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對我不好,我感覺她是個很自私的人,我很想報復她,我到底該

時間 2021-10-20 12:15:22

1樓:

你還磨刀霍霍向你媽了,她對你再不好,母親還是母親。你要是感覺你不需要她,煩她,就自己搬出去租房子住,別要她一分錢

2樓:不靠譜先生

百善孝為先,知道為什麼古人會這麼說嗎?

不管母親再怎麼自私,她畢竟是你的母親,很多人很多事也是像你一樣,得不到關愛,甚至打罵。那是她的不對沒錯,但是如果你採取報復後,那就不一樣了,你要想想後果。建議不要衝動

3樓:

當成耳邊風,不要去理會,過段時間你就會發現沒老媽念叨還真不習慣

4樓:等同陌路

忍!花她的錢,用她的房。讓自己更強大直到可以吃掉她。

用敵人的資源來讓自己更強大,所以現在忍,這個社會永遠是現實的,等你強大到她必須要靠你時。你就是神,所有的一切在未來都能還回來。現在用盡一切辦法讓自己未來越早掌握主權。

等你擁有的比她多,比她好時你就贏了。這是戰鬥,一生的復仇。最後她會永遠生活在悔恨裡,直到死去。

後半生幾十年她都不可能開心的》

5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6樓:兔子怪怪

如果不是你後媽,請你放棄這個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一想自己自私不自私?

我媽特別自私自利,幾乎所有人都和她相處不好,我以為她能對我媳婦好點,結果還是一樣!真是沒辦法。??

8樓:洎婂搱緗

這樣持續下去不是好事,兒子是母親與你媳婦間的磨合劑,你任務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自己該做的做了 其他就不回去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對你的媳婦好點不就可以了

11樓:

婚後和母親分開住,然後有時間回去看看。

現在越來越討厭我母親了,很自私,對我一點都不好,很勢力的乙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不嫌家貧,兒不嫌母醜。娘對兒女都是無私的,應該是你對母親產生誤會了,自己有些自私了,沒和母親真正交過心,因而對母親關心不夠,沒有真正地孝道,造成不能和母親心心相通。與條件好不好沒關係。

多從自己本身找一下原因,你會想通的。如果從你母親那方面查原因,頂多也是恨鐵不成鋼吧!

13樓:喜歡你甜甜笑

虎毒不食子,你母親不會是這樣的。你不要這麼的想。

14樓:安瑾陽

每個人都是在他們自己的方式在愛你 你要學會理解他們

你可以和她好好談心,我想她會理解你的

不管他們做什麼了,那個目的都是愛你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自己的母親厭惡到極點的。不要說我不孝,是我的媽媽實在是乙個古怪又自私的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媽媽的童年過的不好造成的,那個時代重男輕女嘛,你媽媽的心理有陰影,你是她的孩子她也是很願意對你不好的,我也有同感,提個建議,如果你的性格不太好,如果以後想找個對你好的另一半,就找個童年生活過得比較好的另一半吧,童年過得比較好,父母好的孩子一般性格比較好,希望你能正確排解你的不良情緒,開心一點!

為什麼我媽媽這麼惡毒,我該怎麼辦,真的讓人難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就是這樣人給我拿錢錢讓我幫忙買手機,我說不用我給買她非要給,結果跟她兒子說我管她要錢花。就是無事生非,挑撥離間的小人。平時眾人面前裝的像老好人似的。一肚子壞水。

17樓:xzy蒼龍

毒母的確存在,我就深受其害!

18樓:無夑

你還在玩手機?孩紙 不錯啦 想想當年你媽這麼大的時候還是在看黑白電視的事情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事

為什麼我很討厭我媽媽的 但我知道她是對我好的

話術乾貨指南 從人性角度上分析,你其實並非討厭她,因為你知道她對你好。所以你討厭只是她的行為舉止可能適應不了你的生活習慣又或者她的外表長得醜等。但並非是你討厭你媽的理由,其實本質還是你不瞭解你媽,你媽真實的生活狀態,真實對你付出等等。惟有打破自已有色眼睛,方能理解做媽媽的辛苦。 盍玉枝之丙 因為你媽...

我是個自私自利的人,感覺別人對我再好,我也不能真心對人家怎麼辦

壹點靈氣 學習一下逆向思維,多以別人的立場想問題。就能切心感到別人的不易。這樣自已的內心也會有感觸的。做起事來自然就有底線,良心也就發現了。好好學習吧! 好的愛情,應該是那樣吧,我看你是似滿月皎潔美麗,你看我是如花似玉為你而開,能夠和一個人相愛,到老,那才是愛情的真境界,而一個人的相思,算不得愛情。...

我的媽媽對我不好,為什麼我媽媽對我非常不好?

踏雪 清風 我覺得也是有點過了,你不必放在心裡吧。我媽媽也差不多 我每天都當看不見她,讓作業把自己壓下去。 軒轅劍的別離 也許你誤解了,你媽媽怎麼可能不愛你呢,你也許應該和你媽談談心,祝你天天開心,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好冷,為什麼人會如此的勢利,我不知道怎麼幫你,只是不要介意我說的。但我覺得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