。每一次到他上課時,他都會悄無聲息的走進教室,...

作文,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我的數學老師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用到數學,在買賣物品時,會用到數學 在建築房屋時,會用到數學 在計算資料時,會用到數學等等。回顧自己小學六年來所學的許多數學知識,在生活當中不斷的理解和運用,感覺到數學就在自己身邊,在生活中。記得第九冊學到三角形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 從生活中熟悉的紅領巾,自行車的三腳架,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