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隨便,我該怎麼辦,我是個自私的人

時間 2022-03-24 20:25:10

1樓:_貓牙

先別那麼衝動,

找她說清楚,

我女朋友也是,

以前經常和別的男生動手動腳,

原因是她不覺得這樣有說明不妥,

或許每個人形成的觀點不同,

你要表明你的立場,告訴她你可以接受的範疇,如果她真的在意你,她會去遵循的,就像我家那只一樣,如果她視而不見,

呵呵,那就無所謂了吧,

2樓:擺碧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那麼她的你所謂的隨便也能包容的,或者適當時候你跟她說說但一定要把握你說話的乙個度,最好不要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我該怎麼安慰你呢?

我也是很專一的,這種事我是決不能容忍的!我支援你和她分,把她從你的世界完全踢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將就一下就留著唄,問題是你想將就不?

我的女朋友很自私、自我,怎麼辦?

5樓:康莫北鼻

父母慣的,這種難改,建議換乙個

6樓:璇璇

看你怎麼想了,這種事情就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你心軟原諒她,你們繼續糾纏,心狠就翻過這一篇了,就看你還愛不愛她,還想不想和她過,這樣她不管是改不改變怎麼變,結果只要是你心裡想要的,就是好的

7樓:白菜葉

無可救藥,要是我早就拜拜。但人各有所好,這樣的女人也會有大把的男人喜歡,因為她總會有優點,不然的話,你怎會拿不定主意呢!至於你怎麼辦,還得你根椐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我覺得我把觀點都講得很明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就應該果斷一點..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試著接受她.

包括你所說的上面的卻缺點.但是如果你無法接受覺得他無理取鬧.那就果斷的分手.

不要心軟..要知道.沒有她也許你會過的更好.

找到更好的.

9樓:隔音旱

她是愛你,她想讓你陪伴她一生,不能和她分開,更不能有分開的想法。我也是女孩,我只能告訴你就是這樣的

10樓:菲斯婭露西婭

分了還合bai什麼啊,有時候du女孩不能讓著,越是讓zhi著她越是認為自

dao己什麼都有回理,雖然她比較愛你答,但這樣時間長了誰也會受不了的,看你的心態有點像女孩哦,

隔音旱 女孩也會有不了解女孩的,這和男孩不了解男孩乙個道理。

11樓:一生有云的山

恭喜你,你的女朋復友很愛你制,戀愛中的女孩都是bai任性和脾氣的,不du要太在zhi意,因為只有在dao你面前她才那麼肆無忌憚,因為她明確你才是她撒嬌和任性的唯一人選。帥哥,不要太在意她的行為,有時侯這只是她的性格而已,不要太較真。想想其實你是挺幸福的。

祝福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矮這個女孩子不妨嘗試著彼此都做一些改變吧。她的個性大概是一貫如此,試著跟她開誠布公的談談,看看她的想法。實在不合適,就分開吧。

13樓:樟山山

那就你們先分開,冷靜下來,想想這場感情對你們來說究竟算什麼

有時候果斷是一件好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變一下自己的作風 說不定會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跑來和你哭,說bai明她肯du定還是喜歡你,你每

zhi次都心軟,肯定說明你還dao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她就會變化。

17樓:安丶

謝謝,我也在找這個電影 球推薦

女朋友是個自私的小人,我該怎麼對她的好?

18樓:

你可以和他說一下你的想法,讓他也學著包容你,如果他不能改正的話,還是以像往常有那麼選擇結束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自私是絕大多數都有的特點。不要有什麼接受不了。不自私的女性很難養育後代,估計早就淘汰了。

20樓:可愛的小麗呀

你都知道了女朋友是個自私的小人,想對她好其實挺難的,主要原因你心裡面,總是復現出她是自私的小人,如果你還放不下這段感情,只好放下女朋友在你心中的壞印象,從頭開始,開導她,用正能量帶動她,告訴她生活不能總是想著自己,還要考慮自己身邊的愛人和親人等,如果她懂得了珍惜自己身邊的人,那就好好愛她吧

21樓:

你女朋友是個自私自私的小人,你應該怎麼辦?他要是這樣的話,你就應該告訴她,不要自私,愛情是不要自私的,也不要對他太大的希望,因為他只有他自己

22樓:刺陽傳奇

自私和小人不是一回事。自私只是,有自己沒別人。小人總是幹那些人,對不起別人的事情。

怎樣對他那是你自己的事情。自私和小人那看要對你生活。感情受沒受到影響。

一般情況下不會受到感情。影響。感覺有幸福那就還是在一起。

23樓:天不下雨不刮

乙個自私自利的人,你對她再好也不會記得的。還是離開她吧,免得你受傷更深。

我是個自私的人,我不想傷害我的女朋友可我是我的自私總是傷害到她,我該怎麼辦?

24樓:小木雲塵

那就改正自己的不足】

25樓:畫我抽你

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自私就對了。難道要拔自己女朋友分享給他的男性朋友嗎?

