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在寺廟裡買的開過光的黃水晶手鍊,還需要消磁嗎

時間 2021-06-13 09:25:04

1樓:

水晶是有記憶的,總開採運輸生產加工銷售等不知要經過多少人的手,記憶了很多人的磁場,有好的也有壞的,所以入手後必須消磁,抹掉這些記憶,迴歸自然,記憶我們自己的磁場。

開過光的水晶要怎麼消磁呢?

2樓:

這個抄要看怎麼去想這個問題

襲,信則有,不信則無。水晶、玉、**等本身就具有一定的磁能量,而且這個能量,會隨著你的修行增加或遞減、、、你不信它不儲念力,它自然化於無形了。

開過光的物件,不是不可以碰水,是不可以碰髒垢物,如果碰了,就不靈驗了(當然這種靈不靈驗,也是產生在信得基礎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洗乾淨,放在冰箱冷藏半個小時,最後在晨光或月光下照射兩個小時就行了

剛買的粉水晶黃水晶手鍊回家怎樣處理消磁才能帶

4樓:匿名使用者

消磁方法有很多種,介紹兩種簡單的吧

1.家裡有水晶洞,聚寶盆的就把手鍊放在裡面一晚上,第二天就能戴了2.去買天然海鹽,用一個杯子,裡面放上1,2顆天然海鹽,把手鍊放在裡面泡一晚

我最常用第二種了,最方便,水晶洞也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的不是~至於什麼土埋,月光,泉水沖洗我覺得都太玄乎了,也很麻煩,o(∩_∩)o~

5樓:挨卵小天王

樓上說的我覺得可行性不大,你看,為了給水晶手鍊消磁,不可能買個昂貴的水晶洞回來專門消磁用吧!用海鹽浸泡法消磁,風水師說了,沒用的,而且海鹽(食鹽)會腐蝕水晶的!土埋法消磁,你不怕弄髒你的水晶嗎?

而且哪來這麼多土?花盆?有必要嗎?!

用自來水衝擦一分鐘,有消磁作用,但是時間太短了,效果不好,衝擦的時間長了,你不怕交水費嗎?我覺得你還是先洗淨你的水晶手鍊,再用礦泉水浸泡一晚上就行了!特別警告:

粉水晶和黃水晶都是不能夠用日光法淨化的!否則會褪色變成白水晶的!

6樓:佛山水晶鋪

消磁的方法很多,最好的辦法就是放在水晶洞裡,但家庭裡一般都沒有.沒關係,在家裡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礦泉水泡一晚,一般一個月消磁一次比較好.

7樓:選擇ヤ莣記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純淨水泡4小時以上!

還有可以在15的月光下照射一夜……

也可以埋土裡

但我覺得就水泡最簡單!嘿嘿

8樓:≮綠豆蛙

最簡單最方便的方法是在水龍頭底下衝個1分鐘擦乾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食鹽水 浸泡24小時

10樓: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埋在土裡了啊 !

開了光的黑曜石項鍊剛買回來需要先消磁麼?

11樓:

用個小碗加水泡兩天就可以了,需要消磁的,誰知道那東西之前多少人試過,每個人氣場不一樣一定要消磁

12樓:正在扶正

佩戴飾品偶一個定律:男左女右

ps:同性戀除外

在寺廟買了一根開光過的手鍊 之後被另外的人帶了 不知道怎樣消除噩運

13樓:木繹

放鬆你的心事情就會轉變。

14樓:王子亦大家

別人戴就會有噩運嗎?

這就是迷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都是一樣的,都是讓人向善。所以只要做到慈悲清淨平等,要相信自己的心。幸福源於自己的心。

去寺廟了求了一串水晶手鍊,但是太大了,請問能自行去掉幾顆麼,是不是不太好?

16樓:

如果是手鍊幾顆都無所謂 如果是佛珠那就不一樣瞭如果大很多 建議加珠子不要去珠子 如果是108顆的可以把隔珠換成大一點的 多加些隔片這樣可以多繞一圈 最好不要去掉

17樓:火線重生

沒事的,大了是因為手鍊一般會多幾個珠子備用,並無它意

18樓:左右是人

說實話,這東西一點用都沒有,只不過給個心理安慰罷了。這樣吧,你點幾根香再去掉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