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中午睡了一會她說你一天都在睡覺黑白顛倒跟鬼一樣不是正常人,五點起來她就說你半夜不睡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3:42:03

1樓:妙慧姐姐

哈哈,你好!不要生氣,是她不懂尊重別人,不是你不好,而是她神經兮兮,不用理會。

2樓:

不用搭理她,做好你自己就行了,我認為這是比較健康的生活方式。

3樓:愛

別去在乎別人怎麼說你,不管你怎麼樣,只要對方看不慣你,都會有說詞來說你,若真在乎對方這樣說,你豈不是被他煩死,所以只有不在乎對方怎麼說,你才沒有煩惱,

4樓:汐汐的生活日記

問下能不能調換宿舍,遠離這種人,不要搭理

5樓:建憶楓

這種人不可理喻,沒事找事,不理他,再說就兇他,這種人不能給他好臉色看的,沒事就兇他兩句,他見你就老實了

6樓:雲鑽

自己想什麼睡覺都可以,只要不在半夜的時候吵到別人就行了,她要是說你什麼的,你就說我什麼時候睡覺關你屁事啊,又不影響你休息

7樓:

拿著鑑定結果去法院起訴,最好去諮詢一下律師,他會給你好的建議的。 拿著鑑定結果去法院起訴,最好去諮詢一下律師,他會給你好的建議的。 拿著鑑定結果去法院起訴,最好去諮詢一下律師,他會給你好的建議的。

拿著鑑定結果去法院起訴,最好去諮詢一下律師,他會給你好的建議的。 拿著鑑定結果去法院起訴,最好去諮詢一下律師,他會給你好的建議的。 拿著鑑定結果去法院起訴,最好去諮詢一下律師,他會給你好的建議的。

退休金可以在全國各地同銀行通取,醫療可以遷移兩個城市,辦理遷移後即可使用。 不是你加入這個什麼會有什麼好處,是別人加入這個會對有好處! 退休金可以在全國各地同銀行通取,醫療可以遷移兩個城市,辦理遷移後即可使用。

退休金可以在全國各地同銀行通取,醫療可以遷移兩個城市,辦理遷移後即可使用。 不是你加入這個什麼會有什麼好處,是別人加入這個會對有好處! 不是你加入這個什麼會有什麼好處,是別人加入這個會對有好處!

不是你加入這個什麼會有什麼好處,是別人加入這個會對有好處! 退休金可以在全國各地同銀行通取,醫療可以遷移兩個城市,辦理遷移後即可使用。 退休金可以在全國各地同銀行通取,醫療可以遷移兩個城市,辦理遷移後即可使用。

退休金可以在全國各地同銀行通取,醫療可以遷移兩個城市,辦理遷移後即可使用。 退休金可以在全國各地同銀行通取,醫療可以遷移兩個城市,辦理遷移後即可使用。

8樓:gq影視娛樂

一句話回她,關你屁事,你還是關心一下你的髮際線吧。

9樓:

你去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別人愛說什麼隨便。只要自己心情愉快天天開心一切都好活好每一天。

10樓:喜馬拉雅山上的兔子

這種人神經病。他不是針對事兒。他只是針對你這個人!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過節?這種人你只有遠離他,不理他。沒別的辦法,不咬人膈應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懟他啊 不然就不要理他

12樓:陳皮普洱酸梅

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13樓:雪雪飛飛

這個明顯就是看你不順眼,她這樣說你,你也長個心眼,她有沒有中午睡覺的時候,有沒有5點起來的時候,有沒有白天睡覺晚上玩的時候,你抓住以後可以不吱聲,下次她說你的時候,你直接給她堵回去。

14樓:

那你就問問他她,這個正常人是怎麼睡覺的?看看他正常不正常?

女朋友 嚴重失眠,我問她為什麼睡不著,她說不知道,也沒想什麼,每天晚上都要12才能睡的著,我都擔心

15樓:蘇琪然

鼓勵她多運動,比如去操場跑步,或者報個舞蹈班,累了就很想睡了~另外每天十點就督促她早點**躺好,或者看看書,或者聽聽輕**,不要玩手機,有可能越玩越興奮。我男朋友就是這麼督促我改掉壞習慣的。看得出你很關心女友,希望你成功。

加油。若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哦!

16樓:康世韻

白天還打瞌睡?那是覺睡反了吧?這十二點睡著也不算嚴重失眠啊,哪有你說的那麼誇張啊

17樓:

可能得了手機綜合症,就是玩手機多了,生活規律亂了,如果想改掉,就要在9點左右睡覺,這個時候人很容易進入夢鄉,如果到11點以後,那就睡不著,只能過了1點才能睡著,你可以試試

18樓:菇涼我看透了

去醫院看看醫生吧,可能心裡有事或者最近壓力大。

19樓:不壞也不帥

晚上別整呢麼晚,你懂得

20樓:

黑白顛倒了,晚上吃一些有助睡眠的飯菜

追求的女生說習慣我跟她說早安 每天跟她說早安她要下午才回我 我問她怎麼這麼晚回 她說她剛睡醒?

21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你說了早安

但是下午才回你

說剛剛睡醒

那麼你可能還不知道對方的作息時間

說明你們還不是很了解

先了解互相的基本情況哦

22樓:二叔二叔二叔

有危機了!同時看出你失去先機了。在熱絡互動時,你反覆搞什麼早安、晚安,你不覺得無聊嗎?

如果不出新招,不抓人心,再有一百女孩也會逃之遙遙。你不走心,也沒抓住人心,可惜了。速速行動,挽救吧!

23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她不工作?還是在夜場工作?怎麼可能下午才醒?

這兩種情況的女人都不值得交往

24樓:

如果她說的是實話,那麼就是很在意你了,如果不是,那麼你可有可無。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種人每天喜歡睡懶覺唄,黑白顛倒唄!每天要到下午才起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如果是因為上班原因,下午睡醒還能理解,

如果是一天天無所事事,那還是換個喜歡的女生吧。

你接著問她:怎麼起的那麼晚,晚上幾點休息?

27樓:舞動

可能是剛剛睡醒吧,也有可能是不想回你的訊息吧,所以才那麼晚回。

28樓:臭寶寶

如果這個女生很愛你無論他再忙再有事情他都會回你如果他不回你證明他不夠愛你

29樓:手機使用者

有點點嬌氣,沒什麼習慣不習慣的,女生的通病,就是沒事找事做……我有時候也這樣……有點作……她上午睡覺,還發什麼早安,直接午安吧……

30樓:具體危險犯

那就是剛睡醒,女生比較會睡,而且上的夜班,這種你就好好考慮了

31樓:哥達尼思

他是上的晚班嗎?他是不是晚上上班?然後白天只需要休息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是可以理解下他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到底什麼關係,確定了嗎。

現在高三,中午午休睡不著,躺下閉上眼後腦袋裡就一直不停的想東

夢之神域 不只你高三會啊,我們大學生也會。中午都不怎麼睡得著,一躺下,感覺沒多久就時間到了。睡得著的話整個人的迷迷糊糊,淺眠的話,感覺人會精神好很多。反正不管睡不睡得著,中午還是要躺一下。你會感覺舒服很多。緊繃的神經也伸展了。祝你好運。 我高三時也這樣,中午睡不著,下午困,晚上更睡不著,都是老師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