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彌勒佛被摔碎又預示什麼,做夢夢到彌勒佛被摔碎又預示什麼

時間 2021-05-11 06: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彌勒佛者,神也;神者福氣也。這個夢預示著你,最近運氣不太好。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如果有人真懂解夢~我倒也鼓勵信之!因可預知吉凶~可做為未來行事參考!但我親近宗教幾十年!尚未遇見一位敢說自己懂解夢的人!也因如此我才建議人們!理性看待夢境!!

我也相信有些夢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夢見自己戴的彌勒佛斷裂

3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一切如夢幻泡影,就不要說乙個夢了。沒有什麼含義。如果你真要探求有什麼含義,那就完全違背佛法,對夢中的幻相做聖解,小心著魔!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乙個夢而已。只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什麼也奈何不了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有開悟的跡象,也就是你揭開了以前沒有解開的謎團,祝福你,參佛悟道,既然佛都開了,那就是說你也開悟了,就是明白了的意思,呵呵

夢到撿到3面佛又摔碎了

6樓:和尚

那是要有災禍啊,你近期盡量少出門與人發生口角盡量避免或忍讓,?佛祖在給你提醒

夢見彌勒佛代表什麼?

7樓:百度使用者

夢到佛代表吉祥,這個夢表示你在事業上會有很大的成就,但是你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因為這個社會很複雜這個就是你的要破除的樟礙,到最後你通過努力破除了樟礙獲得了成就,你需要冷靜你的頭腦,要隨時保持理智,可以事半功倍。還

有一種說法,男的夢見彌勒佛,就代表老婆要懷孕了,因為彌勒佛還是有名的大肚子,所以又被稱為大肚佛,不過這種說法也是民間流傳,不可全信。

小葉紫檀紫檀酸枝紅酸枝

夢見了彌勒佛

8樓:匿名使用者

殊勝因緣!多少人幾輩子都修不來佛緣。

如今佛菩薩現身你夢,無緣則無夢,這是多生以來你的善緣啊;當珍惜,謹記佛誨,棄諸惡修眾善;為人為己修福德。

總之,與佛結緣是十分難得的大善緣;謹記佛誨,學習佛法,定獲無量福德,人生大自在!

9樓:匿名使用者

諸惡勿作,眾善奉行,獲福無量

10樓:邢台姜洪波

心中有佛 將來必定見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好事!

佛經講:一切法唯心造.現代科學心理學認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夢到彌勒佛,夢到了很多他得**,夢到了彌勒佛對你笑",說明:近一段時間,你心存善念,生活舒緩,沒有大的緊張焦慮;

"看久了就覺得有點害怕了",同時也說明,你內心裡對事情的判斷猶豫不決,有矛盾鬥爭和瞻前顧後的心念.

好好拜拜佛,牢記佛陀教誨:"諸惡莫做,眾善奉行";久而久之,功德無量,必有大福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很多次,菩薩,彌勒佛 佛祖 n次了,而且做夢還挺準

做夢夢到彌勒佛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佛教來講『慈氏菩薩』(「彌勒佛」)對於我們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不同尋常的,此上首大菩薩目前尚未成佛。其成佛後對於現代眾生的「我們」也有大功德。所以對於單是夢到慈氏菩薩的人來說也是莫大的好事,「從地下挖出來」本身也意味著『顯』。

也就是說某些緣分成熟了肯定是好事,末學說的好事不一定等於現世所講的『事情』。至於是什麼好事就不一定了,但是這樣的連線是建立了也開始顯了。總之不用太過執著,也不用做聖解自己開心一下就好了。

14樓:沂蒙

在夢中的彌勒佛象徵著吉祥、空幻、未來。

工作者夢見彌勒佛無口袋預示著將會遇到麻煩,需要小心謹慎行事,避免暗中小人阻礙,引出不必要的是非爭執。

病人夢見彌勒佛笑口常開預示著疾病即將遠離自己而去,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和偶而的身體變化。

女人夢見彌勒佛預示著生活將會美滿,家庭將會幸福歡快,兒女都會聽話孝順。

男人夢見彌勒佛預示著將會事業有成。

老人夢見彌勒佛預示著兒孫將齊聚一堂,兒女都會孝順。

女人夢見彌勒佛口中無笑預示著感情中產生了間隙,如果不能好好的溝通,一切都將無法挽回。

學子夢見彌勒佛預示著學業將會有成,但是不能因此而驕傲,需要保持平常心,努力學習,才能實現自己真正的心願。

15樓:海印放光

夢到佛菩薩像,都是吉祥徵兆。

建議多多積德行善、孝親尊師,一定前途光明。

16樓:

