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自己心愛的人被人欺負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03:40:59

1樓:夾谷英祖芳

用事實來證明吧,有時也許是你的一種擔心,有時也許根本沒有什麼事,不要想太多,向好的方面努力,即使不好也要正面面對,該怎麼活著怎麼活著,不要受太多影響……

以前我也曾受夢的影響,很痛苦,但是其實沒那麼複雜,也沒那麼簡單,總之不要受它影響才好,能向好的方向發展,(但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行 )最好……,呵呵,祝好!

2樓:建之愚衍

周公解夢

戀人、愛人: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

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

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

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夢見與愛人發生性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

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

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做夢夢到自己心愛的人被人欺負了是怎麼回事?

3樓:趙英英

到自己心愛的人被人欺負了。那你一定拼命的掙扎去救他。俺舅舅不到的時候你一定就醒了。醒了,你想一想就是個夢。

4樓:冷丁丁丁丁丁

這說明你對自己愛的人非常在乎,十分牽掛他,生怕有點閃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相反的,而且夢不必太當真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非常愛你的心上人,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7樓:紫之天蘭蕙

因為你在乎她,害怕她被人欺負。我感覺有你的愛,你女朋友會很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夢到的人和事不准,不要為此事糾結

心愛的人被人欺負的說說

自己心愛的人被自己惹不起的人欺負

9樓:鉤漏該漏給噠

再惹不起,因為要這樣想"這是老子的女人,只有我能欺負,誰敢動她,等死吧!」

10樓:

就算惹不起也不能讓自己心愛的人欺負,打得過就打,打不過就跑,跑不過最多你就被揍一頓唄。

11樓:章魚

男子漢,流血不流淚,有理走遍天下

12樓:賈老闆

頭破血流也要保護 至少有一點是你能做的就是保障她的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暗算他,砸他黑磚!

如果你心愛的人在你面前被別人欺負了,你會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雖然我是個老實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心愛的人一起被欺負,或你倆一起欺負別人

16樓:九龍煞影

要麼上去就是幹,要麼找他理論上警察局

17樓:我是你爹丿

作為乙個人我選擇理(zhi)智(jie)一(fan)點(da)啊

18樓:三小只團飯

會欺負回去,會保護她,給她乙個懷抱。天踏了,還有我頂著呢

關於做夢夢到自己結婚,做夢夢到自己結婚是什麼意思

解夢 首先,單身者夢見自己結婚,表示近期內你與別人交涉會有好運 其次,已婚者夢見結婚,可能寓意著現實中你的婚姻質量不好,與心中的美好婚姻生活有所不同,或是因為出現了較大的偏差而不滿 最後如果是夢到自己和老年人結婚,表示做夢人會得到遺產贈予。 匠子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

做夢夢到自己很害怕,做夢夢到自己爬很高的懸梯,很高,自己很害怕,爬到頂之後自己又慢慢下來了

幼児源 不要迷信解夢這一說。有人說夢是反的,其實日有所思日有所夢更靠譜點。但是呢,做夢只是人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周公解夢,老是夢見爬高,心裡很害怕是什麼意思? 周...

做夢夢到自己有個兒子,做夢夢到狗了

tina變美日記 每個人的職業身份不同,夢見有個兒子的意義 也不同。出遠門的人夢見有個兒子體現出對孩子 的關心,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有個兒子表示婚姻可成。當然,當今社會生男生女都一樣,母親要養育子女,作為晚輩的我們要及時回報母親的養育之恩 晏桂枝黎嬋 心理學上說,你是盼子心切,所以才會夢到生男孩。從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