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很懶,怎麼辦,女朋友很懶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6:58:05

1樓:那昌費梓露

洗衣做飯不是女人的專利,不講索求,多點付出,家庭裡,如果你勤快了,那只會多了乙份感動乙份溫馨,或許能把你朋友變成你想要的那種

2樓:愛子潤潤

你女朋友之所以會懶惰,其實就是你自己慣得!你自己也說她啥家務都不幹,都是你幹!那他看到有人幹,時間長了她肯定懶呀,都養成習慣了。

一般女生都是這樣,只要男生能做到的事情,女生一般是不會親自上場,不管是什麼事情。你等於養了乙個女兒。

3樓:弭基皋依雲

做女人是應該勤快點,不過像你說的這些我覺的誰也有錯,她是不夠好,但你的想法也該改改了吧?不能說你4點上班她就得3:30給你做飯吧?

有時候也互相體諒i下。你下班早就你幫忙做飯做家務,她下班早就她幫你媽媽做這些。學手藝是為了她,也同時為了你們啊,以後不用靠你自己賺錢養活家,她至少也出i份力了呀。

新媳婦畢竟是新媳婦,肯定會擺擺架子什麼的,要不然讓婆家人小看,這點道理你都不懂嗎?還有,你們剛訂婚酒不應該住在i起,也會讓人看不起你老婆的。你要愛她呀就給她長長臉,不要i味的挑刺吵架,那樣對誰也不好。

4樓:喜實琦倩

既然是你的女朋友,當然有你在保護她,她就不會擔心自己的將來,一旦你脫離她,她就得什麼都靠自己了。這樣你可以把道理講給她聽。不過一般90後的女孩都是這樣的,自私、懶散、任性,這不怪女

孩自己,是我們這一代人,把她們寵壞了,只要你和她肩並肩走下去,將來她會擔負起家庭重擔的。

5樓:掌果

怎麼說呢!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勸和不勸分。乙個人變懶容易變勤快就很難,想要改掉乙個壞習慣得慢慢來,立竿見影的例子很少有除非受到什麼刺激。

心地善良尊敬長輩孝敬父母這才是重點,現在的家務無非就是做菜拖地收拾房間,洗衣服可以用洗衣機(除了內衣**嬰兒的衣服)洗碗也有洗碗的櫥櫃,掃地也可以買個掃地機械人實在不想動手的話那就只能多花點錢咯!只要雙方父母不互相嫌棄,你們兩性格和得來那就不是什麼大問題祝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幾招,你下次下班不回家,或者回家很晚,打**告訴她你有飯局,不回家吃飯了,你自己隨便弄點吃吧,或者回家後繃著個臉,唉聲嘆氣的叫苦叫累,這還是我乙個朋友的高招,進門就臉色不好,乙個下馬威給她,她會反過來安慰你,為你做好飯菜。你要是嬉皮笑臉的,任勞任怨的,她會得寸進尺,以後就不好糾正了,你一旦撂挑子,那麼在她眼裡,你等於是造反。

7樓:匿名使用者

休了她吧,不然婚後會變本加厲的

8樓:zc騎豬兜風

如果願意好下去,你就做,同時請她一起做,忍受不了就換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那是你自找的

女朋友很懶怎麼辦?

10樓:慌個j8毛

家務有用人做,三餐有老公做,出門有司機賠,逛街有花唄付,吃飯有大眾點評推薦,旅遊有攜程私人定製,跨國有專人接送,so easy

11樓:一千鯉一

先看看是不是自己情緒不對,看看她懶有沒有她自己的理由,如果她並沒有懶到影響生活把壓力擠到你自己乙個人身上,那就要學會調理自己的情緒,試著從她的角度想問題,多包容他體諒她

但是,如果你女朋友真的很懶,要你更加勤奮去補充她的懶,就別留情了,那你女朋友跟你在一塊就等於免費得了個爸爸,如果她懶得要別人事事照顧她,幫助她

那你就是在跟乙個巨嬰交往

情侶之間應該互相體諒,一起努力,一起維護和彼此真摯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分手可還行,我猜測這裡面感情上的因素並不高。

