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很好,他說我脾氣不好我們分手了,很痛苦,當初沒好好珍惜,現在要怎麼快點讓自己從痛苦中走出

時間 2021-05-04 03:43:07

1樓:似水若冰

忘記一段戀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2樓:慾海人魚

他選擇放棄你是因為愛的不夠,不要難過了。我男朋友也好幾次說我脾氣不好,對他不好,但是也從來不敢說分手

3樓:鶴舞東宮

他不夠愛你!如果真的愛你,他什麼都會容忍你(當然,不能每次都超出他的底線噢?)。要不,你再找他一次,來次推心置腹的交流,告訴他你很愛他,願意作為了他去改變自己脾氣,看他能否會重新接受你?

別拉不下臉,勇敢些!如果不能,你就不要勉強他了,也不要再過多自責和難過了。世間美好的東西多了,哪能什麼都抓到手?

事與願違的事太多,如願以償的事又太少,而最美好的事,往往都是在你不抱有任何期望時閃亮登場。你真正的幸福說不定正在為你而來的路上,做好準備迎接!祝你好運!

4樓:

愛你的時候不會覺得你脾氣不好,久了,厭了,問題就來了!也沒必要可惜,傷心一下下就算了,世界上的男人多的事,離開這個,下乙個說不定會更好!加油吧

5樓:瑞德凱特斯

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讓你的感情傷心的事情暫時暫放一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急不來。沒有快慢之說。不要刻意去忘記他。去父母家裡住段時間。或者養隻寵物。我就是這樣剛剛走出來的,祝你開心

7樓:李鋼峰爺爺

要珍惜對你好的人。他對你好說明你在他心裡很重要,在跟他和好吧。改了你的脾氣,如果他心裡還有你。還會跟你在一起的

8樓:僪秀雋

既然他要求分手就不要再續前緣了,你應該另外尋乙個你喜歡的人來填補,每個人都有個性,如果為了愛委曲求全我覺得就算成了也不會長久。

9樓:天道酬勤

需要時間撫平你的創傷

10樓:霆

這點包容都沒還彼好?真哄視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乙個。有人填補空虛就走出來了。

12樓:焦莊小焦

可以在談乙個朋友,那樣你就走出來了,沒事別去想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他,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壞脾氣,如果你也愛他也應該收殮壞脾氣

14樓:dc少年夢

那就改改自己的壞毛病,不要讓下一次的戀愛失敗

15樓:沁琴鍵

找事做,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痛苦了,讓時間沖淡………

16樓:漢虹彩

走出失戀最好辦法就是趕緊談戀愛

17樓:怒火飛龍

怪你脾氣不好了!你多大了?

我男朋友這樣算渣嗎?他以前對我很好很好,說永遠不會分手,我和他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他都沒有放棄我,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分手,勉強在一起你也不會幸福,對於他來說你付出的在多也不及你的脾氣,乙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如果不能及時釋放,一旦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出來,假如這件事情是你男朋友亂發脾氣你又會如何,人與人相處很多時候很難判斷誰對誰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光是乙個人的錯,你

也說了,你脾氣很壞,以前你男朋友對你很好,你們也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他也忍受了你許多的壞脾氣。但是你要明白一點,感情並不是一方的忍讓就可以長久下去的,你發一次脾氣,他忍下了,你再發次脾氣,他也忍了,可你每次都這樣,你想他又能忍多久呢,你說你為他付出了很多,那他就要無休止地忍受你的臭脾氣嗎?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他,你又能忍受多久呢。

跟脾氣壞的人在一起,對方不是越來越沉默,就是有一天終將大爆發。所以,你不要以為我為你付出了會部,對方就要忍受你的一切。要想再在一起,你一定要改改你的壞脾氣,讓他看到你的改變,不要再覺得感情裡自己付出了多少,其實感情是需要雙方相互包容,相互體諒的。

20樓:做1好0自己

不算渣,只能說,你的脾氣估計真的有點大,以前是沒有得到你,得到你以後,加上時間了,外面估計工作壓力大了,對你的忍讓沒了,所以要跟你和好,結果你們吵架,但最終和好了,但他覺得,他是受夠了你的脾氣,多年的忍受爆發出來了,一時覺得你們不可能和好如初了,只是將就湊合過,所以答應和好了,他也是愛你捨不得你的。我想你可以試著慢慢改變的自己脾氣,用好的改變行動,讓他覺得你變了,也有溫柔的一面,只是你一直沒有表現出來,他自己也沒發現罷了。所以個人覺得,你得改變以下,不然就真的分開吧,好好的重新開始,找乙個可以容忍你脾氣一輩子的人。

