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脾氣不好,很自私,對兒子也一樣,無理取鬧,你說一句他會說你十句,天天吵,我真受不了,我想離婚

時間 2021-05-02 21:24:06

1樓:掌秋荷

乙個家庭。總有乙個是弱者。只要他不打你。嘴巴說說也就算了。兩夫妻都會有吵吵鬧鬧的。這很正常。夫妻再吵也是原配的好。畢竟你們有了小孩。祝你家幸福。

2樓:依然努力美好

你別理他 遇到這樣的人最倒霉了 沒法溝通交流 矛盾只會越來越多

3樓:鬼魅刺客

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你可以起訴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別人勸不了,自由你自己想通了,看開了,別人再怎麼說也是你自己的家務事,希望你能認真衡量,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5樓:波波魅

唉!我能體會到你的心情,和我老公一樣,自己幹受氣沒人疼沒人愛的,過不下去就離吧!

6樓:金錢成就於你我

當今離誰怕誰,要不他對你不在乎啊

7樓:

跟這樣的男人沒意思!離了吧

8樓:

想想自己有什麼問題。如果自己沒問題,就和他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真是和潑婦有的一拼了,找了乙個這樣的男人,悲劇

10樓:城子萱

你可以帶著孩子走,去他找不到的地方,3年後你就可以自動離婚,再不行就起訴

11樓:手機使用者

像這種人和他過下去也沒有什麼意思,我覺得應該和他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的未來,擺好心態,冷靜下來好好淡淡

13樓:橋惜

孩子都有了離了小孩咋樣想過這問題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支個招把,叫你老公平時沒事時多讀讀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並不長,要為自己而活

16樓:斐歆

為什麼脾氣不好呢。還是一直都不好,或者現在才會。還是應為什麼原因導致,你也想想自己有那些微小事情,真的沒法過了才會考慮到這事,兩個人好好靜靜,溝通溝通話題,

17樓:黑暗騎士

你們兩個應該有共同財產吧?比如車子啊房子啊什麼的,誰先提出離婚的,分財產的時候誰就會比較吃虧。還有你小孩是跟你還是跟他,去民政局之前這都是要說好的。

18樓:

要擺脫現在的情況,可能只有一條路,最終的結局也只能是那樣。

19樓:無奈的訣哲

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裡,好好和他溝通啊!

我很自私喜歡無理取鬧 我男朋友以前說不愛我了讓我好好生活 現在我們和好了我問他他說氣話想讓我改變?

20樓:

既然你自己都意識到自己自私無理取鬧,那就說明很嚴重了,你男朋友能夠和你和好,說明還是比較愛你的,你更應該好好珍惜,改改自己的毛病

21樓:幽默的哈利卜特

對呀,他說的對呀,他也跟你說了他的真實目的心裡話,所以你現在想問什問什麼呢?那你自己都覺得自己過分的時候肯定是太過分了,不做出改變的話,現在不失去,早晚有一天也會失去。

22樓:

我覺得他是想讓你改變自己了!我覺得是個有個性的男人都無法接收女朋友的無理取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和男朋友真的分手,那你就要把愛無理取鬧的毛病改掉,因為人的忍耐性都是有限的,不要失去了以後才知道後悔

男朋友比我大十歲,因為我的幼稚無理取鬧和自私,他和我提出了分手,我想挽回該怎麼做? 20

24樓:扎根一方水土

短時間內做出什麼太大的改變,也不太現實。

如果你能放下矜持,可以給他認個錯。這樣你男朋友也會很高興。現在是個什麼樣的情況?

你知道自己有些毛病,但卻不想改,依賴於你男朋友,就想讓他慣著你。以後,你可以試著去讓自己成熟起來,變得自立。你這樣總是依賴他,期待他給你安全感,一旦當他厭倦以後,就是現在這種情況了。

你永遠是被動的一方。

所以還是要自己自立才是最好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一起維繫的。你可能認為有時耍些小脾氣,男朋友哄你,你很開心。

可也要分時候,比如一起玩的時候。但如果是正在上班,或是加班到很晚回家,你這時再一鬧,那真是誰都有火了。

有時也可以為他做一些事,比如做一頓飯,不會做的話,可以買一頓飯等他回來一起吃。

25樓:ch小問題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這兩句話似乎說出了我們所有的心聲,人去了就再也不能回來,你遺憾的不能有乙個來世給你補上。只有珍惜現在的機會好好對自己身邊的所有親人,不要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懊悔。

26樓:lm落落寡歡

你注意看,他是一點一點失去希望的,男人一旦下決心,就很難回頭,如果你真心想挽回,只能一點一點讓他產生希望,如果你能堅持,還有希望,如果你僅僅是想得到乙個一次性馬上就挽回的什麼方法,不好意思,不可能有,除非你懷孕之類的事情,但是即使留得住人,心早就遠了

27樓:天空居住者

既然想和你分手也是下定決心了,你想改變就要理解,包容,多為他想想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只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29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算了 9分 1分尊嚴

我老公很自私,我老公有點自私,我該怎麼辦?

你的情況跟我乙個姐姐很像,他也是這樣,但還好他家裡還有點積蓄,現在呢也在好好工作,就是不能惹他,一說他他就會發瘋一樣,還好公婆人都很好,我姐呢也很勤勞,現在家裡也蠻好了。我那姐姐把家裡都處理的挺好的。你呢如果是像我姐這樣的好好跟你公婆商量一下,畢竟是他們的兒子,老婆管不了,爸媽也得管管,做為老婆呢你...

我媽對我不好,我感覺她是個很自私的人,我很想報復她,我到底該

你還磨刀霍霍向你媽了,她對你再不好,母親還是母親。你要是感覺你不需要她,煩她,就自己搬出去租房子住,別要她一分錢 不靠譜先生 百善孝為先,知道為什麼古人會這麼說嗎?不管母親再怎麼自私,她畢竟是你的母親,很多人很多事也是像你一樣,得不到關愛,甚至打罵。那是她的不對沒錯,但是如果你採取報復後,那就不一樣...

老公脾氣不好,很懶,不好好工作,也不關心我我想離婚,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我們可以換乙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其實每個上進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聰明女人的引導和期待。所以暫且不談你老公的問題,首先從你自己的角度看,你對自己的狀態滿意嗎?你有沒有很積極樂觀的生活,有沒有為家庭製造溫暖,創造希望?有沒有去思考如何解決你生活中的難題?如果沒有,請多多請教,多多閱讀,也許你在提高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