在第乙個高讚答案裡看到女友有概率會成為你的妻子,我覺得很好。

以妻子為目標,那麼可以進行衡量,1你願不願意接受,不願意就趕緊分,別耽誤時間。

2偏差值是有的,懶首當其衝。你實話告訴她你有考慮和她結婚,第一步一起克服這個問題。

3克服不了的話(得有時間約束,半年這樣子),我推薦和1一樣趕緊分。

umm其實我本人是不婚主義者(可能),當然也沒女朋友。甚至對婚姻在21世紀的中國的存在合法性表示質疑。但有句古話,我還是比較贊同的,不考慮邁入婚姻的交往都是耍流氓。

13樓:匿名使用者

呃~如果是奔著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那麼娶妻娶賢不娶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的懶是什麼懶,是沒有追求不想工作的懶,還是不想操持家務的懶?如果你對另一半的要求是女強人,有乙份很好的事業,很客觀的收入,可以幫助你養家,有經濟保障,那麼你可以適當的包容她,讓她去拼搏,你要多做家務多支援她。如果你想要另一半是端茶倒水洗衣做飯的賢妻良母,當你的賢內助,你自己來拼搏事業賺錢養家,那麼你的女朋友如果做不到就只能不歡而散。

如果你想要乙個既要有乙份穩定工作分擔經濟負擔,又要端茶倒水洗衣做飯,那就是奢求有點高了,可以兩個人共同承擔家務和經濟負擔。如果你想要另一半是個花瓶,只要負責美美的,那你就金屋藏嬌唄。

綜上,你可以給她打個分,設定乙個你自己想要的權重,有收入打幾分,有能力打幾分,有相貌打幾分,會照顧人打幾分,最後看看綜合分數能不能達到你的及格線。

15樓:孟光

唉,你這個問題問的,我下意識的就想來回答一下。

我老婆也是,特別懶,基本上啥事都不想幹,每天就想躺在床上玩手機、睡覺的那種。

自己的女人,當初既然追到了她,沒辦法,該寵得寵,該讓著得讓著,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是由著她的。但是,你也要明白,寵和讓著不是縱容,所以,不能由著這麼懶。我和我老婆的約定就是,家務事,她可以不做飯,但是,起碼要洗碗,開始不同意,但是在我的堅持下,慢慢的也養成這個習慣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撒嬌不想洗,但是,畢竟是少數,可以理解。

其他的,還是要慢慢去溝通,讓她多做一些。

不過,懶的人,其實也有勤快的時候,比如,每次我說我老婆懶的時候。她就會找各種理由解釋,最常用的就是,她不懶,她天天洗衣服,雖然絕大部分情況都是直接把衣服往洗衣機裡一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女朋友懶肯定是有一定的資本,不要為生活奔跑,生活節奏可以慢的,因此你可以慢慢適應,但生活中很多事必須及時解決,比如做飯等,你可以與她一起,做她有興趣的事,這樣也很有趣。二,女朋友找來不是幫你幹活的,生活中的事都是共同做,男人很多時候要承擔更多,你多做些,女朋友心裡有數,慢慢地也會一起來幫忙做,很多 時候還是要好好交流。

17樓:漂的風

女朋友很懶,這個問題應該沒有什麼太好的解決辦法。因為在她認識你之前的十幾年裡,他的父母肯定在家裡都是寵著她,慣著她的。家務活不讓她動手幹一點,也心疼讓他幹,衣服也不讓她洗,飯也不讓她做,家務活也不讓她幹,久而久之,也就形成了你現在所認識的她了。

當然了,這其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只要他的本性是善良,性格是好的,跟你合拍,同時他愛你,你愛他,這樣其實可以彌補這個缺點的。當然了,前提是你從小到大沒有被你父母嬌縱慣養的,家務活什麼的什麼也不想幹,什麼也不會幹,那就行了。

要不然兩個人在一起,你也不想**,也不想**,你不會**,她不會幹,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因為這些而產生的矛盾會極大地損害你們倆之間的感情,最後範冉衝兩人相互厭惡,那還不如現在就分手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您可以想下 第一您的女朋友以前在家一直都是父母的小公主,他的父母也是不會捨得她做家務的,還有就是她懶的程度了,如果是一點事情都不做的,我覺得您可以和她試著溝通一下,如果只是不願意做飯啊或者做家務啊,我覺得您應該適量的包容一下她,女孩子嘛,該寵的時候,一定不要閒著。第二呢 要看您是怎麼打算得了,如果你是想和她在一起結婚的呢,就應該把一些事情都好好解決了,並且有的時候是要忍耐一些她的脾氣的,如果只是短暫的一起的話 那就沒必要在乎這些了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很懶沒關係,只要不讓她當老婆就好了。但如果老婆很懶就悲催了,將意味著你們的住所像個狗窩,你們的飯都得老公做,你們的孩子都得老公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懶惰是一種多年養成的習慣,有一句話說得好積習難改,人一旦形成了懶的習慣,在她的眼裡看不見活,即使屋裡堆得下不去腳,她也不會主動收拾乾淨,所以你願意和女朋友繼續相處下去,就得適應她的懶,適當的提醒一下,或者乾脆自己動手收拾,你可以勤快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就不錯了,還嫌棄她懶,你不知道現在男女比例已經失調了嘛,接下來會有幾千萬的男同胞會找不到老婆的。有就不錯了,珍惜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生活中我們每個人最容易就是想要