沒得到以前的承諾都是吹牛,人與人交往,承諾最多了,實際上沒幾個做到,兌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夫妻情侶,可能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就分手了,比如怎麼擠牙膏、翻不翻馬桶蓋;兩個人相處,其實沒有小事情,都是需要去認真傾聽和及時解決的。站在對方的角度,如果對方脾氣不好,你是否也能認為那只是個小問題,也可以接受。與其恨他,不如冷靜想想怎麼去改變,怎麼去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作賤自己怪誰呢!相信男人那張嘴那是你太他媽的天真了點,當初跟你那是因為想睡你,睡你後還沒有玩膩,自然對你好,畢竟還想繼續玩,何況你是不用錢的。至於現在玩也玩那麼久了,該換口味了。

雖然你給乙個男人玩了那麼久,但實質上你並還不懂怎麼看清乙個男人,為啥如此絕情無義!乙個男人真的愛你那是會愛到骨頭裡去的,並不是嘴上說得越花越好,行動才是第一,交往越久愛得就就越深,你比他生命還重要,想和你結婚,這才是愛!事已至此別想那麼多早點斷絕關係別在交往,有機會的話重新找乙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都是一點一滴慢慢積累起來的,或許他對你的感情也是無數個日日夜夜慢慢淡掉的。感情最怕的就是一方已經沒有感情了,另一方還陷在其中:那麼受傷的只會是還在付出的人。

既然他已經對你沒感情了,那你是指望自己一方付出一輩子嗎?現在放棄這段感情,開始自己的新生活才是最正確的做法。而且居然知道自己哪些方面不好,又為什麼不去改變呢。

所以做更好的自己就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脾氣不好確實是個問題,有人寵著應該珍惜,同時也要改變自己,不要總是亂發脾氣。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們已經走到頭了。不斷完善自己,相信你能遇到適合你的那一位。

25樓:散淡隱士

這個問題首先來說是你的根源,要知道乙個男人的人讓是要有限度的,你不能過分的要求他,對他總是發脾氣,有非分的要求,要他長期忍受,這樣男人一旦爆發了就不可收拾就不可能在挽回了,聽你說的可能是你太任性了,有男朋友已經擠得到人到極限,告訴你要難,實話來說,你們不可能再有過去的生活了,你的認為你付出很多,可是你不知道,男生也是付出了很多來忍讓你,要想和你男朋友和好如初必須改掉你的無中生有,沒事兒就發脾氣,找事兒,這樣男生是不會容忍的,相信你們能和好,但是你也相信你一定能夠改掉你的脾氣,最後祝你們和好如初,幸福一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喜歡上你,能把你裝在心裡,

不是你年輕不年輕,好不好看,

而是你給了這個人別人一直給不了的感覺,

緣分憑的是真心真意,感情要的是不離不棄,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

承諾再多,也比不上乙個用行動證明心疼你的人喜歡你的外貌是一時的,喜歡你的性格和品德才是永久的瘦或胖,美與醜,關鍵是誰欣賞

懂的珍惜才配擁有,再忙碌也不要疏遠那個心裡有你的人

27樓:小花千骨

因為在愛情濃密的時候呢,大家,你儂我儂,可能感情勝過一切,就是你有脾氣他也會忍耐你,但是感情是會變淡或者是變,知道,就像他當時是喜歡你,但是你的壞脾氣會讓他對你的愛一點點消磨,就算你沒有壞脾氣,兩人時間相處久了,愛可定會變大的,如果發生一些其他的事情,可能也會讓他對你產生別的想法,也許對你不滿意生氣,慢慢有喜歡變成不喜歡,其實也許他只是因為你的壞脾氣慢慢的由愛變成不愛了。

28樓:555吳的名字

額,老實說,作為乙個純路人吖,我覺得你的描述也不能說明男生怎麼樣,其實看到你前面寫的說承諾永遠不會分手,我就想這又是乙個說大話的吧!這別說是他,就換做你或者我,都不一定做得到吧!雖然我沒有過這樣的感情,但是從生活經驗來說,別說男女朋友,就是父母或者兄弟姊妹在一起時間久了,也會有厭倦或者嫌棄的,所以,希望你能夠正視這段感情,做最正確的抉擇!

29樓:貓咪也神棍

這樣的男人不算渣,他至少還在你的身邊。而所謂的分手,不過是他受不了你的脾氣的一種反抗方式而已。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需要雙方去包容理解。

情佀間鬧鬧矛盾是好事,這是情侶間的潤滑劑,它會讓你們之間的故事多些生動,多些內涵。丫頭,想不想兩個人的世界更美妙一些?嘿嘿嘿?,溫柔一次,別總板著臉,象他欠你多錢似的。

撒個嬌,晚上的時候主動些,放開一些,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所說,你男友不是渣男並且心地還很善良。沒人能長期忍受脾氣不好的人亂發脾氣,不是你對感情付出了你就應該亂發脾氣,這件事情的根源在你。你已經把你男友的心傷絕了。

戀愛裡,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包容才能發展感情,如果有一方變了 那麼肯定沒有愛情的未來了。你看下求你男友原諒並且你要改正亂發脾氣的毛病,能否把感情彌補下。既然愛了,還亂發脾氣幹嘛呢?

