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水晶的保養方法,黃水晶的保養方法

時間 2021-05-11 06: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逢農曆十五月圓之夜,由於當夜是月亮的光芒特別強,正是晒石的好時機,晒石方法非常

簡單,只要將自己的黃水晶放於露臺或窗邊,接受月光照射一晚的時間即可。此外,亦可在

天朗氣清,星光閃閃的晚上,將晶石放在露臺上,讓它吸收星光的精華,以達到淨化晶石的

效果。另外,除了月圓之夜外,亦可選擇月圓的前後幾天,同樣適合此類晒石方法,照這樣的保養

方法做的話,你的黃水晶永遠會跟剛買來時候一樣的光彩奪目。

具體您可以檢視東易** 那裡有更詳細的解釋 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保養黃水晶?

2樓:匿名使用者

黃水晶保養方法:

1、注意不要和其他飾品放置在一起,避免碰撞,造成有刮痕。

2、做家務或者洗澡的時候,應該將水晶飾品拿下來,以免化學物品造成侵蝕性永久傷害。

3、黃水晶表面光潔如鏡,建議佩戴一段時間後要淨化一次。

4、黃水晶不能直接接受陽光的曝晒,容易褪色,影響美觀。

5、無論佩戴任何飾品,回家後、洗澡時應卸除並妥善收藏,延長飾品生命與開運能量。

黃水晶選購技巧:

(一)看選料:選料精良的水晶製品,應看不到星點狀、雲霧狀和絮狀分佈的氣液包體。質地純淨、光潤、晶瑩為好,如果發現有深淺不一的斷裂紋、斑點,則屬於次品。

(二)看做工:水晶製品加工過程分為兩種,即磨工和雕工。如水晶項鍊、手鍊、耳環等屬於研磨品;觀音像、內畫鼻菸壺等屬於雕刻品。

一件做工好的水晶製品應考究精細,不僅能充分展現出水晶製品的外在美(造型、款式、對稱性等),而且能最大限度的挖掘其內在美(晶瑩、巧色)。

(三)看拋光:拋光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水晶製品的身價。水晶在加工過程中須經過金剛沙的琢磨,粗糙的製作會使水晶表面存在磨擦的痕跡。

好的水晶製品自然透明度、光澤都比較好,按地話說法"火頭足"。

3樓:健康皇家

此類寶石經紫外光照射後,會輕微褪色,失去光澤,故應避免長時間被紫外光照射。

1、 晶洞、晶簇淨化法(經典法):

把水晶放於天然水晶簇上或水晶洞內,就可以達到到相當棒的淨化效果。水晶在經過一整天的佩帶之後,回家時就將他收納在晶洞內或晶簇上,其晶洞或晶簇所散發出來的振動能量(持續且穩定),可以有效的清除水晶內的負效能量,並且重新充電,效果可以好到不得了喔。而晶洞跟晶簇是體積越大的效果越強,但也不要在同一個晶洞或晶簇內擺上好幾十條的水晶,淨化效果會打折扣。

2、日光照射法

把水晶放置於陽光下晒數小時,讓大自然最強大的力量幫您的水晶淨化。但千萬要記住,此方法不適用於紫水晶、黃水晶或粉晶等等的有色寶石,因為這些水晶都內含fe(鐵)、cu(銅)等其他元素,長時間曝晒會導致氧化或因高溫也易改變水晶內之分子結構而退色。

3、低溫淨化法

水晶是屬於高密度的寶石,而且裡面通常都會存在冰裂,經過冰櫃的零下溫度後,水晶會變得異常脆弱,尤其是墜子大部分都有像k金、銀飾等等的水晶墜子,因為礦石和金屬的延展性不同,可能經過溫差的變化造成穿洞結合的部分會鬆動,另外就是水晶放在冰櫃一晚之後,千萬不要想說馬上戴就直接沖水,如果您馬上這樣做,水晶會裂。所以,使用此方法一定要讓它慢慢的自然解溫。放進冰櫃之前,先用保險密封袋或保險膜把水晶密封好(防止其它食物的異味沾上水晶),放水晶於冰箱、雪櫃內一晚就可以達到淨化效果。