26樓:陝南阿超

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怎麼不想到要去改變呢?當然,她若是值得你付出,你就是付出生命也無所謂,若是不值得,就一丁點也不要,總是想著自己也沒有錯,可該付出時也不要令色

女友是乙個很自私的人怎麼辦,說話毫不留情,總是傷人心,我捨不得傷害她,可她總是去傷害我,我也很愛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想清楚了,如果你覺得這樣生活下去自己受得了的話,那你就繼續好了。如果受不了趕快好聚好散,長痛不如短痛,因為你以後會後悔。

28樓:

愛上乙個人都這樣,但是人是有底線的

29樓:小希

她是不是就嘴那樣啊?

30樓:鈔皛

她就這樣的性格,遷就吧

女朋友太自私了,該怎麼辦? 20

31樓:山田涼葉

感情中,沒有絕對的公平,誰愛的更深誰就會付出的更多!只要你覺得值得,你就堅持你的感情,努力去維護和包容!但凡忍耐超越了一定極限,你就該接受現實,男生也可以瀟灑一點說分手,如果你覺得這個女孩子不值得你再去珍惜了,那就不要勉強自己,畢竟未來之路還很長!

32樓:冬天已來春天就不遠了

這樣的女人盡快分手吧,你在他身上面花費了那麼多精力。很不值得的,你相信你們在一起以後也不會幸福的。你們以後的時間還會很長,如果他這樣再繼續下去的話,你就是在折磨你自己。

你們分手是最好的辦法。在未來的長河中,如果他還是這樣的話,你根本就是在折磨你自己。難道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就是為了相互折磨嗎?

還是分手吧。

33樓:來自洋瀾湖身輕如燕的檸檬

它是騎驢找馬呢,生活上把你當作搖錢樹,而感情上卻把你當作備胎,所以應當快刀斬亂麻,當斷則斷,否則有一天可能雞飛蛋打,弄個人財兩空!

34樓:鈄冬

首先我是乙個女生,和她講道理,或者觀察細節吧,如果她一直是自私自利,也沒有考慮你的話,應該不愛你,就算愛你,太自私,人品可能也不好。還有一種就是,可能缺乏安全感,她害怕自己受傷害吧

35樓:

你很愛她的話,就和她磨合,如果你對她沒有那麼愛的話,就分手,利己沒錯,但連你最親近的人都這樣的話,就沒有必要談下去了!

36樓:霸王別姬

他有很多男人 你是其中之一 屬於那種替她花錢的那種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講個故事,乙個小伙和乙個長得特別好看的女孩交往,發現這個女孩只是貪圖他的錢,還有許多備胎。這種情況你給這個小伙什麼建議?

你現在其實從個主觀上也覺得這個女孩並不是真正的愛你,但你或因為習慣或因為依戀而放不下,所以才糾結,才會向大家問這麼乙個簡單明瞭的問題。

從我的角度來說,愛你的女孩不會這樣自私,因為她現在喜歡你的東西並沒有和你這個人本身掛鉤,所以一旦出現更好的(更有錢的),她做出選擇是眼都不眨的。

你心裡知道最正確,最明智的選擇是什麼。

38樓:創作**趴

果斷分手,不伺候這地主婆。

39樓:權元思

自私的人就沒必要在一起啦,放棄吧,自私的人永遠都不會有朋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從來不需要你這樣的卑微,男人一點,好女生自然會出現。

41樓:小資設計

要麼包容,要麼放棄啊~

看你有多愛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也不是現在才發現的,既然以前能接受為何現在不能接受呢

和女朋友分手了,別人都說她很自私,我太善良,我們不是一種人,沒法在一起,可是我很想她,我該怎麼辦

43樓:小瑋瑋瑋

想她就拿起**打給她,愛情是自己的,不用理會任何人的眼光與說法,兄弟,把握時機,加油!!!

我女朋友很懶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很懶怎麼辦?

那100w也許只是希望你能夠讓他的女兒過得更好,父母都是這樣啊,不見得是他要錢的。你女朋友這樣也是有點任性了,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一方只懂得索取而不懂付出的話,這種感情遲早要散,因為付出的那一方就算再愛,也是有期限的,因為我們是人。可以和你朋友溝通一下,你不能一味的遷就她,這也是你縱容的後果。嘗試一下...

女朋友很任性 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很任性怎麼辦

如果真的愛她,就只能容忍啦 如果她也愛你,就會為了你而改變,畢竟是要相處那麼久的人女生都是會比較任性的,尤其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如果實在不能容忍,她也不能為你改變,那就考慮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既然你那麼愛她,就只能忍咯 一般女生都是這樣的,我對自己男朋友也很任性啊愛亂發脾氣,他隨便說一句話都有可能惹我生...

我的女朋友很含蓄,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很含蓄,很害羞,很不敢展露自己本來的個性,我該怎麼辦

是的,你走進了乙個誤區。因為她太完美了,她對你太好了,所以,你在雞蛋裡面挑骨頭。試想一下,假如她很外向,也很豪放,那麼,你能放心得下嗎?還是這樣好,女孩子內向一些,含蓄一些,雖然有些靦腆,但讓你特別有安全感。好好珍惜她吧!這樣的女孩子值得你去付出,值得你去愛!女朋友很含蓄,很害羞,很不敢展露自己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