所以你要學會聰明,用你的魅力來吸引男人而不是亂發脾氣求存在感。

31樓:park諾曦

脾氣不好,一次

,人家是人家二兩次還是三有再一再二再三再四的你一點控制力都沒有,這一次考的話,換作你,你會怎麼做?你能容忍乙個男的亂發脾氣,亂找亂找,你查嗎?恐怕你也忍不了,要先從自身找原因,你要想改變的話,不要改變他人,我改變自己

32樓:萌主姐姐萌萌噠

我覺得渣。男人所有的分手都是有預謀的分手,說不定他心裡已經有了千千萬萬個分手的理由了。最近性情大變,估計是變心了。

你哀求並不能挽回他,只會讓他更看不起你。哀求來的並不是愛啊。倒不如就接受了這個事實,大步大步往前走。

當然,你不能因為失戀以及以及付出那麼多沒有結果而自暴自棄,相反,你變得更優秀,要活出更精彩的自己。

33樓:嗯啦啦

他都已經說了不愛你了,那真的就是不愛了,只是讓你離開而已,姑娘那何必呢,即便這樣在一起也沒有任何意義了,男人一旦不愛了真的很難挽回,好好愛自己,找個更愛你的,愛情是相互的,不應該是伸手要的,加油祝你幸福

34樓:哈阿迪達店

一般來說,分手後為了不至於打破復合的希望,最好要先給兩人一段冷處理期。可是,這段冷處理期絕對不宜過長,不要超過半個月或乙個月以上。要是你分手後晾著對方一兩個月了,再去找她,那估計是沒什麼戲了。

你怎麼知道她這麼久了還沒找到下家?是不是早就把你忘光了呢?尤其是女人,身邊的交友圈很廣,估計一大堆備胎在等著呢,還怕分手後找不到下家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男孩子不是人渣。其實是他付出了很多,但是你沒想想過別人的心情。不管你是什麼原因發脾氣。

你要看一下人家對你是怎麼樣。確實人家付出了,但是沒有收穫。哪怕你做的太好,再多。

你脾氣對人家不好。人家也有,心裡也有一種感覺。所以呢,你要改變一下你自己那個德性。

改變了德性,去叫你男朋友原諒你,所以這樣子。才會過上幸福的生活。希望你們好好珍惜。

36樓:宮文波

你對她的愛是一種虐愛,任何乙個男人對你的脾氣包容是有限度,希望你以後改掉你的脾氣,不要亂發脾氣,現在他說他不愛你了,但是呢,如果說他選擇和你在一起,這說明他對你還有感情。一定要改好你的脾氣,對人家好一點。感情好是會挽回的。

我男朋友說他脾氣很暴躁但是他對我脾氣很好我發脾氣打他他也不打我為什麼

男朋友說她的脾氣怎麼都好,但是他的脾氣對於你來說並沒有什麼就可以了。她發脾氣的時候他也沒有對待你怎麼樣。你男朋友只說一會這樣,是因為他很喜歡你,所以即便你發脾氣打他,他也不會發脾氣,也不會打你,他能控制自己的脾氣 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是真愛,他可以對別人發脾氣,但是對於你他不敢,應該就是怕你不高興...

我對我的男朋友很好,可是他說他虧欠我的太多了,在一起不合適,所以

天堂不開花 他現在心裡的天平線,沒有指向你這邊,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他對你的愛可見沒有你對他的深,愛情單方面的很痛苦,愛情也不應該愛的卑微,所以你們在一起的機會不會太大了 古續寧堂康肘貼 這沒有什麼,重要的是你們兩現在在一起,彼此更加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好好的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不能,不要相信那些鬼話...

我男朋友他對我很好很好,我卻沒有那麼喜歡他,他985的,成績絕對沒話說,家裡條件也不錯,父母事業單

如何選擇一定要考慮清楚 既然這麼累,為什麼不選擇放手呢!畢竟你們都有選擇的機會,我覺得你既然無法全心全意的愛他,那麼你的愛對他來說也只是一部分而已,為什麼不勇敢的放手呢!起碼對他來說也公平些。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來,你的男朋友是乙個很好的男孩子,都能為了你做上門女婿,在這個現代的社會裡,這個可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