4、香薰淨化法

將水晶放於香薰爐旁,點燃香薰精油(記得要用存的精油,不能使用新增化學物質的精油)也可以達到淨化效果。

5、海鹽淨化法

將水晶放在盛滿海鹽水的容器內,透過未經加工過的粗鹽(純天然海鹽)所散發出來的海洋淨化效果,可以有效的淨化水晶,時間多久不限,大部分是一晚後24小時都可以,浸泡後將水晶沖洗乾淨,放在陽光或陰涼處讓它自然風乾就可。但這種方法不能適用有其它裝飾物的水晶,例如包上k金、銀飾的墜子,或有中國結的繩類配件,因為配件會受到侵蝕,改天戴在身上忽然掉下來就慘了。

6、念力淨化法

水晶如果通過大師或**的加持也可以達到淨化的效果(如果本身是有在長期修煉的朋友那裡就更好了)。如果您本身的水晶是親手交給大師淨化加持那可就是相當的福氣。自己在有空的時候拿著自己心愛的水晶念念大悲咒或心經,其效果真的是好得不得了,不管是水晶的平衡能量或自己的修為都是最上選,並且有個相當好的好處是,其水晶的頻率和自身的頻率完全歸納統一喔。

7、溪水淨化法

把水晶帶到沒有汙染的溪流清洗,水晶可受大自然的正能量淨化。但一定要在溪流中用流動的溪水淨化,不可把溪水帶回家中清洗水晶喔,那就沒有意義了。

8、活水清洗法

開啟自己家的水龍頭(用淨水器的效果比較好),將水晶放在小盤子內,沖洗自己的水晶約十分鐘,沖洗後一樣放在陽光或陰涼處自然風乾,這樣也有淨化效果。

9、大地掩埋法

大地掩埋法是力量強大的方法之一,例如家裡有生病的人佩帶過的水晶,建議使用大地掩埋法,畢竟水晶是從從大地孕育而生的,讓水晶回到原來的地方其淨化效果是最好的,但是千萬記得要未受汙染的土地才行,時間有限,建議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會比較好一點。此種方法有風險,就是可能自己忘記埋在**而找不到,或者跟別人結緣去了,那就心疼了。

10、廟宇過香法

去廟宇的時候,將水晶帶到廟宇裡淨化,建議是人氣鼎盛的大廟或者知道自己的主神其供奉的廟宇最好。水晶可以在其中感受法力加持,煙香渺渺,並且充滿好的善意及意念,整個空間亦充滿著正面積極向善的磁場。其方法是在拜拜的同時,將水晶跟香同拿於手中,說出自己的祈福願望,並且記得說出讓自己手上的水晶可以得到神明的加持及庇佑,在拜完之後,在神明的香爐上面,左三圈,右三圈,然後雙掌合併將水晶置於掌中,誠心的感謝神明的保護及加持,整個淨化的過程就算完畢。

此種方法統一適用於家裡所祭拜的神明,也有同樣的效果。

11、教堂祈福法

因為宗教的不同,也可以使用不同的淨化方法。原則上只要是您誠心信仰的宗教,基本上都有其淨化幫助的的效果。天主教和**教的朋友,可以將水晶帶往教堂,讓神及主的強大念力幫您淨化及祈福,如果可以的話舀點神水沖洗自己的水晶也是相當棒的淨化力量,另外如做禮拜時的福音歌頌或者祈禱,也有同樣的功用。

12、**淨化法

如果可以的話,將水晶放在充滿平和及正面的**空間裡,因為**跟顏色一樣,都會帶來不同的磁場及頻率,建議如佛教**,西方教義的福音歌頌,大自然的水晶**等等,都可以讓水晶得到充電及淨化的效果。

黃水晶手鍊怎麼保養

4樓:匿名使用者

1、水晶在購買後都應先把它消磁,原因是您所購買的水晶,在到您手裡之前,已經有很多人接觸過它,無數的訊息已被儲存在其中,當中可能夾雜著一些負性訊息,如貪念、悲傷、憤怒和病氣等。

