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你追我趕

時間 2021-05-04 03: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什麼?愛情乙個既簡單又複雜的情感,說她簡單其實不然,說她複雜也不過如此。

初萌的愛情讓人看到了生命的跡象,而持續的愛情則讓人看到了永恆!不會有人知道當愛神降臨時,她會眷顧自己幾分,或許讓你嘗到了甜蜜,到頭來只剩下了破碎的心。

不同的人對愛情也有不同的感受,因為它若有若無,她不能招之即來,揮之則去;她可能遠在天邊,也可能近在眼前;她無色無味,看不到摸不著,擱太少放太多都不行……而且還不保證永遠;她是寂寞的替身,仰或是刻骨銘心的感受;她可會天長地久,還是如曇花一現?無人知曉。

愛情,乙個形容熱鬧與人之間的感情,不似親情太過真實,也不像友情來得可靠,愛情只能體會,不能言語,遇上她只能細細思量,慢慢感受。

愛是充滿在聚散離合之間的,能相識即是緣分,愛著的人呵,好好握住他的手,能讓愛神在全世界將你倆湊到一塊兒也算是愛吧!

愛是人類最珍貴的體驗,她源於深刻的本能和綿綿不斷的眷戀,給予生命的光彩。愛不在於說,而在於情人間的每一記眼神的交流,每一件為對方做的事。

愛情真的很有意思,她是一種體驗,一種心碎,一種狂熱,擁有她就像擁有全世界,失去她就像失掉整個世界!

愛情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愛情讓人喜歡對著窗前傻笑,讓人因為他的快樂而快樂,因為他的悲傷而悲傷。

沒人猜得透愛情是什麼,是甜蜜還是痛苦?是歡笑還是淚珠?是期望還是失望……

愛情是很難擁有的……

在你擁有愛情的時候,請千萬千萬要珍惜,千萬千萬要呵護,否則注定要在失去後抱頭痛哭,但是到那個時候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 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

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劇終。幸福,盡頭。你甜蜜過,辛酸過。

唯有愛情。全部的愛情,分手的愛情,那才叫幸福起點。 剛剛起飛,落下了,就再也飛不起來了,你的愛情唯有繼續嗎?

答案是no,你可以選擇,可以拋棄,你有權利說出你的痛苦,我無意揭開你的傷疤。傾訴,平淡,俯視全世界的愛情。

愛情是一場遊戲,你追我趕,誰先愛誰便先輸,誰不愛,便先走,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也許只是萍水相逢,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的戀愛,就是乙個了解自我的過程。剛開始你會喜歡浮誇的表面功夫。但慢慢會發覺,那些其實都不重要。

真正對你重要的事情,無非就是要安穩,要靠譜,要平安到底。所以乙個愛人最好的優點,不是別的,而是他的忠誠、堅持和溫暖。愛上乙個人的誠懇,才是最好。

5樓:素雅

那我一定會讓你先不愛我

愛情傷了你愛情害了我的歌詞,愛情傷了你愛情害了我 歌詞

作詞 徐子淳 作曲 徐子淳 演唱 大慶 小芳 一根煙一杯酒 一首老情歌 一邊抽一邊喝 一遍遍唱著 乙個人愛過我 給我那麼多 一顆心一轉眼 怎麼就變了 就算煙不再抽 酒也不再喝 為了你唱的歌 怎能不唱呢 知道你愛玩火 天天對你說 我給你的快樂 難道不夠麼 愛情傷了你 愛情害了我 愛情讓你我犯了不該犯的...

愛情高手請進,愛情求助,愛情高手請進。

召夏侯雲 呵呵 首先出於對於有年齡差戀愛的人 這或許是彼此第一個要面對的 畢竟這是擺在兩人面前的現實 但是這不絕對 如果是真愛 並不能直接影響到你們的結果 可是樓主併為對你們的年齡進行描述 如果你20,他13.那又是另一個說法 對於年齡的問題暫且一放 那麼你問過自己對他的感覺從何而來 你是否真真切切...

沒有愛的愛情算愛情嗎,沒有性的愛情算愛情嗎?

天然殆 沒有愛就不能成為愛情,不能成為愛的感情就不是愛情了啊,然而如果有一方單愛著對方那麼不是愛的愛也會是愛情,因為有人在愛啊 獨角戲46芵 懂什麼是愛嗎?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