說明你將來需要拜佛學佛,潛意識在告訴你。這是好事,但是你如果懶惰不學佛,就會越來越糟糕。學佛的基礎上布施。布施後的功德要回向。

17樓:棟痴凝黃銘

應以什麼身得度,觀音菩薩就會現什麼身,應以佛身得度,觀音菩薩就會現佛身(見普門品)。

夢中能禮佛拜佛,善根深厚,隨喜讚嘆。今生精進修行,念佛往生極樂世界,就沒有辜負佛菩薩的一片慈悲之心,也不會辜負這難得的殊勝機緣。

南無阿彌陀佛

求解夢,夢見彌勒佛

18樓:可靠的仙河過客

能夠在此時夢到彌勒佛那真是殊勝的因緣,在佛家從來是叫人離苦得樂,得解脫,鮮有說叫人發財得富貴(雖然誠心念佛或念誦佛經及持咒確實有廣大利益能夠使人諸願德滿)。

您第一次提問題我什麼時候發跡,彌勒佛笑說57,可能是笑你怎們提這個問題呢?在此末法時期不想修行解脫,還想發財,彌勒佛有點生氣了(57),這是在過去無量劫中廣修善法才有夢中相見點化的殊勝緣分,怎麼不珍惜呢?你在過去絕不是想發財富貴的。

第二個問題問你爸什麼時候發跡,彌勒佛哭了,你自身都不得解脫,猶在火宅之中,還牽掛你爸什麼時候發跡,殊勝的因緣就這樣過去了,看你在此時還不悟,慈悲落淚(哭)。說53,3通「散」,也通「了」,意思可能是這殊勝因緣就這樣了了。

其實看此問題我也潸然淚下,如此惡世,保持正念真的很難,如果我夢見彌勒佛能夠清醒,我將抱著佛腳不撒手,只求解脫,也願諸多有情眾生能夠與彌勒佛有緣,在他的教導下修行圓滿,離苦得樂。

希望你珍惜這殊勝的因緣,為得解脫而常念彌勒佛號,也願你有一天能夠在彌勒佛前修行,早得圓滿。

南無彌勒尊佛 南無彌勒尊佛 南無彌勒尊佛

夢見彌勒佛了,是好還是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好事!

佛經講:一切法唯心造.現代科學心理學認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夢到彌勒佛,夢到了很多他得**,夢到了彌勒佛對你笑",說明:近一段時間,你心存善念,生活舒緩,沒有大的緊張焦慮;

"看久了就覺得有點害怕了",同時也說明,你內心裡對事情的判斷猶豫不決,有矛盾鬥爭和瞻前顧後的心念.

好好拜拜佛,牢記佛陀教誨:"諸惡莫做,眾善奉行";久而久之,功德無量,必有大福報.

20樓:高某人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不要執著於那些幻想.

有可能是魔王**.

倘若果真是彌勒,證明你最近修佛很有感應,那就繼續專心去修,不要剛見到一點曙光就沾沾自喜.

...至於稱念佛菩薩名號,不必太計較是哪乙個.

一般念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就很好.

21樓:木繹

當然好了,彌勒佛笑眯眯 開示你對生活充滿樂觀的精神。

害怕說明你對佛菩薩並不了解、見不到的時候去求,見到了又害怕。

應該多看看佛教的書籍,對佛菩薩有更多的了解。

笑對人生 -----暗示當然是好的。

有錢就捐,沒錢就不捐,沒有關係的。

平時多稱念年佛菩薩的名號 可保平安。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的,安心的生活吧

別想太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又沒說什麼只是笑沒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到彌勒佛看來你有佛緣了,夢用科學來解釋是自然相象,但是用迷信的說法就是那個夢不是壞事,彌勒佛一般是寺院裡的第一尊佛像,他笑臉面對大家,是和善。

念不念就是你信不信了,信其則有不信則無,

要是保平安你就求個護身符了

姐姐做夢夢到我提前生下了孩子笑的像彌勒佛

宇宙外的三道題 彌勒佛 即彌勒菩薩摩訶薩 梵文maitreya,巴利文metteyya 意譯為慈氏,音譯為梅呾利耶 梅怛儷藥,中國大乘佛教八大菩薩之一,大乘佛教經典中又常被稱為阿逸多菩薩摩訶薩,是釋尊的繼任者,將在未來娑婆世界降生世尊 成為娑婆世界的下一尊佛,在賢劫千佛中將是第五尊佛,常被尊稱為當來...

做夢夢見眾神和彌勒佛形狀的雲,做夢夢見眾神和彌勒佛形狀的雲! 10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夢見彌勒佛轉動 昨晚做夢夢見我處在環形的大山中間。大山上好多

波羅密 預示你將有好運來到。 妙吉祥仔 與佛有緣,好好拜佛參經吧。夢到彌勒佛 南無當來下生彌勒佛!夢境最好是自己去參悟,參悟到什麼,自己才能行,外人雖然可以指點一二,但指點了,你能做到嗎?每個人情況不同,位置不同,參悟到的,都是不同。而我看你夢境,馬上想到,現代淨土旺盛,近代雖然也多祖師成就,但發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