2、水晶手鍊最好不要戴著睡覺,水晶可以吸納負效能量,從而使配戴者得以平安,它日間吸納了負效能量,是需要時間復元,應將水晶安放在晶簇或晶洞內,使水晶能好好休息。

3、人在睡覺時,潛意識開啟,感覺高,水晶手鍊如戴在胳膊上,可能能量會變得異常大,容易使配戴者失眠,故睡覺時將水晶手鍊放在水晶簇及水晶洞上,讓晶簇及晶洞所發出生生不息的震動力,清除水晶內的雜質及為它重新充電。

4、水晶硬過一般家用玻璃的,所以還算是耐磨,水晶手鍊一般日常佩戴是沒有問題的,但千萬不要摔它,也別戴著它洗澡,因為水晶怕鹼不怕酸的,它就怕鹼性的肥皂。

5、水晶手鍊要定期的消磁,比如生病或情緒不佳時,會傳遞不佳的頻率在水晶上,如果可以,最好暫時不戴水晶,當情緒好轉或身體健康時趕快把水晶淨化,免得較多的負能量與身體有過久的共振。

6、對於水晶手鍊如果長時間不佩戴,遇到表面有些灰塵,應該用清爽的布料,最好是柔軟的,沒有靜電作用的,輕輕的拂去,這樣才能保持飾品原有的色澤和品質,以延長其耐用度。

jolee天然水晶,天然水晶專家。

黃水晶手鐲應該怎麼保養?

5樓:在水伊人

1)小心呵護,避免與硬物接觸。

2)避免在洗澡、洗碗或游泳時佩戴,若清理不善,水氣和化學物品(如:沐浴露,洗潔精等)均會貼附在水晶表面,令水晶變得暗啞。

3)若印上指紋或弄髒了黃水晶手鐲,可以用輕軟而不含絨毛的布料為水晶除塵,除塵時力度要輕。

4)不佩戴時要把黃水晶手鐲妥善收好,最好用軟布包牢後放至盒內或自封袋內,不可放置水晶在搖晃中與其他硬物接觸以至水晶邊緣磨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其它水晶混放,定時放入水中泡泡就行了

7樓:青山眉黛黛

黃水晶手鐲在**買的?市面上很少黃水晶手鐲的。一般不會低於千元的價位的。如果是真的,好好保護。

至於怎麼保養,到網上搜尋一下就知道了,無非就是些少碰,少接觸化學藥品,洗澡的時候拿下等等。

黃水晶最適合用什麼方法消磁,黃水晶怎麼保養(去汙 消磁)

無論什麼水晶,怎麼消磁都是一樣的,不存在 某水晶 的最佳消磁方法最方便的有 1放在日光下曬一天,或放在月光下一晚2用流動的水沖洗20分鐘 有點浪費水 3找乙個小水杯,倒點水,再加一些鹽。目的是調配成海水一樣的鹹度,把水晶放裡10分鐘即可 最簡單的方法是,用礦泉水浸泡。我們以前賣給同學都是這樣做的。如...

黃水晶和紫水晶還有轉運珠用紅繩編的手鍊要怎麼帶?回答是具體點因為真的很迷茫。謝謝

赤嵐 這2個能一起戴的,水晶怎麼戴都不衝撞。一隻手最好就戴到3條就好。轉運珠戴哪沒研究過,我自己是隨便的 純天然的紫水晶和黃水晶是要戴在左手上的,這個不分男女的,黃水晶有招財的作用,要戴在前面,紫的戴後面。 可以一起戴。都是戴在左手上。就是兩串水晶,都戴在左手上。我有一串紫水晶手鍊,有一個 的轉運珠...

巴西天然黃水晶洞好嗎,知道的朋友能大概說下不

白色的是擋煞的,黃色的是守財的,還有款常見的紫色是鎮宅的。也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各求所需吧。當然有錢的話都放乙個也無防 要是純天然的射放的那些元素對身體也是挺好的。只不過買不起罷了哈哈。奸商多啊,買東西一定要看看他們的證書是否全面,祝您好運。給花花哦 在水伊人 黃水晶洞 還是比較稀少的 市場上多為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