23樓:紫夜攸漣

首先您能找到女朋友已經很不錯了,原諒我身為單身狗的哀嚎。還有就是女朋友很懶的話你可以換個方式提醒她,假如你的女朋友性格很軟的話說話要格外注意,還有就是你認為的懶,是她真的懶,還是她在做什麼事情你沒有發現!總之這種事情還是要慎重回答,不要傷害到彼此才行。

真的懶得不要的話,那只能另擇其主了,畢竟你知道她懶,對她不滿意,遲早要分,長痛不如短痛。

24樓:只為了省錢

懶,是乙個人的主觀感受。通常可以說是她的生活方式跟你不合。問問自己,可以接受她的懶,並且寵溺著她的懶嗎?

如果不可以,還是建議別在一起了,別結婚。否則婚姻永遠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對自己人生負責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正向的引導比起一味地生氣更能解決問題,比如,你說她很懶,是哪方面的,這種狀況多久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怎樣才能克服才是關鍵,而不是一味地埋怨,埋怨解決不了問題,只會增加激化矛盾,要從她自身和家庭入手。而且你要明白人的基因就是喜歡舒適,喜歡懶的,所以人一直在和惰性做鬥爭,有些人輕輕鬆鬆克服了,有些人克服不了,你需要的就是幫她克服。外採納

我女朋友老是上火,怎麼辦

26樓:一公尺八的脖子

1、多喝點水

口腔太乾會引發燒灼感。一些藥物、疾病和放射性**都會影響唾液腺體的正常功能。

2、改善飲食

對食物過敏或敏感都會引起口腔上火,檢查你的飲食,從新的食物到新藥品、新飲料、新牙膏、口香糖等。如果你最近吃了新食物或用了新產品,試著停止使用,看看是否有效。

3、服用維生素b

缺鐵或缺乏維生素b都會導致口腔內燒灼感,試著補充復合維生素。用量應參照產品標示或遵醫囑。

4、膳食中注意補充維生素c

在日常膳食中注意增加食用新鮮的蔬菜、水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從而增加機體的自身修復能力,緩解口腔上火的症狀表現。

5、少食或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凡煙、酒、辛辣刺激性食物等都容易使人上火,從而也容易造成你口腔上火而出現牙齦疼痛等上火的症狀,因此,最好能少食或禁食該類食物。

6、形成良好的生活規律

除了要注意形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外,還要形成良好的生活規律,對於減少上火症狀有很大的益處。

我女朋友很懶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很懶怎麼辦?

那100w也許只是希望你能夠讓他的女兒過得更好,父母都是這樣啊,不見得是他要錢的。你女朋友這樣也是有點任性了,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一方只懂得索取而不懂付出的話,這種感情遲早要散,因為付出的那一方就算再愛,也是有期限的,因為我們是人。可以和你朋友溝通一下,你不能一味的遷就她,這也是你縱容的後果。嘗試一下...

女友很懶,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很懶怎麼辦?

仍訪風 我覺得我夠懶了 沒想到她比我還懶 洗衣服洗碗這些我也很討厭做 但是自己的房間亂我是看不慣 就算不是每天打掃,但是東西起碼要放整齊 我現在沒上班睡覺有時候也能睡到下午 但是是在我失眠的情況下,因為我都天亮才能睡著我也知道自己很懶,但是就是改不了 我媽媽也說我懶不像女孩子,但是我不會頂嘴 我覺得...

女朋友很任性怎么辦,女朋友很任性怎麼辦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 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其實我們不知道內幕 可能給你的建議不可能對你滿意!大哥 怎呢做!也許你應該有自己的選擇...